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火车组】Princess kiwi(8)

火车组
猕猴桃精Alex/普通人类Tommy
重度OOC
傻白甜童话
Alex的身世迷雾重重!真相到底是什么!

大概还有2-3章就结束了所以很快就会揭晓的😂
——————————————

Alex一直在Tommy家安稳的住下了。一直到Tommy养好脚伤回去上学,Alex也依旧每天在家做一个乖巧的家庭主妇,早餐有煎蛋和烤面包,中午吃食堂,晚上通常有丰盛的晚餐。
Tommy对这一切很满意,日子舒舒坦坦的,没什么不开心。Alex甚至还把Tommy的课程表打印出来用一个可爱的青蛙磁铁贴在冰箱上。
Tommy对Alex的态度也比最开始好得太多,有时Alex会去学校接Tommy,Tommy会买冰淇淋给他,并偶尔允许Alex尝一口他的;他在回家路上看到什么好玩的,好吃的也都会带回来给Alex。
小日子过得和和美美,让Tommy早把Alex最最开始的来意忘的一干二净。
就在Tommy以为他和Alex可以一直这么不清不楚地继续生活下去时,他突然发觉了Alex的不对劲。
那天下午课表有变动,他没提前告诉Alex就早回家了,他手里还拿着一个青蛙样子的棒棒糖,糖果店用来吸引小孩子的赠送活动。
Tommy是真的很想要这个棒棒糖,因为Alex好像很喜欢青蛙,所以他硬是厚着脸皮走过去问门口热情派送的店员这个卖不卖。然后店员完全没有让Tommy难堪,而是非常热情的(看在他长得这么帅的份上)直接送了他一个糖,还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写在店名片上塞给Tommy让他有空的时候可以打来,自己的手机24小时为他开机。
Tommy喊了几声Alex没有得到回应,想着他大概是去超市了,就先顺手把糖插进餐桌上摆着的花瓶里,绿色的青蛙头在几朵粉白的玫瑰间显眼得滑稽,连Tommy都忍不住用手机拍了张照片发了一条万年没有用过的推特。
Tommy在沙发上无聊地玩了会儿手机,决定打开书复习一会儿,然后他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他是被一阵窗子的响动吵醒的。
Tommy警觉起来,他拿起沙发边放着的还没来得及收起来的网球拍,一步一步往楼上挪蹭,声音是从卧室传出来的,Tommy咽了口唾沫,鼓足勇气一脚踢开了卧室门,结果网球拍对着的不是入室盗窃的小偷,而是被吓得不轻的Alex。
“Tommy!你怎么在家?”
“我的课表有些改动所以今天提前回来了……”Tommy握紧球拍环顾四周“你一直在这儿?只有你一个人?”
Alex猛点头。
“只有我一个人,我一直都在。”
“我刚才在楼下喊了你半天你没听见吗?”
“我刚才睡着了,才起床。”
“哦……”Tommy还是有些狐疑“刚才楼上这么大动静是你弄出来的?”
“嗯?啊……你说窗子?我觉得有点冷了,就起床把窗户关上了。”
“好吧……”Tommy总算是放松了警戒,随手把网球拍放在墙边靠着。
Alex紧张兮兮地看着Tommy,那样子看起来像是被捉奸在床随时准备从窗户跳出去跑路一样。

本来Tommy没把这当回事,但当这样的怪事发生了两三次后Tommy也不能等闲视之了。
甚至还有一次他明明事先在卧室确认过没人了,Alex却突然在一阵响动后凭空出现并一口咬定自己一直都在。
他莫不是个会隐形的猕猴桃?
Tommy不能这样纵容一个身份不明不白地猕猴桃继续在自己家里住下去了,既然Alex不肯说,那他就要自己把这事查明白。
那天Tommy的课表上是满课,Tommy早上临走前就说好了自己今天一天都不会回来,然后他按照往常的路线离开家,在附近的公园待了一会儿,又悄悄溜回了家。

他是用钥匙开的门,进去之后他走遍了每一个房间,确认Alex是真的不在家,这次他记忆确凿,待会儿他可别想用“你记错了”蒙混过关。
Tommy在书房里潜伏了大半天,因为书房基本上是Alex无论如何都不会进的地方,而且就在卧室的隔壁,方便他在必要时快速出击。
Tommy这次潜伏行动唯一的败笔就是忘记给自己准备食物,他从上午十点一直等到下午三点,饿得头晕眼花,但好在卧室窗户的响动在Tommy因为饥饿放弃行动前传出了。
Tommy立刻冲出书房,握着卧室门把手的手微微颤抖,最后他下定决心,不管打开门看到的是什么景象他都认了,一咬牙推开了门。
Alex这一下差点被吓掉半条命。
这次房间里除了Alex还有一地新鲜果蔬,还有一只鸭子……哦不,是一只大鹅。
“你刚去哪儿了?”
Tommy挑眉。
Alex看出了Tommy这次是有备而来,不再去说什么我一直在屋里的鬼话,而是眨眨眼睛,胡话张口就来:“我去超市了。”
“超市?”
“嗯,超市。”
“那你刚才……是翻窗户进来的?”
“对。”
“为什么不走正门?”
“我忘带钥匙了。”
“那你为什么不翻一楼的窗户,偏偏要翻二楼的窗户?”
“一楼的窗户我为了安全起见都锁上了,只有二楼的窗户开着,顺着排水管爬上来就好了,没什么大问题。”
Tommy有些怀疑,但是又好像没法从这个缜密的逻辑里挑出毛病,只能试图转向下一个突破口。
“这个鹅是……”
“我在超市买的,今天打特价。”
Tommy眼睁睁地看着那只大鹅狠狠叨了Alex一口,他看着都疼。
“哦,那今天晚餐吃烤鹅吗?”
“不……不……我……我不敢下手的,我不杀生。”
“那我找Peter来,Peter很会处理……”
“不行!”Alex蹲在地上双手护住鹅,突然大叫一声吓了Tommy一跳。
“这鹅……这鹅……”Alex看起来编理由编的绞尽脑汁:
“它是我的朋友!”
哈?
什么?
“嘎。”
那只鹅听罢也立刻温顺地把头靠在Alex怀里,俨然一副:我俩,真的很铁的样子。

你俩铁不铁我不知道……你俩看着倒是真给……
Tommy翻了个白眼。
行吧,他都和人鱼做朋友呢,和只鹅又怎么了?好歹比人鱼现实一些。
“那你把它买回来……”
“我是为了放生他!让它回归到自然母亲的怀抱!”
“嘎。”大白鹅应和道。

Tommy连白眼都不想翻了,他觉得自己精疲力尽而且开始头痛了,他需要一片阿司匹林和一盘热乎乎的意大利面。

“行吧行吧,看好它别让它随地大小便就行……”
管他Alex是个什么东西……Tommy都已经快放弃了,虽然他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在提醒着他有什么事情不太对,但他真的没有深究的力气了,Alex总有那么多合理的借口,他抓不住Alex的把柄。
Tommy关上门,刚想下楼去找点什么吃,突然听见房间里传来不属于Alex的声音:
“你不是说他今天白天都不在家吗?……算了那我回去了,这些东西你留着吃,不够也别再来管我要了,我的农场就是被你们几个小子坐吃山空了……”
Tommy听得千真万确,绝对有个男人在说话,所以他又猛地推开门——
“嘎?”
一脸惊恐的Alex和一脸纯良的大白鹅静静地看着他。

算了算了算了。
Tommy崩溃地关上门。

这是个什么世界。
他只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第二天精神依旧没有恢复过来的Tommy神情恍惚地去上学了,走出去不远他回头看了看自己的小房子,正想着糊涂是福得过且过的时候,他突然因为震惊睁大了眼睛——卧室外面的外墙上根本没有排水管。
不管是什么东西都是跳不了这么高的,除非他会飞……

……所以Alex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TBC——————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