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空军组】《别和那个医生谈恋爱!》(番外1)

想吃小甜饼的突发产物
婚后生活
傻白甜搞笑OOC
含有陆军大三角
以后如果有梗还会不定时更(此处是flag)
不一定有2|・ω・`)

——————————

0.男人在结婚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Collins这么觉得,Farrier也这么觉得。

1.Farrier和Collins为了倒垃圾的事吵过无数次架,还有两次差点大打出手。
“那么些个垃圾袋就摆在门口,我就放在你鞋的旁边了你怎么能像什么都没看见一样直勾勾地跨过去?”
“那我没看见就是没看见啊!”Collins对自己丝毫没有参加家务一事不但不引以为耻反而理直气壮。
“你是瞎吗!我非得放你鞋里才能看见?”
“你才瞎!既然你不瞎你看见了那你怎么不扔!”
“一直都他妈是我在扔!要不家里早就成垃圾场了!亏我还怕弄脏了你那两只漂亮的小爪子给你扎了两层垃圾袋,最后都是我自己用的!”
“那以后就你扔呗!你又没有工作在家也没事干!”
“我没事干?我他妈要没事干你以为地板是会自己变干净还是面团会自己跳进烤箱变成点心?”
Farrier伸出双手去掐Collins的脸。
“看看你的脸都圆得跟月亮似的了!这都是我照着菜谱一点一点学了才能做给你吃的!都怪你这个贪吃的小混蛋我现在飞机也不开了枪也不拿了天天在超市和那些主妇讨论今天晚上吃什么!”
Collins被掐疼了,抓住Farrier的手扭头就是“吭哧”一口。

一顿鸡飞狗跳后他们最终达成协定,以后垃圾Farrier扔,Collins洗碗。
可当Collins披星戴月地回家,连吃晚饭都勉强,Farrier收碗的功夫就倒在沙发上就精疲力尽地睡过去后,Farrier看了他许久,还是把他抱到床上盖好被子,自己刷完了碗盘。

2.第二天Collins记得扔垃圾了。

3.第三天就忘了。

4.Collins本来想去和同事炫耀Farrier做的点心,但是又有私心不想分给别人,只能自己躲在休息室偷偷吃。

5.Dawson先生邀请Farrier和Collins一起去他家喝下午茶,Farrier觉得Peter可能是喜欢Collins,不然为什么他给Collins的茶里加的是糖,给自己加的是盐。

6.Farrier想过找份工作做,他去民航面试过飞行员,一切都很顺利,但是他最终面试没有去。

7.因为Farrier发现他不能长期不在家,他只是去面试一天不在家,就得在回家的时候把Collins从堆满垃圾的沙发上拖出来暴打一顿再监督他收拾屋子,他要是半个月回不来一次Collins不得把家拆了。

8.后来Dawson先生雇Farrier去医院做杂工,结果儿科病区的那些小宝贝们一看见Farrier就哭,Farrier觉得做饭比做黑帮难,做黑帮比开飞机难,而哄小孩比以上几条的难度都甩出好几条街。所以他没做多久还是辞职了。
但是Farrier辞职的时候最舍不得他的也是那些小孩子。
也就是那时Farrier意识到其实他和Collins要个孩子也不错。

9.Philippe的英语真的突飞猛进,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在Alex面前说漏嘴把Farrier供出去的原因。

10.Alex的夺命连环call真的太烦人了。
烦得足够人想去夺他性命。

11.“Farrier,我知道我欠你一个人情,但我不能因为这样就在Alex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把他的头摁进马桶里冲走——
——不行,扔垃圾桶也不行,你知道我没有那么大的垃圾桶。”

12.Collins有私房钱。
但Farrier看在Collins在他生日的时候买了一块好表和一大束玫瑰花送他的份上没有当面戳穿他并把他暴打一顿。

————————TBC?————————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