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午安组】《Kiss me,sailor》(5)

现代童话AU
代班河神Collins/高中生Peter

上次大家好像很在意人鱼的构造……emmmmm我记得人鱼是有的,但是一般不会暴露在外,有是绝对是有的大家不用担心~( ̄▽ ̄~)~

————————

Peter崩溃地看着因为严重晕船扶着船栏杆吐得昏天黑地的Collins,24个小时前他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
是的,他约Collins和他一起出海,他们可以在甲板上吹着海风聊聊天,吃一些Peter自制的鸡肉三明治喝橙汁。其实Peter还偷偷准备了一扎啤酒。他们会在船上消磨一整天的闲暇时光——或许他们在中午之前就能有点实质性的进展了。
Peter很希望能在Collins面前展现自己成熟自信的一面,让他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大人,并且充满稳重的魅力。可事实上现在Collins除了不断涌上的反胃感觉什么都顾及不上了。
呕吐的间隙Collins虚弱地躺在甲板上,看起来就像一条濒死的鱼,想必在他答应Peter的约会时也没想到来自人类的现代文明产物会这么的邪恶:

“出海?可我会因为海水太咸脱水死掉的啊。”
“不会的,我们坐船出去。”
“你家有船?”
“是啊,就停在港口,偶尔租给游客什么的,是一艘可漂亮的观光船啦。”
“听起来可真棒!”
“天气预报说明天会是个好天气,海上的景色肯定会很美的,我还可以带些吃的上去,我们可以在船上玩一整天。”
“就我们两个人?”Collins把头凑近了Peter,声线听起来太过温柔。
“就我们两个人。”Peter低下头笑了,Collins以为他是在害羞,但其实他只是在掩盖自己本来想带George一起去玩但现在见色忘友痛快爽约的内心不安。

抱歉了,George。
下次我们再一起去钓鱼吧,我会织一件新的毛衣给你赔罪的。

“对了,需要我准备一个浴缸给你吗?”
“浴缸?退后一点。”Collins几乎笑出声来,但依旧不忘贴心地嘱咐Peter一声。
Peter退后几步,Collins随后双手撑在岸上,一甩鱼尾就跃出水面,落下的一刻鱼尾变成双腿稳稳地站在地面上。
Peter觉得自己要昏过去了,他用尽全力控制住自己抬头注视着Collins的脸而不是因为好奇心过剩把眼神往下瞟。
“怎么样,很厉害吧?”Collins完全没有注意到Peter的尴尬和内心挣扎,甚至带着炫耀意味低头看着自己的一双又长又直的腿。
“Collins,Collins……你不能……不能这样全裸着离开这里。”
“没关系,我有人类的衣服。”Collins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人类社会的规则,转身跳回水里,再上来的时候抱着一个小箱子,里面全都是人类的衣物。
“这样我们明天就能去坐船玩了?”
“这样就可以了。”
“太好了!我还从来没在船上待过呢。”

如果Collins以前在船上待过,那他这次肯定会建议两人一起去游乐场坐旋转木马吃冰淇淋。

起初Collins只是觉得有些晕晕的,但他不想扫Peter的兴,等到他觉得控制不住地开始反胃时,他们已经把船开得很远了。所以当Peter把船开回港口后Collins已经吐到腿软得没办法下船。还是Peter勉强把Collins拖下船,让他在陆地上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
“抱歉,Peter。我把这么好的计划都毁掉了。”Collins接过Peter递来的矿泉水一口喝完了整瓶。
“是我考虑不周,我没想到你会晕船。”Peter有点失望,对今天的不顺利也对自己,难得Collins翘班出来玩,他却让Collins遭了这么大的罪。好好的假日至此大概是毁了。Peter觉得失落至极,提出要送Collins回去。
“等等,Peter……嗯……你家在这附近不远吧?”
“不远。”
“那你家里现在还有别人吗?”
“爸爸妈妈今天都出门了。”
“那你哥哥呢?”
“他在部队,要下个月才有假期能回家。”
“我……我知道这个请求很失礼也很过分,可是我现在很难受,我想尽快到水里泡一会儿。我能去你家的浴缸里待一会儿吗?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当、当然。”Peter立刻紧张起来,他担心Collins的身体,他可一点都不希望Collins因为自己变成鱼干。

——————
“感觉好一些了吗?”Peter蹲在蓄满水的浴缸边,看着Collins在浴缸里舒服自在地翻了个身,神情安逸又满足。
“不能更好了,谢谢你,Peter。”Collins昂起头,Peter以为Collins要吻他,可Collins只是用鼻尖蹭了蹭Peter的鼻尖,一个暧昧又疏离的亲昵姿势。
Peter摸了摸鼻子,把Collins从头到尾扫视了一遍,Collins赤裸着上半身,下半身变回了鱼的形态,Peter第一次直面Collins全身的人鱼形态,这样新奇的视觉体验让Peter抑制不住青春期少年的好奇心。
“我能摸一摸你的鱼尾吗?”
“当然。”Collins大方地答应了。
Peter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先在尾巴末端摸了摸,然后又试探着往上,Collins神态自若地接受着Peter的抚摸,可是随着Peter的手指一路往上,Collins的表情突然窘迫起来。
“停,别往上摸了。”
Collins制住Peter已经快移到下腹的手。
“怎么了?我弄疼你了?”
“没有,就是……就是别再往上了。”Collins解释不出个所以然,只是轻轻把Peter往后推了一点。
“我在水里呆够了,我出去呆一会儿吧。”
“好,我去拿浴巾给你。”

——————TBC——————

Collins在浴缸里的时候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大概会在后面写……我的天啊我脑洞打印机里仿佛有两万五千字的托马斯小火车正在蠢蠢欲动而我却不是个赛车手Ծ‸Ծ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