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午安组】《Kiss me,sailor》(9)

现代童话AU
代班河神Collins/高中生Peter

这章暴甜而且超级搞笑写的时候我一直在爆笑【也可能是我笑点低所以如果不好笑也请大家尬笑两声为我挽尊】

下章就完结啦,但因为完结的剧情有《Princess kiwi》那篇火车组的交叉剧情,所以等火车组快完结的时候再一起放出来不然时间线就错乱了【已经错乱了×】

————————

Collins已经很久没见过Peter了,他每天无精打采地帮那些把乱七八糟的东西掉进河里的人捡东西,闲暇的时候就在岸边咬着指甲发呆,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
一个礼拜后河神回来了,Collins得到了大段的空闲却无事可做,整日窝在河底他自己的贝壳里,一边啃Farrier买给他的小鱼干,一边对着他记录捡东西数量的小本子愣神。
曾经他对那个命中注定的人期待至极,每次捡了东西都要开开心心地记在本子上算自己还有多久能遇见自己的爱情。但遇见Peter以后他已经很久都没有做过记录了,他也记不清这半个月他捡过多少东西,本子失去了作用,Collins索性坏脾气地把本子撕碎埋进河底的泥沙里。
随遇而安吧。
反正那人早晚会来,不是Peter的话,什么都没有意义了。

————————

半个月的时间足以让Peter完全冷静下来。他反复想着Alex的话,然后用尽最后的勇气,从超市买了一袋子苹果——十个苹果,和他第一次遇见Collins时买的苹果数量一样。这是他能做的最后的努力,如果这次也失败了,那他就再也不去那条河了。

Peter站在岸边,掂了掂手里沉甸甸的红苹果,使劲扔了出去。
扑通一声苹果落进河里,很快没了踪影,只留下一圈一圈散开的水波纹。
Peter看着毫无异样的河面突然心灰意冷起来。
或许Collins,根本就不想见自己。

再试一下啊,Peter。你不是打算试十次吗。为什么一次就泄气了啊。
Peter给自己打气,从纸袋里又拿出一个苹果,抬手刚要扔,河面上就起了波澜,河水形成一个漩涡,漩涡的中心出现了一个人。
Collins?
但Peter很快认出那人比Collins年纪大些,并不是他。
“人类少年啊,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金苹果,还是这个银苹果呢?”
“都不是我掉的。”Peter摇摇头“你是谁?”
“我是这条河的河神。”
“我是来找Collins的。”
“Collins在休假。”
“他什么时候回来工作?”
“他最近不太好,可能会等他恢复一些再回来吧。”
“他生病了吗?”
“他快要迎来命运的转折点了,焦躁也是正常的。”
“所以今天不管我往湖里扔多少东西Collins都不会来捡的,对吗?”
“我想是的,孩子。”
Peter为此感到丧气不已,这大概就是命运对他的拒绝了。
“那算了吧……对了,这些苹果,能麻烦您转交给Collins吗?”
“当然。”河神接过一整袋苹果,拍了拍Peter的肩膀“孩子,别太难过,你命运里的爱情也会如期而至的,在此之前你只需要静静等待。”
“谢谢。”
Peter道了谢,转身离开河岸,他往家的方向走了几步,突然被附近他以前从来没注意过的一个小农场吸引过去。正当他顺着小路逐渐接近农场时,突然从旁边的灌木丛里冲出一只气势汹汹的大白鹅,胸脯挺得老高,带着凶狠的神色看着Peter。
Peter心里的危机感油然而生,他一动不动,白鹅依旧盯着他看,他退后一步,鹅就追上一步。然后他还没反应过来跑那只鹅就扑腾着冲上来,Peter立刻扭头就跑,也不知道他到底惹了那鹅什么它就是穷追不舍。
途中Peter只要略一降低速度那鹅就扑过来对他猛叨一口。Peter连跑带绊跌跌撞撞地冲回河岸边,再想停下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岸边的湿泥滑得厉害,Peter一脚踩上就直接滑了一跤摔进河里。

Peter觉得自己的身体在很快地下沉,他双手乱挥了几下,什么都没能抓住却加快了下沉的速度。求生的本能让他的双手乱抓,奋力地挣扎着,可是没有用,除了他的体力快速地被消耗掉以外什么都没发生。
Peter Dawson,月光石号的小船长,为爱所困跳河自尽。
他才不想要这样的报纸头条!
再等五秒钟。
Peter对自己说。
再等五秒钟,如果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话,他就游上岸。
1
Peter发现他是真的很想Collins。
2
快点来吧。我想见你。
3
Peter觉得Collins可能不会来了。
4
Peter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挺不住了。
5
我不能等你了。

Peter的腿蹬了两下水,刚要往上游。突然从河水深处传来声音,Peter回头看过去,发现Collins正以很快的速度朝他游过来,一把搂住他的腰,在Peter的唇上印下一个轻吻,这样Peter就能在水里呼吸了。
Peter得到那个他一直期待着的吻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

和人鱼接吻会怀孕的。

他只是原谅Collins了,但不代表他做好准备为Collins生一窝人鱼宝宝啊!
Collins看着Peter睁大眼睛被吓得神情呆滞的样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索性又亲了几下。
Peter回过神的第一件事就是强行推开Collins的脸。

够了!生一个还不够你还真想让我生一窝啊!

Collins看出Peter有话想说,揽着他的腰把他往水面上带,Collins把Peter放到岸上后,猝不及防地就挨了两耳光。Peter憋了半天脸都憋红了,才吼出来一句:“你混蛋!”
Collins捂着被打的两边脸懵了半天也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Peter主动来找他不就是不生他的气了吗?难道他特意来一次还差点把自己淹死就是为了给他俩耳光外加一句没什么杀伤力的脏话?
Peter打完骂完就捂着脸哭起来,一边哭一边埋怨Collins:“你是疯了吗我才十七岁啊,我马上就要高中毕业了我总不能大着肚子去上大学,也不能一边奶孩子一边在图书馆写论文啊。你到底怎么想的,还是你想亲完就跑反正也不用负责任?我告诉你你想都别想,别以为我会忍气吞声一个人把孩子带大。你要是丢下我和孩子跑了我就告诉我哥让他打断你鱼腿把你烤了吃。”
等等?
什么孩子?
负什么责任?
为什么要烤了自己?
Collins沉浸在人鱼哲学三问中无法自拔,然后毫无防备地又挨了两耳刮子。
“Peter等等。”Collins虽然还没有搞懂他的哲学三问,但他好像终于想通了重点。
“我知道我刚才亲了你,可是孩子是怎么回事?是谁的孩子?”
“是你的啊!你这么快就想翻脸不认人吗?”
“等……你确定你没有搞错?我们还没有交配过,而且你是雄性,怎么可能会有孩子?”
“Alex说和人鱼接吻就会怀孕。不管是男人女人都会怀孕的。”
“……”

之后Collins花了20分钟给Peter上了一节生动的生理卫生课,并把打爆Alex的头这件事提上日程,红线加粗。


“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一下。”河神在离他俩远远的地方冒出头来。
“什么事?”
“Collins你刚才捡到什么了?”
“我什么也没捡啊。”
“可是计数器上显示你已经捡到第一万件东西了。”
“不,我什么都……”Collins疑惑地想了半天,突然意识到什么。

“哦,Peter!我的Peter!”

Collins兴奋地把Peter拖进水里紧紧抱在怀里,在他的脸颊和脖颈上又亲又咬了半天。
“Collins,别这样……我感觉像要被你吃掉了似的……别……发生什么了我不明白?”
“从此以后再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了。”
“我、我改变你的命运了?”

“你就是我的命运。”
Collins眨巴着那双饱含温柔深情的蓝眼睛看着Peter,Peter的脸“腾”地一下红透了,金灿灿的小脑袋直往Collins怀里钻。
“你要不要去我的贝壳里看看?”Collins在Peter耳边低声说。
“我们可以一起吃小鱼干,还有苹果,我给你看看我的宝贝收藏,然后……”





“然后我们得抓紧时间为人鱼宝宝的事做准备了。”

——————————
支持Collins打爆Alex猴头的请扣1(猕猴做错了什么【×】

评论(1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