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看完EIM憋了好几天了一定要讲出来
除了老邓的颜以外都挺emmmmm失望的吧
看到了挣扎,看到了内心的痛苦,看到了对这世界的妥协与无法妥协,却并没有看到内心的成长,如何克服内在与外在的阻碍,如何找到自己的出路。
没有给出答案。
完全就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啦但总之他就突然顿悟了”眼前迷宫一样的困境突然变成康庄大道——因为其他影视里也是这么演的
这种感觉
几句干巴巴的鸡汤,没有真正有用的指引和方向——然后他就那么突然醒悟了
完全,没有,看到,内心的,长进
感情线也很微妙,没头没尾,和Linda在一起的那些大概是想体现这个世界上其他人都不懂他,都不理解他,但是Linda作为他的知己非常懂他了。
可是又觉得没有表现好这种庸俗的套路的感觉。
虽然和Linda在一起的老邓超可爱啊,各种小动作小表情让人想抱住他亲【×】。但是这是来自演员本身的魅力,并不是传记人的魅力,除此以外没有感受到来自人格的魅力甚至觉得有点恃才傲物一点点小烦人。
对天才的印象很刻板,在外人眼里性格不讨喜,但又没有感受到他内在的光辉。
很糟糕
剧情给一星半,老邓的颜给十星【爆表了喂!】
【晚点删】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