好能拖更一柴犬

On the way home 的一点片段

////

“我想回到我原来的地方,我想回到他身边,我很冷,很饿,我的胸口很闷,头也很痛,我快要生病了。我想回去,我想快点回去。我想回家了,他就是我的家。”
Colin抱着缩在床角落里的Credence,他明明知道Credence从他的怀里得不到一点他想要的温度,但他还是用力收了收手臂,试图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予他,可是只有Credence最想要的他没法给。
Credence觉得,自己肯定是爱Graves的。
Colin呢?
他也爱Colin,他爱这个阳光明媚的时代。但是Colin永远没法替代Graves,哪怕是再好的时代,也抵不上他和Graves在一起的那个时候,那么好得像火柴光里的幻影。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