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colezra】神奇Ezra在哪里(7)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剧情可以在评论里给我说啊,我可以尽量塞进文里,长期有效~算是福利吧,毕竟我拖坑这么久_(:з」∠)_

————————————
两个人一起吃了早饭,Ezra说了很多片场的事,又讲了讲剧本和演戏之类的问题,Colin听着,很少插话,但一直表示自己在专注的听着,不时点点头,简单地讲一些自己的见解。
吃完早饭,Colin看出Ezra想留下但又没有什么合适的借口,磨磨蹭蹭地说着些没什么意义的话,他也想让Ezra留下,可是也没有什么正当的理由,只能一直尽力应和着Ezra的没话找话。
最后连Ezra都实在是憋不出来更多的废话了,更何况网上流传的恋爱指南上还说:要在两个人谈话还意犹未尽的时候终止话题,这样对别人来说你就可以一直保持有趣的印象。
而现在Ezra已经完全违背了这条指南,用无聊的废话折磨了两人两个多小时,最终决定还是放彼此一条生路,随便找了个什么借口离开了Colin家。
在回去的路上Ezra不住地懊恼起来,为什么他跟小Colin能说那么多话,他觉得自己不去当脱口秀演员都可惜的那么多话,可面对真的Colin的时候又这么语塞了……Colin一定觉得他是个无聊的人,他又搞砸了。

Ezra走后小Ezra费力地爬上餐桌,对着Colin的手就是一记猛踩。
“你刚才为什么不和他多讲讲话?你看不出来他有多想和你说话吗?你怎么这么冷淡!”Ezra掐着腰,趾高气昂地说。
Colin吃痛地揉着自己刚被Ezra踩过的手指。
“我想不到什么可说的。”
“你不想和他说话吗?”
“我想,所以我才应和他说的每一句话。”
“你年轻时候搭讪漂亮女孩的技巧都哪去了!”Ezra恨铁不成钢,又要去踩Colin,但Colin很快地抽回了手。
“那不一样!”Colin恼火起来。
“有什么不一样!‘你真漂亮’‘你的声音真好听’‘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你,不在想我们之间的事,希望我能更靠近一点。’这不都可以吗!”
“如果我对一个男人说‘你真漂亮’,他会用同样漂亮的拳头给我的鼻梁留个纪念。顺便一提他是真的很漂亮,给我留个疤都值得;
如果我对他说‘你的声音真好听’……我的老天,他有自己的乐队,他唱歌,他的声音理所当然的该死的好听!
至于‘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你’那段,那都是什么老套电影里的情景!是的是的,虽然事实就是这样!我确实一直在想他,在想关于我们的事,我希望他能和我有一样的想法,我希望他能再向前一步这样我就可以放心大胆的把这些话全都告诉他了!可如果他想的事情和我不一样呢?如果他只是想和前辈多学习一点演戏的经验呢?如果我一股脑的把话都说出来把他吓跑了呢?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我不想说些套话去敷衍他,也不敢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所以我只能这样闷着!你以为我不想多和他说说话吗?我都要被想说的话憋死了!”
Ezra坐在桌子上,目瞪口呆地看着Colin把真心话全都交代出来,像是被杀了威风一般一句教训都说不出来了。
“那你……讲讲最近生活里发生的事总可以吧……”
Colin摇摇头:“生活里哪有那么多讲得出口的有意思的事,要是一直只顾着自己念叨琐事是很不礼貌的。”
“可是我想听。”Ezra涨红了脸。
“我想听你生活里的琐事,小到你早上吃了什么,中午买了什么咖啡,加不加奶,加多少糖,晚上做饭时不小心弄糊了锅,还有临睡前的晚安……我都想听,这些我都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想了解。”
“哪怕是不值一提的小事?”
“在你身上发生的,对我而言没有不值一提的小事。”
Colin突然哽住了,这个小Ezra太逼真了,有那么一瞬间他还以为是真正的Ezra在和他讲话。
“那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把他追回来!”Patrick爬到餐桌上,兴奋地大声喊道。
Colin这才注意到他已经被各种不同形态的Ezra们围观了很久了。
“不……还是不了……等下次……”
“你还想等几个下次!”听到这句话Ezra们突然哄闹起来,你一言我一语地吵起来,但中心思想都是在嫌弃Colin过低的行动力。
最后还是Tucker主持了大局,他从钱包里掏出黑卡:“去刷个跑车给他,一切都会好说的。”
最后Colin在Ezra们乌泱泱的起哄下,表面说是要去找Ezra回来,其实是跑出去避难去了。

——————TBC——————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