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火车组】《Princess Kiwi》(4)

火车组
猕猴桃精Alex/普通大学生Tommy
傻白甜OOC童话

亚洲善待猕猴桃组织对Tommy先生意图伤害我们虽然有点烦人但依旧很可爱的Alex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
Tommy,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在人生的第二十年里,突然理解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快感。
“茶。”
Alex立刻跑出去泡了一壶茶并按照Tommy的指示乖巧地加了一块糖。
“零食。”
一分钟后手边就多了盒酸奶还有薯片和饼干。
“书。”
Alex恭恭敬敬地捧着一摞书等Tommy不紧不慢地挑。
“苹果。”
“吃个猕猴桃吧。”
“苹果。”
Alex看起来有点失望但还是去洗了个苹果给他。
Tommy靠在床头上,枕着Alex帮他垫在后腰的枕头上,啃着苹果看着书,偶尔回Peter的短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刚才遇见的人鱼。”
“???????”
这是什么操作?
这是什么世界?
为什么会有人鱼?
为什么Peter那么接受良好?

Tommy嘴里叼着苹果,用书挡着悄悄瞄Alex。
他已经有一会儿没使唤Alex了,Alex就趴在他的床上,一个明明挺高的青年却缩成一个可爱的团窝在他身边睡着,Tommy没忍住,伸出手撸了一把Alex的头毛,然后飞快地收回手假装正在看书什么也没发生。
Alex被摸了以后没醒,头蹭了蹭床又睡过去。等他又睡实后Tommy又伸出了罪恶的手,等他摸了个爽后发现Alex正睡眼朦胧地看着他。
Tommy的手僵在半空中,如果不是他现在腿脚不灵活他早就跑了。
Alex盯着Tommy看了一会儿,才像刚清醒似的,往上挪了挪身子把Tommy的手放在他头上,然后一只胳膊搭在Tommy腰上,偎着他又睡着了。
Tommy整个身子都僵住了,动也不敢动,书也看不进去了,他伸出一只手指戳了戳Alex的脸,想让他靠边点,结果Alex非常舒服地用脸蹭了蹭Tommy,胳膊搂的更紧了。
他们不能这样。
Alex是非人类物种,而自己只是个普通人,Tommy飙升的焦虑感让他被迫在Google的搜索框里打出了:“如何驱魔”  “猕猴桃精”“猕猴桃妖怪”

网页上出现了297.645.481条搜索结果。
原来有这么多人饱受猕猴桃精的困扰吗?

Tommy点开了第一个网址。
“一个真爱之吻可以驱除体内的恶魔……”
Tommy关掉了第一个网址。
他刚才好像点进A03了,虽然他不知道那是什么。
后来Tommy又连续浏览了几个网站,结果打开后发现不是万字PWP就是一些奇怪组织的奇怪洗脑演讲。
最后Tommy终于找到了一个看起来靠点谱的驱魔师,打开他的个人主页,发现都是一些驱魔的视频,视频下面还有受到帮助的粉丝的五万字感谢。
那些视频大都是驱逐房间里的恶灵什么的,但Tommy还是在早期视频里翻到一个给所谓的“被恶魔附身”的人做驱魔的录像。
视频里的人躺在床上,痛苦地浑身抽搐着,他身上好像连着什么线,Tommy怀疑他正在遭受电击,之前甚至可能被注射或喂下什么药物。驱魔师站在一侧做了些浮夸的动作,然后调大了电压,躺在床上的人额头上都是看,因为痛苦大声叫起来,面目狰狞的样子吓坏了Tommy,他立刻关掉了网页。
Tommy惊魂未定,捏着手机的手掌心里全是汗。
我疯了。我在干什么?我在看什么我在想什么?
Alex不是坏人,他没有伤害我,他只是烦人点,最不济赶他走就好了,为什么要这么对他。我怎么能动一丝对他使用残忍手段的念头。

Tommy看着还在他身侧安静睡着的Alex,那张好看的脸睡着的样子毫无防备,他的脸颊软软的,抱起来也比暖水袋舒服多了,而且他永远都那么温暖,Tommy很少有和这样鲜活的生命距离如此之近的时候,他一直都为这种事感到紧张,可是现在,这种来自生命的暖意让他想要抓紧,想要拥进怀里。

Tommy勉强平静了一会儿后打开浏览器删掉了搜索记录和浏览记录。

Alex醒来的时候Tommy已经不在床上了,Alex有点慌张,他急忙下床到屋外去,看到了坐在餐桌边一个人发呆的Tommy。
“你怎么没喊我起来啊?你一个人走出来脚能行吗?”
Tommy看见Alex,眼神有些躲闪。
“我有点饿了,出来找点吃的。”
“所以你找到什么了?”
“只剩一个鸡蛋了,冰箱空了。”
“鸡蛋呢?”
“我放进蒸蛋器了,刚才熟了,我还没有去拿。”
“我去拿吧。”
Alex进了厨房,然后Tommy看着Alex被鸡蛋烫得像杂耍一样两手交替捧着鸡蛋回来了。
Alex把鸡蛋交给Tommy,坐到他对面的椅子上。
Tommy拿着蛋,在桌上敲碎蛋壳,修长的手指灵活快速地把壳全都剥掉,露出完整光滑的蛋清,Alex差点给Tommy鼓个掌。
Tommy吹了几下鸡蛋让它凉得更快些,然后从中间掰成两半,其中一半递给Alex。
Alex看起来受宠若惊,眼泪好像都要掉出来似的。
“一会儿我还得麻烦你一件事。”Tommy低头专心吃着鸡蛋也不忘在Alex开口前先用别的事堵住他的嘴。
“是什么?”
“家里什么都没有了,得去超市买点东西,课我现在这个样子,得麻烦你替我去。”
“我们可以一起去。”
“可是我没办法走太多路。”
“我见识过你们人类的超市,里面有一种金属的推车,你可以坐在那里面。”
“那个是购物车,Alex,是用来放要买的东西的,不是给人坐的。”
“但是你这么轻,坐一下应该也没关系吧?你看你的腿,都要细得跟小鸟的腿一样了。”
“……”
“你不愿意吗?”
“就这一次……”
“放心吧,我会好好推你的。”Alex露出一个单纯可爱的笑容,这让Tommy更加不敢抬头看他。
“你到底为什么这么照顾我?就因为传说里说我会和你结婚吗?”
Alex摇摇头:

“因为我喜欢你啊。”

——————TBC——————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