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空军组】《别和那个医生谈恋爱!》(4)

谈恋爱啦谈恋爱啦!
现在急需把他俩关进一个衣柜里然后【手动doge】
——————
Farrier拿了一个黑色大包把车后座的枪支弹药全都扫进去,拉严了背好,全副武装地等着Collins娘们儿唧唧地跟他的爱车告别。
“不丢下她不行吗?”
“不行。这车被盯上了,我们得换辆车。”
“不行不行不行,你对我说过的最多的话就是不行!我一点自由都没有,你一点也不尊重我的意愿!”Collins恶狠狠地说,一手还心疼地摸着车上的弹孔。
“别像个哀怨的全职主妇似的跟我说话!”

“谁让我是个drama queen呢。”Collins幽怨地说。


小心眼。
Farrier腹诽。

Farrier把车弃一个居民区附近,避开来往行人找到了一个停车场并顺利偷到了一辆车。Collins坐在副驾驶上,抱着自己残破的心半死不活地等着Farrier在后备箱放好那些违规军火然后开始他不知道也已经不在乎了的下一段旅程。

“喏。”
Collins一个激灵接住了Farrier猝不及防扔到他怀里的东西。
“冰淇淋?”
“后备箱里有个小冰盒,里面放着的。我看冰还没化,应该还能吃。”
Collins手里握着那盒香草味的冰淇淋,看着正在低头给车打火的Farrier似乎欲言又止。
Farrier头都没抬就知道Collins又在盯着他看了。他可以不理他但还是决定稍微解释一下。
“很抱歉毁了你的车……还有之前对你的态度,是我做的不好,我道歉。”
Collins的拇指指腹摩擦着已经微微凝水的盒壁,犹豫了一会儿才迟疑开口:
“行吧……”

其实我就是想问你有没有小勺子。

Collins在白大褂里掏了一会儿,拿出一个密封包装的压舌板,拆开塑料包装开始挖冰淇淋吃。
“那东西干净吗?”Farrier看Collins用医疗器材吃食物,心里难免不舒服。
“这是消过毒的,一次性的,没用过的。当然干净了。”Collins不以为意,自从他有一次因为没吃上饭在解剖实验室里对着一桌子的人体各部骨头悄咪咪地吃面包的时候他就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

——————

“我能去趟厕所吗?”Collins指了指路上的加油站。
“你能用瓶子将就一下吗?”
“可是我们现在没有瓶子啊。”
他们再次上路后情况乐观了不少,那些伦敦南区来的不老实的家伙们似乎偃旗息鼓,没有再尾随上来。
Farrier把车停下,小心地观望了四周,盯着那个好像有点傻乎乎的医生看了一会儿。
“你去吧。”
“你要跟着我吗?”
“不了,我没有看别人上厕所的兴趣。”
“你不怕我被那些人抓走啊?”
“他们没追上来,如果追上来了我会拦住他们的,好吗?”
Farrier眼看着小医生下了车,想抽一根烟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烟盒空了就下车去便利店里买一包,可是当他买完烟又在外面抽完了一支后,发现Collins还没有出来。一种不祥的预感在心底升腾,Farrier走到厕所门前,朝里面喊了一句。
“Collins?”
没有回答。
“Collins你在里面吗?”
Farrier站在门口张望了一下,过道里寂静无人,每个单间的门都关着。
“Collins!”Farrier刚着急地走进去,后背上就狠狠地挨了一闷棍。
Farrier趴在地上还没缓过神就又挨了一下,在挨第三下前他翻过身一脚踹掉了那个光头男人手里的棍子,站起来一拳打在他下巴上,现在换是那个男人躺在地上了。
“Joseph派你来的?”Farrier捡起地上的棍子,一只脚踩在男人的胸口,还毫不留情地碾了两圈。
Farrier没听到肋骨断裂的声音,但他看男人疼得话都说不出来,估计也是八九不离十了。
“说话啊,我踩你声带了吗?”

“Fallier!”
Farrier身后传来Collins的声音,因为声线哆哆嗦嗦的听起来甚至有点奶声奶气。
“Farrier,你的小王子在这儿呢。”
Farrier回头,看见Collins被两个男人用枪指着从最里面的单间拖出来,Collins被吓坏了,两条腿都打颤几乎快站不稳。
“David,James,好久不见了。”
“别假惺惺地客气,把你的武器卸掉。”

他们中了埋伏了。

Farrier先是懊悔自己明明知道被人跟踪为什么还要抱着侥幸心理选择原路返回洛杉矶。随后就只能遵从对面的人的要求扔下了棍子,又把自己腰间别着的枪卸掉放在地上踢过去。

“看到你手边的隔间了吗?进到里面去。”
Farrier进去后对方就会用拖把或是其他什么的把门别住,然后大摇大摆地带着Collins回到伦敦和教父谈条件。
但是现在Collins在对方手里,Farrier别无办法。
他只能寄希望于他的老对头们离开后他能快点逃出去,争取在他们上飞机前再把Collins抢回来。
Farrier拉开隔间的门,James走过来准备把他反锁在里面。Farrier看见Collins的眼神变得更加惊恐,就他要走进隔间的一瞬间,Collins突然一个反肘撞在拿枪指着他的David的膈肌上,那家伙突然无法呼吸,痛苦地弓下身子,枪也掉在地上,Farrier也趁着James没反应过来用力一推门板直打在James的面门上。
“Farrier救我啊!”Collins一边嚎着救命一边一脚把David的枪踢进小死角里,顺便还在那个可怜的男人的肝脏位置补了两脚。
Farrier看见Collins出于大概是恐惧吧的心理一边焦虑地跺脚一边朝他伸出双臂,赶紧像罗密欧似的跑过去,到了Collins面前还没问他受没受伤Collins就跟劫后余生的朱丽叶一样搂着Farrier的脖子就跳进他怀里,Farrier下意识地托住他。Collins明明比他高半个头现在却像个柔弱的小公主缩在他怀里。
“咱俩跑吧。”
“啊?”
“电影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吗,保镖抱着他的雇主在枪林弹雨之中逃命。”
这下Farrier反应过来了,一撒手就把Collins扔地上了。
“你给我自己跑!”

两人还没因为跑路的事情吵起来,David和James就爬起来了,所有的枪都被踢到不知道哪里去了,现在的情况是肉搏,Collins太怂了只会偷袭,所以是Farrier一对二,Collins躲在角落里嚎叫。

Farrier极擅长自由搏击,但是一个打俩也不是什么轻松事,几个回合下来右臂意外脱臼落了下风,他肚子上挨了几拳,被摔到Collins蜷着的那个角落里。
这下要被一网打尽了。
Farrier绝望地想。
David和James围上来,正在商量是先给Collins一个教训还是先把Farrier收拾个痛快。
“Farrier,你还好吗?”Collins小声问道。
“呼……我的胳膊不能动了,不然他们两个……”Farrier眼神里多出一丝狠辣“已经是死人了。”
“Farrier,别痴心妄想了。你的胳膊都不能动了,还能做什么。”
Farrier听到那两个混蛋在放肆地笑,恨得牙根痒痒。
“你别动啊。”Collins弱气地说了一句,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两只手捏上Farrier的手臂,“咔”的一声就把Farrier的胳膊复原了。

包括Farrier在内的三个人目瞪口呆地看着Collins一口毒奶把Farrier奶回了半条血。

David和James回过神后交换了一个眼神:
打团先打奶。

可惜Collins是个输出贼高的暴力奶。
“操!你们怎么都冲着我来啊!”
Collins一个侧滚翻躲开了朝他落下的木棍,抄起手边的铁皮垃圾桶就往对方身上扣。

Farrier站起来绕到两人身后,正想一人给一黑棍,结果Collins手边的东西扔完了开始从白大褂里掏东西扔,连发的水性笔里混进一把手术刀,这一个突发的大招差点把Farrier奶死。Farrier擦去刀片飞过脸颊留下的血痕,下狠手敲了两棍子,然后把这两个倒霉鬼拖进厕所隔间拿棍子别住门。
Farrier想拉起躺在地上气喘吁吁的Collins,但是Collins喘着粗气四肢摊开一点伸手的意思都没有,他的白大褂因为满地打滚蹭得皱皱巴巴的。
Farrier犹豫了一会儿,正好对上Collins试探的眼神,无奈地摇了摇头,拦腰把Collins抱起来扛到肩上。

“诶!电影里不是这么演的啊!”Collins两条小腿乱踢差点从Farrier肩膀上翻下去,Farrier为了稳定住他把手从他的大腿移到了腰上。
“凑合一下吧,毕竟你刚才差点把我捅死。”
“你摸我屁股?”
“我又不是故意的!”
“你耍流氓!”
“那我把你扔地上?”
“算了算了,”Collins忿忿地说。“你长得也还算凑合,我稍微吃点亏就吃点吧。”
Farrier念着Collins好歹在紧要关头救了他一命,硬是把被人嫌弃的气憋到快心梗也没骂人。

距洛杉矶还有两个小时车程。
——————TBC——————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打团还是要先切后排~( ̄▽ ̄~)~

评论(2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