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火车组】Princess kiwi(6)

火车组

猕猴桃精Alex/普通人类Tommy

好久不见这篇终于又更新啦!!!

重度OOC

傻白甜童话

您的假想情敌“Gibson”已上线

 

————————

 

第二天早上Peter发了烧,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穿着湿衣服着凉了,Tommy打电话给Dawson先生接Peter回家,他和Alex都很默契地没有提今天早上Tommy发现Alex睡在床上还把自己踢到地上的事情,Alex没提是因为心虚,Tommy没提是因为他昨天在又冷又硬的地板上睡得很不好,现在浑身都疼,连用眼神把Alex切片的力气都没有了。

送走Peter后Alex主动承担了做早餐的任务,Tommy看着在厨房忙里忙外的Alex不住地往上撩总是垂下来挡住视线的头发,突然想象起要是Alex没有这么碍事的长发会是什么样子。

“怎么了吗,Tommy?你看起来有心事。”Alex准备好早餐时Tommy还是没能成功假想出短发Alex的形象。

“我就是在想,你要是短发会是什么样子。”

Alex干巴巴地笑了两声:“那我不就秃了吗。”

“不是剃成光头,就是剪短点。”

“那四舍五入一下也是秃了。”

“可是猕猴桃本来也没有什么毛啊。”

Alex神情复杂欲言又止地看着认真的Tommy,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只重复了一遍:“那就是秃了。”

Tommy不明所以但是没有勉强,嘴里叼着烤吐司接了Gibson打来的电话,含含糊糊说了一堆Alex理解不了的神秘语言后,Tommy挂掉电话,咽下嘴里的吐司:“Gibson一会儿要过来一下,给我送昨天上课的笔记。”

Tommy对通话内容做了翻译和简单的总结。

“就是你那个喜欢吃猕猴桃的朋友?”

“对,就是他。”

Alex突然紧张起来,他想起他刚来找Tommy时Tommy曾试图把他甩给这个Gibson,立刻着急起来:“Tommy!你让那个Gibson过来不会是要撮合我们俩吧?我不想要什么Gibson,他喜欢猕猴桃也不行,你现在明明知道我只能和你结婚的啊!”

“……”

Tommy看着眼前突然戏精附体的Alex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好。

“没有,他真的只是来给我送笔记的。”

Alex松了一口气。

“那个,你们刚才讲的,是哪国的语言啊?”

“嗯?”Tommy疑惑不解“就是英语啊。”

“啊?”这次轮到Alex疑惑不解了“可是你刚才说什么我一个字也听不懂。”

“因为我嘴里有东西。”Tommy难得耐心地解释道“所以吐字不太清晰,其实Gibson是法国人,他的英语不太好,我俩说话的内容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灵的沟通。”

心灵的沟通。

然后Alex很快地抓住了重点并短暂地在“因为吃醋撒泼打滚”和“闭嘴”之间的小心抉择中选择了闭嘴。

 

 

Alex来到人类社会学到的贤妻良母第一课,就是多干活,少嘞嘞。

对,就是在那种,网络鸡汤里学到的那种。

 

 

 

Alex去开的门,见到Gibson的第一眼就“啧”了一声,把Gibson吓了一跳。

其实这是Alex的计谋,意图给这个和Tommy进行“心灵的沟通”的人一个下马威,哪怕他打开门看到的是Tom Hardy他都是得强装淡定地“啧”一声的。

Gibson确实被Alex的阵仗镇住了,不是因为这声轻蔑的“啧”,而是为Alex杀气腾腾的目光的像黑夜一样黑的脸色。

“呃……我来找Tommy。”

“他在里面,我是Alex,Tommy的未婚夫。”

“你好,我是Gibson。”

“你的头发,是自来卷吗?”Alex把头高高仰起,趾高气昂地俯视Gibson。

“是的。”Gibson有点害怕了,他不明白他的自来卷怎么了?

“我的头发也是,而且我觉得我的卷很好看,对吗?”

“是挺好看的……”

“你的卷太小了,很难打理吧?我的就不会,我只要早上起来随便梳一梳就可以很蓬松好看了。”

然后Alex把Gibson堵在门口炫耀了十五分钟自己的头发才放可怜巴巴完全不明缘由的Gibson进屋去,Tommy全程在屋里听着,知道自己如果出面,出去以后向着Gibson也不是向着Alex也不是,索性在屋里装聋,假装不知道门口发生着什么事,并假装不知道Alex其实每天都起得很早躲在浴室用卷发棒卷头发再悄悄溜回床上睡个回笼觉,然后美美的醒来。

昨天Alex睡得晚,今天早上没起来,大概是趁着早餐烤面包的功夫去卷的头发。

他可能当自己是麦瑟尔夫人了,可惜Tommy是一位睡眠很浅的麦瑟尔先生。但就这股早起的韧劲和卷头发的手速Tommy也想给了不起的Alex鼓鼓掌。

 

——————TBC——————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