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火车组】《Princess Kiwi》(2)

火车组
猕猴桃精Alex/普通大学生Tommy
傻白甜OOC童话
————————
“所以,你就是一万个猕猴桃?”
“我不是一万个猕猴桃,但我可以凭空变出一万个猕猴桃,你要是不信我现在就可以……”
“别,千万别,我信,我信还不行吗。”
“嘿,你相信就好。所以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呢?”
“你冷静点,别总把结婚挂在嘴边,不然我要报警了。还有,你有名字吗?除了猕猴桃以外的人类的名字?”
“Alex。”
“好的,Alex,听好,你认错人了,我叫Tommy,往河里扔猕猴桃的人不是我,是我的同学叫Gibson,你要是想结婚应该去找他。他非常喜欢猕猴桃,如果你和他结婚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唔……”Alex认真的思索了一会儿。
“我马上要上学了,我现在就可以带你去见Gibson,他会非常非常喜欢你的。”Tommy抛出诱人的筹码,希望Alex赶紧答应下来。
“不行。”Alex坚定地拒绝了。
“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才是那个捡到猕猴桃的人,在你和我结婚之前我哪儿也不去!”
“为什么啊!”Tommy崩溃地说。“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是我扔的猕猴桃啊!”
“我在河边捡到了你的学生证。”Alex从兜里掏出Tommy的学生证,打开第一页。
“Tommy Whitehead。你刚才说你叫Tommy,而且这上面还有你的照片。”
Tommy面对Alex摆出的如山铁证心态彻底崩了,也不想去上学了,倒回床上把头埋进被子里像鸵鸟一样逃避人生。
他还年轻,他还不想这么快就被一个猕猴桃捆住人生。

Tommy窝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他还做了一个噩梦,梦见自己因为这只猕猴桃早早终结了自己自由自在的年轻时代,被迫做些单调枯燥的工作来养活这只猕猴桃和一大窝小猕猴桃。

然后Tommy惊醒了。

他醒来的时候还抱着侥幸心理,希望刚才的一切只是一场梦,Alex也只是一场梦,可是他爬起来,发现Alex还在他身边睡着。
“醒醒,你怎么也睡着了?”
Tommy觉得一觉醒来自己冷静多了。
“我就是……躺在床上就特别容易睡着。”Alex打了一个哈欠,头还没有离开枕头,看起来像要再次陷入睡眠。
“别睡了,睡美人。我们得把眼前的问题解决了。”
“你要和我去领证了吗?”
“不,我们去找河神,让他解除我们的婚约。”



“河神出去度假了。”
Collins泡在水里嚼着一把水草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那你是谁?”
“我是来代河神的班的,帮那些把东西掉进河里的人捡捡东西什么的。”
“所以你没有魔法?”
“我只会人鱼会的那些魔法,其他的不会。”
“那你能帮咱俩解除婚约吗?”
“不能,”Collins懒散地说“你俩要是想百年好合我倒是可以给你们人鱼的祝福。”
“不必了,谢谢。”
Tommy无视Alex期待的眼神率先拒绝了Collins(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好意。

回去的路上Tommy一言不发,Alex想哄Tommy开心就变出几个猕猴桃自己抛接着玩给他看,然后一个没接住猕猴桃掉在地上骨碌碌地滚出去,被用一个白眼无视了他的小把戏就走在前面的Tommy一脚踩上——



——然后Tommy就滑倒了。

——————TBC——————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