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是玛丽苏不喜勿看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我没有忍住……我还是搞了邓,我还是对玛丽苏下手了_(:з」∠)_求求你们别骂我……我没办法,我控制不住……谁让我是一个发自灵魂深处的女友粉……我本性难移_(:з」∠)_只是为了自嗨一下,搞得开心就好了……对不起千万别骂我,可以不爱请不要伤害,我只是无辜的柴犬_(:з」∠)_
分别是恋爱阶段的Collins,独身有崽和Tommy(Tommy太刚了不弄个拖油瓶出来体现不出莫里斯老师的硬核浪漫),已婚5年的尼古拉,以及同居的Steven。
(本体邓没搞是因为我至今都觉得摸不透邓_(:з」∠)_(谜一般的直男))
因为不想出现我一直很讨厌的玛丽苏的弊端没有用第二人称,只是单方面的动作和语言,可以自行脑补空缺的本人动作和语言增加代入感_(:з」∠)_
但是没想到因为没有互动感觉有些单薄,没有想象中那么真实+甜了,总之就是随便写写随便看看佛系脑补就好惹_(:з」∠)_
如果不喜欢也请不要打我dbq打扰了真的对8起_(:з」∠)_

————————

【Collins】
“……我差一点就被击落了,”Collins把最后一块炸鱼塞进嘴里“幸好最后回到基地了,谢天谢地。”
他又拿起啤酒杯,一口气喝下大半杯,嘴唇都粘上了啤酒泡沫。
“帮我擦掉。”他笑眯眯地把脸往前凑过来撒娇。
他又开始喋喋不休地讲起基地的事了,毕竟这是他的全部生活,他只是想要分享。他能出来的时间有限,已经尽力想些有趣的事来说了。
“上次Marty没能回来,兴许不知哪次我就会……”Collins的眼神骤然暗淡下来,但他随即又努力做出高兴的样子来:“放心吧,不会有事的,我会努力活到战争结束的那天……”
他的眼中露出孩子般期待的幸福神情:
“等到胜利那天的时候,我想带你回苏格兰结婚。不会再有轰炸和宵禁,不会再有人心惶惶,每一天都会安静平和。”
想到未来的事情他的脸色红润起来,眼睛都笑弯了:“我们可以养猫,养狗,再生一个足球队那么多的孩子。到时候我想找一份能早早下班的工作,这样我就有时间整修花园,修补屋顶,给孩子们讲故事,陪他们出去疯玩。”
Collins站起来穿上外套,他又要回去了,下一次就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见面,或是还能不能再见面。
“但无论如何,”他慢吞吞地说,好像这样时间也会过得慢一些“我想每天都能见到你,每天在你身边入睡,又在你身边醒来,我想每天对你说早安,午安,和晚安,我想和你一起度过未来的每一天。我想一直爱你……我想要的仅此而已。”

【Tommy】
Tommy站在楼下,从地上摸了几块小石头,一颗接一颗地“嗒嗒”地敲在玻璃窗上,他还笑嘻嘻冲着窗子招手!
“我带了蛋糕,一个是给你的,一个是给小家伙的。”他一进门就把蛋糕放在门口的柜子上,刚想讨一个久别重逢的亲吻,结果小家伙听见他的声音就丢下手里的玩具跑到门口扑进他的怀里。
“天啊,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他哄惯了家里的弟弟妹妹,轻车熟路地抱起小家伙亲了一口。
“你好久没来了。”小家伙说。
“我去别的地方和其他的先生们打高尔夫球了。”
“你赢了吗?”
“当然。”
“你真是太棒了!”
Tommy给小家伙带了新的玩具小火车,两个人坐在地板上就开始玩起来,直到小家伙想吃蛋糕,他一手拎着蛋糕另一手抱起小家伙:“如果把蛋糕渣掉在地板上妈妈会生气的,我们去餐桌上吃吧。”
他趁着小家伙吃得正开心的时候悄悄溜进厨房,伸手抓了一口将要放进冰箱的蛋糕塞进嘴里。
“我想你了。”他小声说。
“我之前和家里人说过了,你不用担心,无论如何我也要娶你,他们要是不接受……我也不管。”
“我爱你,我也爱小家伙,我想照顾你们,这有什么错吗?放心吧,让我离开你我才不干呢。嗯?我当然不怕,我连那些老爷们都不怕,我什么都不怕。只要能和你还有小家伙在一起,我就会很幸福了。对了,这次我拿了不少奖金,一会儿我们一起去街上逛逛吧,我来的时候顺路预约了裁缝,就是你上次想要的那条裙子。
……带着小家伙一起?当然,小家伙也应该有漂亮衣服才行……
再让我吃一口蛋糕,就一口……”

【尼古拉】
尼古拉穿着飘飘的白色衬衫,黑色领巾还散着挂在脖子上就跑进屋里。
“我想我应该留些胡子!这样看起来成熟一些。”他站在房间中央嚷到。“现在我看起来太不英勇了,但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
“哼,哼,我知道,我知道宾客们马上就要来了,我检查过菜单和酒了!厨师那边也去看过了!”他嘴上抱怨着自己的意见没有被认真对待,但还是乖乖地站着被摆弄着系好领巾——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今天甜点的冰淇淋是什么口味?不是菠萝吗?”他歪着头,疑惑地眨巴眨巴眼睛。
“香草?香草冰淇淋吗?”尼古拉眼睛里露出期待。他的皮肤白得像奶油,让人会抑制不住期待他吻起来也是甜甜的香草味道。
“可是今天的菜单上没有香草冰淇淋……只、只给我一个人吗?你让厨师只给我一个人做了香草冰淇淋?孩子们也没有吗?……所以等到客人们都离开我就可以独享香草冰淇淋了吗?天啊!这太棒了!我太爱你了!我今天可以吃两份甜点!”
尼古拉的脸因为兴奋可爱地红起来。
“那我能在卧室里吃吗?我一直都想窝在床上吃一次冰淇淋。
我知道……我知道我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我不会给他们做坏榜样的,我绝对不会让孩子们看见我拿着冰淇淋进屋!我保证!……就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吃到床上的,求求你了……”他嘟嘟囔囔地撒着娇“我保证就这一次,我爱你,我真爱你,真的,好不好?”
最后这个黏黏糊糊的磨人精还是得到了他想要的,他欢呼着跑回客厅去准备迎接参加晚宴的客人,想到香草冰淇淋就满心欢喜,完全把关于胡子的事抛在脑后了。

【Steven】
再不起床他就要迟到了。
Steven的脸还半埋在枕头里,黑色的卷发乱糟糟的,昨天他睡得太晚了,现在眼下还有浅浅的乌青。
闹钟响了以后Steven的眉头立刻皱起来,然后他拿枕头盖在头上试图让自己和喧嚣的世界隔绝,但是闹钟并没有停下,最后他暴躁地从枕头下面出来,用力一挥手就把闹钟扫到地上……今天大概得买个新闹钟了。
Steven并不心疼闹钟,他为世界重回安静感到安心,又沉沉地睡过去。
一个小时后,Steven闭着眼睛坐在餐桌边,温顺地被梳理一头乱毛,直到有一片面包片被塞进嘴里他才缓缓睁开那双像湖水一样清澈的眼睛。
他眨了眨眼,眼睛里还带着困倦:
“我今天不想去上班了,你帮我请假好不好?嗯……就说我胃痛。”他的眼睛又控制不住地闭上了。
“不行吗……?”他重新睁开眼睛,眼里全是委屈,他又在用这种可怜巴巴的样子做武器了“我写了一首歌……我今天想让你第一个听到。我还……我还……我还写了诗,小说也写了一些,你不想看看吗?”
Steven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种依存的渴望。
“我们可以一起睡到中午,出去吃点什么好的……我不是说你做的东西不好吃……我是说我们出去吃点什么,然后我们有一下午可以待在一起……我唱歌给你听。然后我们一起喝茶,看书,还可以躺在床上……多好的天气啊,为什么非得出门上班,我只想和你待在一起,从早上——一直到明天早上,不好吗?”
他微微撅着嘴,下垂眼里充满无辜,像是不想上学的小孩子一样——
——令人难以拒绝。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