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感觉其实故事也可以从:一个横行乡里无恶不作的恶霸公主Farrier绑架了一只勤劳勇敢朴实善良的好龙Collins
成天把Collins当小媳妇使唤,动不动就吓唬他你要是不好好干活我就把你吃了,吓得Collins躲在厨房偷偷哭,然后有一天实在是憋不住了,加上想家,Farrier一说要吃他Collins“哇”的一声就哭了
“我只是个未成年龙为什么要受这样的委屈”
然后Farrier就蒙了,也不知道是因为雇佣童工心虚了还是看着小哭包心疼了,赶紧抱在怀里好声哄着。
“别哭啦,我不会吃你的,我刚才吓唬你,逗你玩呢,我真的不会吃龙的,你饿不饿啊,我做点东西给你吃?那我带你去买零食?吃蛋糕吗?总之求你别去劳动监察大队举报我,雇佣童工罚款好多呢(×)”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个小龙,要不然我肯定不会对你这么坏的,你是不是想家了?我送你回家啊?这些珠宝金币你都拿着,全都送给你了,你带回去给你爸妈说是这几天的工资吧……多给自己买点好吃的。千万别说我对你不好哈。”
说到这里Collins哭的更厉害了
“我之前就是迷路了才被你抓走的,我找不着家了”

这篇可以又名:三千英里帮走失幼龙回家/一个黑社会公主洗心革面做公益的宣扬真善美的故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写恶公主欺负小媳妇龙!!!!!!!!啊!!!!!!!!欺负他!!!!!!!
结局当然是没找到家就只能回去跟法哥过日子!或是找到家但还是想法哥所以又跑回去和法哥过甜甜蜜蜜的小日子!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