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空军组】《别和那个医生谈恋爱!》(5)

黑帮小弟Farrier/急诊医生Collins
搞笑傻白甜OOC
这章他俩太腻歪了,下章准备搞点事让他俩继续愉快的(?)嘴炮ψ(`∇´)ψ
——————
Collins在加油站的便利店里扫荡零食,他先是像过冬的松鼠把一大堆巧克力努力塞满全身各处口袋,然后又拿了几大包薯片和两瓶碳酸饮料,大摇大摆头也不回地回到车上,留下Farrier在收银台嘴角抽搐着给他的储备粮刷信用卡。

——————

“太吵了,Collins。”Farrier被Collins嚼薯片的声音吵得头疼。
Collins没还嘴,不紧不慢了喝了一口可乐,拧好瓶盖,抓起一片薯片送到Farrier嘴边。
Farrier不想弄脏自己的手,他还在握方向盘,摇摇头表示不吃,可是Collins坚定地把薯片凑到Farrier嘴唇边上,Farrier只能张嘴咬住,嘴里的刚吃完Collins就又塞给他一片,他要是不吃Collins就眨巴着眼睛看他,Farrier受不了他忽扇忽扇的金色睫毛和湿漉漉的蓝眼睛。被硬塞了半袋子薯片后Farrier终于被噎住了,再也不敢对Collins的薯片有什么怨言。
Collins心满意足地吃完薯片找不到纸巾就在白大褂上蹭了蹭手,Farrier刚想嫌弃他邋遢,Collins先被什么吸引了注意凑过来盯着仪表盘问道:
“Farrier,油表灯是在闪吗?”
“我靠!”
Farrier刚才在便利店前抽烟的时候还想着要不要加油,结果在卫生间里折腾了半天完全把这事忘了。
“机场还有很远吗?”
“穿过市区,在另一侧的郊区。”
道路两旁有一些零零散散的住房,那些房子都自带车库,再偷一辆是办不到了。
“离市区也就两公里远了,尽量坚持一下吧。”
Collins的话或许可以给Farrier的焦虑带来些许安慰,但却不能阻止油箱耗尽。话音刚落车子就传来发动机熄火的声音,借着惯性滑行了几十米后稳稳当当地停在了路中央。
Farrier泄愤似的猛砸了一下方向盘,但这无济于事。
“现在我们怎么办?”
“等着吧,搭过往的车走。”
“可是这条路比想象中的荒凉呀。”
“那你说怎么办?两条腿走到市区去吗?”
“我出去看看。”
Collins下了车,Farrier担心再出现刚才的状况也跟着下去了。他并不对周边抱有任何期待,所以他没有追过去,只是靠着车站着,让Collins保持在他的视线范围之内。
Collins穿过马路,把周边住户的院子都瞄了一遍,走到其中一家的时候突然兴奋地朝着Farrier招手示意他过来。
Farrier叼着烟不情不愿地走过去,他已经受够这趟倒霉的任务了。他想念他的小公寓,虽然又小又旧但至少遮阳避风,虽然没有家的感觉但起码有一方侧卧之榻。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破地方等着随便什么人都好来把他救走。
他甚至连公路救援都不能叫因为这根本就不是他的车!
“怎么了?”Farrier皱着眉头走到Collins身边。
“你能把那个打开吧?”Collins眼睛亮亮的,兴奋地指着院子里的一辆上锁的自行车。
“可以,但是……”Farrier把烟扔在地上踩灭,环顾四周确认没有人躲在哪里暗中注意他们。
“我不会骑自行车。”
“啊?我以为你们黑帮都是骑着摩托车在大街小巷和人追车枪战。”
“有人是这样,可是我不是。我一般都是开汽车的。”
“没关系,我可以载你。”
“你骑得好吗?”Farrier狐疑地问。
“我载人可稳了呢。”

Farrier轻松地打开了自行车锁,顺利上路前两个人因为Farrier在后座是跨坐还是侧坐大吵了一架。最后Farrier被Collins说服跨坐实在是太蠢了只得勉勉强强地侧坐在后座上。
他还嫌Collins的白大褂脏,主动提出让他脱掉自己帮他拿。

Collins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好的样子,哼着几句不成调的歌。Farrier第一次从这个角度仔细观察Collins:他的金发迎着阳光熠熠生辉,后颈的皮肤没有疤印也没有斑痕,又白又光滑;合身的浅蓝色衬衫显得他的背很直,虽然腰细但是肩膀不算窄,足够帮Farrier挡住落日时略微刺眼的余晖。
Farrier紧绷了一整天的神经渐渐放松下来,开始觉得困了。
他蹲了一上午的点,又开了整个下午的车,还在途中枪战了两次肉搏了一次。他的头靠在Collins背上,浅浅地打着盹。半梦半醒之间,他似乎听清了Collins嘴里含糊哼着的歌词:

“Here comes my man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Look how he walks with a dancing beat,
Thick wavy hair, a little too long.
All day long he's singing his song,”

Farrier清醒了一会儿,揉了揉眼睛。天空上有了大片的火烧云,红得像是一片玫瑰花海,把Collins白皙的脖颈映成漂亮的粉红色,那头金发看起来也更加柔软了。

And when I see him in the street,
My heart takes a leap and skips a beat,

“Farrier,你累了吗?”
“还好。”
“你可以靠着我稍微歇一会儿,但是别睡着了,你会掉下去的……其实稍微睡一下应该也没关系,别担心,我会看着你的。”

Gonna walk right up to him,
Give him a great big kiss.

Farrier闭上眼睛靠在Collins身上,快睡着时听见Collins傻笑了两声。
“你笑什么?”
“你看咱俩像不像在演《罗马假日》?”
“闭嘴吧你。”

Tell him that I love ,
Tell him that I care,
Tell him that I'll always be there.

————TBC————

评论(9)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