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午安组】《Kiss me,sailor》(8)

现代童话AU
代班河神Collins/高中生Peter

加我WX看法哥暴打柯仔直播【×】

这章柯仔被打的这么惨我居然全程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是个黑粉【×】

决定还是一口气都更完吧没有存粮的习惯_(:з」∠)_
以及快要完结了弱弱的求点评论_(:з」∠)_虽然我写完文就会很开心啦但是如果收到评论会超级超级开心的_(:з」∠)_
————————
Collins萎靡地趴在河岸上,脸压着的那片草地上大大小小珍珠的堆成了一座小山。
Collins鱼尾上的水珠已经全被太阳晒干了,他觉得自己的喉咙像一片沙漠一样干涸,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还有没有力气翻身进河里,但他现在就那样躺着,一动不动。将近正午阳光越来越烈,哪怕他现在还有残存的力气求生,也很快就只能坐以待毙了。

这时候从远处跑来一只羽毛雪白的大鹅,它跑得很快,又时不时张开翅膀扑腾两下加速,很快就到了河岸边,借着助跑的力量对准Collins金色的毛茸茸脑袋狠狠叨了一口,直接把Collins怼进了河里,那座“珍珠山”也被打翻散在草地上滚得到处都是。
Collins滚进河里后水面上咕噜噜冒了几个泡就再没动静,大鹅也不着急,就在河岸边等着,过了几分钟Collins就冒出头来,还没来得及说话就遭到了一顿惨烈的猛啄。
“Farrier!Farrier!快停下!啊!好痛啊你在干什么!Farrier!”
Farrier停下来,吐掉嘴里Collins的金毛,歇了口气,又继续啄起来。
“Farrier!”
Collins发出惨叫,想往水里躲,结果又被Farrier叼住头发,跑也跑不了,打也打不过,求饶也不听。
河里的所有水生物都幸灾乐祸地看着它们的河中扛把子被陆地扛把子碾压式霸凌,不但不去帮忙甚至还扯了一把水草边吃边看。
Collins被叨的实在受不了了,甩起鱼尾就要往Farrier脸上拍,Farrier突然变成人类形态,往后一个闪现就躲开了。
Farrier因为是鹅有毛,所以变成人类也是穿着毛衣的,水生物们看着因为甩鱼尾把自己摔到岸上的Collins被一个穿着白毛衣的男人摁在地上摩擦,有几只蚌甚至忍不住鼓掌叫好。
变成人类后Farrier不再沉默地打他了,而是一边打一边骂:“脱水好玩是不是?把自己晒成鱼干有意思是不是?你要这么一心求死我直接把你打死好不好?还能把你拉到市场卖点钱给我的农场添点经费。”
听到这句话Collins突然不吱声了,也不求饶了也不嚎了,Farrier感觉出来不对劲,迟疑地没有再下手,然后他看着Collins面朝下的那片草地上突然像泉涌似的冒出来一大堆珍珠止也止不住。
“你打死我吧!你把我打死了拉到市场上卖,他看见了还能把我买回家煲碗汤喝,哪怕我只能给他补补身子了我都愿意。”
Collins大声地嚎哭起来,珍珠像下雨一样噼里啪啦地落到草地上。
Farrier终究还是硬不下心来,一只手把Collins拉起来搂进怀里拍拍背,另一只手一把一把地抓起那些珍珠往兜里揣。
安慰Collins很重要,他的农场也是真的很缺钱。
“Farrier,我搞砸了,我把一切都搞砸了,现在他恨我了。我知道你早跟我说过别和人类走那么近,但是我控制不住啊,看不见他的时候我就像离开水一样难受,像是要喘不过气来似的。我不想离开他啊。”
Collins认识Farrier的时候还是一只小人鱼,成天盼着Farrier来找他,因为Farrier经常会去人类的世界买有趣的东西。
《小美人鱼》的童话书也是Farrier带给他的,那时候Farrier就用爱上人类会变成泡沫吓唬过Collins,Collins遇见Peter后他也委婉地表示过他可能会因此受伤,但是Collins没听,他不信,可结局就如Farrier曾告诉过他的那样:

“爱会摧毁所有触碰它的人。”

“我害怕,Farrier。我怕我会为他心碎而死。”
“你不会的,Collins,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下次去市场买小鱼干给你好不好?”
“还有苹果。”
“还有苹果。”
“好。”
Collins抓紧了Farrier的毛衣,闷闷地说。

——————TBC——————
法哥真是会理财的居家好男人啊。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