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火车组】《Princess Kiwi》(3)

火车组
猕猴桃精Alex/普通大学生Tommy
傻白甜OOC童话

破除封建迷信,高举自由恋爱大旗【×】
————————
“你……”Tommy趴在地上咬牙切齿,半天说不出后半句话。
“对不起Tommy!我……我不是故意的。”
Alex上去想把Tommy扶起来,但是还没开始发力就被Tommy制止了。
“别动……我扭到脚了。”
Alex立刻举起双手不敢轻举妄动,Tommy趴着缓了一会儿,自己试图站起来,要不是Alex适时地给了Tommy一个支撑点Tommy差点就跪下了。
“你还好吗?还能自己走吗?”
情况其实不太好,连Tommy这种大部分时间保持面瘫的人都疼得龇牙咧嘴。
“我背你回去吧。”
“不用。”
“那我抱你?”
“更不用!”
“你看起来不太好,我觉得你没法走回家了。”
“我能自己走回家,你可以走了。”
“走?你想让我去哪儿Tommy?”
“去哪儿都好只要离我远点就行!”
“Tommy,你明知道在我俩结婚以前我不能离开你。”
“离开又能怎样?”
“我们都会受到惩罚的……因为我们会结婚是命中注定。”
“这他妈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君主立宪都这么多年了现在居然还有人封建迷信到不能婚姻自由恋爱自由?”
“我就是封建迷信的一部分啊……所以我们这些活在传说里的人都是非常相信传说的。我们的命运都是一出生就注定的。”
“对你来说或许是命中注定但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意外!Alex,我只是恰巧路过,我只是随手才把猕猴桃扔进湖里,你搞错了,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肯定不是我。”
Alex看着Tommy坚决毫不退让的神情丧失了所有和Tommy争辩的力气。
“可能是我弄错了吧……”Alex难过地同意了Tommy的观点。
看见Alex突然泄了气,Tommy反而觉得良心不安起来——自己刚才是不是对Alex大发了一通脾气。自己固然是无辜的但Alex也只是按照他的世界观去做事,他们只是三观不合,但这都不是他能凶巴巴地把Alex臭骂一顿的理由。Alex像块甩不掉的牛皮糖,可他也不是毫无感情没有思想的牛皮糖,他也会受伤也会难过——自己对他是不是太残忍了。
“我要回去了。”
“Alex你要回哪儿去?”
“回河里去。我以后不会再来打扰你了。”
然后Alex没再有多余的纠缠,往Tommy家相反的方向走了,在一个街角转了个弯,Tommy就再也看不见他了。
Alex走后Tommy觉得世界仿佛突然清净了,他在这清净的世界里扶着墙试图走了两步就因为脚腕的肿痛蹲下来,说什么也再走不动了。他给Gibson打了电话,可Gibson大概是因为上课手机关静音没有接到。
Tommy靠墙坐着,给Peter发了短信:
“我居然被一只猕猴桃逼婚了。”
“???”
“我往湖里扔了一个猕猴桃,就有一只猕猴桃精跑过来要和我结婚。”
“让你破坏生态环境。”
“……”
“开玩笑的:P,那么这只猕猴桃精,他长得帅吗?”
……
Tommy闭上眼睛回忆了一下Alex的长相,自认为公正地给出了评价。
“还挺帅的,就是头发太长了,我不喜欢头发长的。”
“那个湖在哪我今天放学就过去。”
“你才高中着什么急结婚……”
“我已经快高中毕业了,而且我还没有找到一个月后毕业舞会的舞伴:)”
“:)这个表情已经被你用得充满深意了。”
“这是来自母胎solo17年的单身汉对世界的恶意:)”
Tommy叹了口气,把那条河的大致位置发给Peter后就盯着手机屏幕等Gibson的回电。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Gibson那头也毫无反应,Tommy认命地把手机揣回兜里,试图做第二次走路的尝试,正当他忍着疼痛站起来的时候,突然注意到旁边街角的地方好像有个人影鬼鬼祟祟的。
“Alex。”
那个人影立刻缩了回去。
“Alex,我知道你在那儿。”
人影在那里窸窸窣窣了一会儿,才扭捏地走出来。
“你怎么还在这儿?”
“我没地方可去。”
“你不是要回河里吗?”
“河神出去度假了,现在是Collins……就是你刚见到的那条人鱼代班,要是他看见我这样回去了肯定要笑话死我的。上次我脚滑在岸边摔倒被他看见了,就这么一件小事,他笑了我……笑了……”Alex忿忿地比划着手指“3个月!他总是这样欺负我!”
Tommy看着Alex气鼓鼓的样子笑出来。没有恶意,他只是觉得这样的Alex难得的有点可爱。
Alex看见Tommy在笑不但没有觉得窘迫,甚至也跟着开心起来。
“Tommy你不生我的气啦?”
“你能扶我回家吗?”
“当然!”
Alex立刻凑过去扶着一瘸一拐的Tommy,两人一步一步慢吞吞地挪回家去。

————————
Tommy终于回到家,坐在自己的床上松了一口气,他脱了袜子,发现脚腕不但肿得更高还多了些青紫色,多亏了Alex要不然他今天还真的难以独自回家了,虽然他摔倒的原因也赖Alex……将功抵过吧。
Alex在厨房里鼓捣着什么,Tommy听着外面传来叮叮咣咣的声音,心里打定主意要是Alex打碎了厨房的东西他就亲手把这只猕猴桃剥了皮。
过了一会儿Alex进来了,手里拿着一杯绿色的果汁。
“这是什么?”
“猕猴桃汁,给你的。”
“我不喜欢猕猴桃。”
“我还加了好多糖呢。”
“也不喜欢甜食。”
Tommy并非故意和Alex抬杠,他是真的不喜欢,虽然并非无法忍受的讨厌,但总归是不太喜欢。
Alex又在委屈地看着Tommy了。
“你自己喝吧……”
毕竟是Alex特意做给他的,总不能说出倒掉这种话。
“可如果我喝了……那和同类相残有什么区别。”Alex委屈巴巴地说。
“给我吧,我喝。”Tommy认命了,Alex长得帅,他说什么都是对的。

——————TBC——————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