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午安组】《Kiss me,sailor》(6)

现代童话AU
代班河神Collins/高中生Peter

这章暴甜,下章吵架【简明扼要
————————————
Collins窝在Peter家里度过了余下的大半天,Collins此前并非对人类世界一无所知,但Peter更是拓宽了他的眼界:他们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在船上没能够吃成的鸡肉三明治,喝双倍糖份的鲜橙汁,当Collins知道这些都是Peter自制后他兴奋到语无伦次,勉强表达了Peter简直是全能的,他甚至都想把他揣进兜里随身带着的心情;然后Peter还教Collins打电子游戏,Collins很快就熟练起来并沉迷于此:“如果不是这些东西不防水我简直想在河底装备一套。”
他们玩到一半不知是谁先用垫子砸了对方一下,两人开始在沙发上互扔垫子,然后滚到地板上嘻嘻哈哈地打闹起来,Collins作为人鱼对于人类来说力气大的惊人,Peter起初还能在Collins的腰上偷袭几下,但很快就完全落到下风,只能被迫承受Collins猛烈的挠肚子攻势,Peter痒得不行,在地上打着滚躲避Collins的手,可是Collins一手摁着他的肩膀他就完全翻不了身,Peter两只手去推他也推不开,只能蜷起腿试图保护自己柔软的小肚子,被Collins另一只手扯着脚腕就拉开了,然后Collins顺势跨坐在Peter身上压住他那双不安分乱蹬的腿,这下Peter是完全被制住了,他痒得眼泪都笑出来,一边笑一边朝Collins求饶:“Collins!Collins够了……别……我认输,我认输!别再闹了我要不行了……Collins!快放开我!”
在Peter大概把他能想到的所有求饶的软话都说了一遍以后Collins终于放开了他。Collins毁掉了Peter用发胶精心固定的发型,Peter也把Collins的衬衫弄得皱皱巴巴,他们看着对方的蓝眼睛,直到呼吸慢慢平稳下来。
“你想喝点什么吗?”Peter提议到。
“那就太好了。”
Peter挑起一边眉毛,但是Collins并没接收到这个暗示,他困惑地看了Peter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压在Peter身上。他立刻站起来,还贴心地把Peter拉起来。

Peter去厨房取饮料的时候把头抵在冰箱上好一会儿来平静自己过快的心跳,刚才他在Collins面前强装的镇定已经是极限了,哪怕再多一分钟他就要控制不住面红耳赤起来了。
他们刚才的姿势那么暧昧,Collins离他又那么近,他到底是有多不解风情才没有在两人对视的时候顺理成章地吻自己。
想到这里Peter把头往冰箱门上又撞了两下。
自己在想什么啊。自己可是个17岁的年轻小伙子又不是什么饥渴的……算了。
Peter打开冰箱,发现里面还有一打啤酒,他还没到法定饮酒年龄,但是在家里偷偷喝一点又不会被罚款,而且……而且Peter想做一个大胆的尝试。

Peter拿着冰啤酒回到客厅的时候,Collins正充满兴趣地看摆在客厅的Dawson家的照片。
“你在看什么?”
“照片……你不介意吧?”
“没关系,你好像很喜欢这些照片。”
“我喜欢,我特别喜欢照片,我觉得这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它留住了时间不是吗?它让时间凝固在那一刻,不管时间如何流逝,你永远都能回忆起那时的美好。”Collins轻轻抚摸着装着相框的照片,眼睛里都是羡慕。
“你想和我照张相吗?”
“我可以吗?”Collins眼里满是欣喜。
“当然。”Peter拿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对准自己,把Collins拉过来。
“笑一个。”
屏幕上留下了两个顶着鸡窝头的青年的笑脸。
“我的天我的头发居然这么乱。”Peter看着傻气兮兮的两个人笑出声来“还是删掉吧,看起来太傻了。”
“别删啊。”Collins拦住了要摁删除键的Peter。“我觉得照得很好看啊。”
“你喜欢我就留着,但我得理理头发咱俩再照一张。”
Peter把胡乱翘起的头发全都压下去,理顺,回头看了看对自己一头乱毛毫不在意的Collins,又伸手给Collins理了理头发。
他们再拍照的时候Peter不小心点到了连拍,连拍的小文件夹里有20张照片,Peter还没来得及点开看看就被看到啤酒就两眼放光的Collins拉去喝酒了,Collins以前喝过酒而且很爱喝,但他明显不知道未成年人是不可以喝酒的。
他们到楼上Peter的房间去,一边聊天一边喝酒,Collins的酒量比想象中的浅太多,很快脸就红了,Peter的头也晕晕乎乎起来,但他们还继续喝着,开心地聊着各自的生活,直到两个人都喝得舌头打结,Peter爬到床上想让自己躺得舒服点,Collins也跟上去了。
Peter看着Collins醉眼朦胧地傻笑,他大胆地在Collins脸上主动亲了一口,Collins没有拒绝甚至也跟着傻笑起来。Peter把头埋进Collins怀里,Collins也抱住他,两个人的腿交缠到一起,房间里充斥着甜腻又温馨的气氛,他们相拥着在午后西斜的阳光里睡着了。
——————TBC——————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