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colezra】神奇Ezra在哪里(6)

我胡汉三又爬回来填坑了!有生之年!太不容易了!(抹泪

因为爬走太久回来写有点生疏了,先稍微写了一点短的,找找感觉复个健,然后慢慢填

 

太久没更新做一个前文索引吧,毕竟隔了这么久估计大家都忘了前情(都是我的错……)

 

01  02  03  04  05

 

 

 

 

Ezra早上起床的时候茫然了一会儿,这儿不是他家,然后他走出卧室,看到Colin眼圈黑着坐在客厅里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

“呃……Colin?”

Colin听见Ezra的声音,转过头定定地看着他,眼神里带着太多复杂的,说不好是什么的情绪。

尴尬的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了一会儿,Ezra有点受不了这种氛围。

“昨天晚上谢谢你接我回来。”

“没事,昨天睡得好吗?”

“挺好的,就是头还有点疼……没什么大问题。”

“家里没吃的了,没什么能给你当早饭的,你带钱包了吗?我给你拿点钱你出去吃个早餐吧。今天是不是还有工作?”

“今天没有我要拍的戏份,我今天不去片场了。”Ezra摸了摸口袋,发现确实没带钱包。

 

十五分钟后Ezra拿着Colin塞给他的止痛药和够他吃五顿早餐的钱出了门,Ezra看着手里的钱,感觉好像哪里不太对。

 

Ezra走后,Colin长舒了一口气,他捂着脸趴了一会儿,他昨天夜里发现小Ezra来后,一宿没睡着,他一直在想Ezra,哪怕Ezra和他只有一墙之隔。昨天晚上就像此前千千万万个深夜一样寂静,Colin觉得是自己的心理作用,他怎么可能听见房间里两个人的心跳声,但他知道这房间里确实是存在着两颗跳动的心脏,属于自己的那颗还跳得那么快,那么热切,那么渴望靠近另一颗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心。

 

“你怎么了,Colin,不舒服吗?”Colin突然听见Ezra的声音被吓了一跳,抬起头发现是小Ezra正站在桌子上担心地看着他。

“我没事。”

“你的脸色看起来很不好。”

“我就是……心跳得太快了,有些不习惯。”

“怎么会突然心跳得快?要叫医生吗?”Ezra看起来更紧张了。

“不,不用。”Colin有些自嘲意味的笑了“不是身体不好,而是心理作用,跳的太快了……我有很久没心跳这么快了,情况有点糟糕……”

Ezra好像有点明白了。

“这是好事,不是吗?这是会让人幸福的心跳。”

“如果是以前,我会这样认为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很害怕……”

“怕什么?”

“我怕我心跳得再快,也追赶不上他心跳的频率。”

 

 

 

“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所以买了很多回来。”Colin目瞪口呆地看着站在门口抱着一大堆食物又跑回来的Ezra,他感觉自己好不容易缓和一点的心又开始剧烈地跳动起来,一下一下撞得胸口都疼,像是随时都要冲出来似的。

“你怎么又回来了?”

“你家不是没吃的了吗。”

Ezra进门,踢掉鞋子,抱着大大小小的纸袋子进了屋,Colin看着他的背影,摇摇头弯腰把他刚才甩得乱七八糟的鞋子摆好,也跟着进屋了。

 

Ezra买了很多种东西,有三明治,吐司,甜甜圈,一杯咖啡一杯红茶,他还带了一盒新鲜的草莓。

Colin去洗草莓,等他把草莓蒂都揪下来以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给孩子洗水果习惯了,希望Ezra不会介意。

趁着Ezra不注意,Colin还切了一小碗草莓丁,悄悄溜进放Ezra们的房间里分给小家伙们吃。

 

 

——————TBC——————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