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午安组】《Kiss me,sailor》(3)

现代童话AU
代班河神Collins/高中生Peter

有的鱼啊,表面上说是什么代理河神,其实有一颗疯狂想做扛把子的心
——————————
Collins一口气吃完了四条烤鱼,拿起第五条鱼要吃的时候又像突然想起什么了似的,乖乖收回了牙,把鱼从嘴边拿开,递到Peter面前。
“抱歉,我刚才吃得太急了,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
“你吃吧,我不饿。本来就都是烤给你吃的。要是不够吃我再找点别的什么给你。”
Collins听了以后有点不好意思地抿着嘴巴,两个小酒窝印在两颊,但一双眼睛还是掩不住开心笑得弯弯的,然后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最后一条鱼。

“我从来,从来,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太谢谢你了Peter,遇见你之前我还以为我会吃一辈子草吃到身上长绿毛。”
Peter低头笑了笑,再抬头时他注意到了Collins嘴角的酱汁,洁癖发作让他的嘴角都开始抽搐了,于是他拿出自己的手帕,放在河里浸湿,自然而然地给Collins擦起了嘴。
天光渐晚,斜下的夕阳映在Peter脸上让他看起来温柔极了,他的眼神又那么专注认真,让人觉得更加充满吸引力。
Peter专心致志地对付那块棕褐色的酱汁痕迹,丝毫没注意自己离Collins的嘴唇有多近了,只要Collins的头微微前倾他就可以亲吻到Peter不时就会扇动几下的金色睫毛。
Collins的呼吸急促起来,他一把抓住Peter来回移动的手腕,目光灼灼地盯着Peter充满迷茫和疑惑的眼睛。
“是人类都这样好还是只有你这样好?”Collins吞咽了一下,有些沙哑的声线让这句话比起一句单纯的感谢更像是在调情。
他们之间的距离太近,Collins抓住Peter后不自觉地展露出捕获猎物时的本能,太过强烈的侵略性让Peter感到私人空间被闯入,有些不舒服地往后缩了缩手。Collins也反应过来自己的无礼,立刻松开了手。
“总之,非常感谢你,我只是做了我分内的事而你却送我鱼叉还烤鱼给我,我也得回赠你点儿什么。”说罢Collins就有些慌乱地钻回水里,水面激起了不小的水花,但很快又归于平静。

Collins一猛子扎进河底,疯狂地用最快的速度绕着河岸游了一圈又一圈,在他觉得自己冷静下来后又想起要给Peter回礼,于是他不得不去抢劫了好几只蚌,才拿到勉强合心意的鸽子蛋大小的珍珠。
Peter在岸上收拾完了炊具都不见Collins回来,有些担心地跪坐在岸上往水里张望,叫了几声Collins也没得到回应,他几乎探出了大半个身子,也因此在Collins突然冲出水面时来不及躲闪。Peter以为自己又要挨一头槌,下意识地闭紧眼睛,但这次Collins刹住车了。
Collins到达水面前就看见Peter在岸边便急忙停住快速摆动的尾巴,但是惯性还是让他冲出去了一段距离,他一半上身在水上,保持着游动时挺直脊背和脖颈的姿势,脸几乎要贴上Peter的。
而这时Peter却正好闭上了眼睛。
Collins觉得血液上行涌入大脑,他也确实从耳朵尖一直红到脖子。

要熟了要熟了。
Collins在心里尖叫。
自己热得要变成烤鱼了。

过了半晌没有受到任何暴击的Peter缓缓睁开眼睛,正好对上Collins一双宝石似的蓝眼睛。
Peter觉得自己大概是完了。
人鱼会诱惑海员。
这传说是真的。
千真万确。

“你……”
“我马上回来!”
Collins没听完Peter的话就扭头又扎进了水里,鱼尾因为激动扬起的大水花甚至打湿了Peter的头发。

那天Collins和河里最大的蚌打了一架才抢到一颗鹅蛋大的珍珠,他把珍珠递给Peter的时候那只蚌甚至还在水下咬着他的鱼尾。Collins不得不带着勉强的笑容草草和Peter道别,但即使这样他还不忘和Peter约定让他一周之后再来找自己。

其实Collins希望Peter明天就能来,但是他需要一个礼拜才能让鱼尾上被蚌壳夹掉的鳞片和那些狼狈的伤痕长好。

——————TBC——————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