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火车组】Princess kiwi(完结)

猕猴桃精Alex/普通人类Tommy
重度OOC
傻白甜童话
这篇,终于,完结了!!!!!!
Alex的身世也终于揭秘了!!!!
让大家等了这么久真是抱歉惹_(:з」∠)_
忘记前文是啥想复习一下的话往前翻翻我的LOF就阔以啦~
谢谢看到结局的小可爱们,我爱你们(。・ω・。)ノ♡
————————

毕竟是自己未婚夫,Tommy花了一整个礼拜拆掉了Alex果园寒酸的篱笆,弄了些正经木材,切割成一头尖的长方形,还刷上白漆,把它们钉在果园周围,这样Alex的果园终于有了一圈体面的篱笆。Alex可骄傲,恨不得拔出一块篱笆随身携带,见人就显摆显摆自己的未婚夫多能干。看着Alex蹲在河边拉着快要被晒死的Collins的手讲个不停,Tommy想,这样的Alex很可爱,又单纯得从来不会伤害自己,他是什么东西又能怎样呢?就算他是尼斯湖水怪,和他相处也并没有什么难以忍受之处,何必在意这一点。
只要他不是螳螂那种交配后会吃了配偶的东西就成了。
突然冒出的想法让Tommy背后一凉。
毕竟事关生死,果然还是弄明白一点吧……

Tommy趁着Alex放过Collins去骚扰别的动物的时候悄悄过去问他:“Collins,你知道Alex到底是什么动物吗?”
Collins睁大了眼睛,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你都要和他结婚了,居然都不知道他是什么物种吗?”
“他从来没有告诉过我,我问他他也不说。”
“老天啊,所以你让他把头发剪掉不是因为……”
“因为什么?”
“我们所有人都以为你让他把头发剪掉是为了让他以后再也没办法出去寻找别的配偶!”
“你们怎么会这么想?”
“Alex……Alex他,他不是那种,遵循一夫一妻制的物种,所以我们都以为……”
“所以他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Collins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他神情为难地看着远处浪催的跑来跑去的Alex,最后他斟酌着开口: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愿意让你知道他的物种,但是既然他不愿意告诉你,我也不能违背他的意愿做‘告密人’,他大概有他的打算。但是他既然愿意为你把头发剪掉,我想他是真心喜欢你的。”
Tommy一头雾水地坐在岸边,Collins趁着他愣神的工夫很快地溜了。后来直到Tommy和Alex一起回家,他也没能捋出一点头绪。

Tommy会发现Alex的秘密纯属意外,他试图在衣柜里找到自己失踪许久的领结,一阵翻箱倒柜后他在衣柜最深处找到了藏在那里的一个盒子,Tommy有印象,这个盒子就是Alex在理发店装头发用的,没想到Alex真的珍惜他的头发,到现在都在好好收着。这盒子很长,明明家里有许多方形的盒子,他偏偏挑了这个长方形的长盒子,Tommy本来无意打开它,但是当他要把它放回去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在这个盒子里装着的,就是Alex隐藏最深的秘密。
Tommy把手覆在盒盖上,他第一次离他一直在追寻的答案那么近,盒子没有上锁,只要揭开盖子就什么都明了了,Tommy鼓足勇气,想着里面不管是鳞片还是触须,就算是猕猴桃皮,他都不会抛弃Alex的。

然后他打开了盒子。

里面没有Tommy想象的妖魔鬼怪,只有一束很长很长的羽毛,蓝色的,充满光泽的美丽羽毛。
Tommy一时想不起这漂亮得耀眼的羽毛是哪种鸟类。
“这是……什么?”
“是蓝孔雀的尾羽。”
Tommy吓了一跳,看见Alex面色惨白地靠在门边。
“对不起,Tommy,我骗了你。”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实话呢?”Tommy觉得蓝孔雀并不是什么令人难以接受的物种(也可能是他的心理预期太低了)。他看起来神色镇定,内心也着实为“蓝孔雀”这个不算惊吓的答案松了一口气。
“因为……因为孔雀不是一夫一妻制的动物。”说着说着Alex就红了眼眶“但人类是一夫一妻制,人类会‘结婚’。如果你知道我是这样的物种,可能从一开始你就不会让我接近你。”Alex委屈地擦了擦眼睛。
“而且你和Peter说我是猕猴桃,既然你说了,你说什么我就是什么,你愿意让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我知道你可能不信,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我想和你一夫一妻!我不想要别人!你让我剪掉尾羽我就剪掉,我不会再出去对别人开屏求偶了!”
Tommy被Alex的深情告白一下子弄懵了,他是真的以为Alex的头发就像猫狗之类的毛,剃了就剃了,来年还会再长出来,可现在很明显,就像Alex说过的:

这就是秃了。

“对不起……”Tommy一想到Alex光秃秃的尾屏,就发自内心地感到深深的抱歉。
“你不相信我?”听见Tommy道歉,Alex着急了,他拉住Tommy的手,一副要大哭起来的样子,Tommy赶紧抱住Alex,一是怕他哭,二是他的眼神太让人有负罪感了。
“人类并不全是一夫一妻制,虽然法律是这么说的……有的人类会终生相伴,也有的人类会去寻找其他配偶。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一定,所以你是一个一夫一妻制的孔雀也是可能的。”
“所以你不会悔婚了?”
“不悔婚。”Tommy拍拍Alex的背。

“还有……那个,要不我帮你把羽毛粘回去吧……”

经过实验用胶水粘回去是不现实了,Tommy提议他们回去找河神,让河神帮忙长出新的羽毛,但是Alex看起来毫不在意,他幸福地赖在Tommy身上,说反正以后也用不上了,没有就没有了,而且Tommy喜欢短发,他觉得短发也挺清爽的。
虽然Alex都这么说了,但是Tommy还是觉得愧疚,他去定制了一个高级木箱子来装Alex的羽毛,在结婚的时候作为礼物送给Alex,Alex感动极了,拿出自己以前从Collins身上扣下来珍藏了许久的鳞片送给Tommy,看见自己被扣走的鳞片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的Collins冲上去和Alex打了一架,一顿鸡飞狗跳后多亏Farrier手疾眼快往Collins身上泼了一桶水才让他免于在婚礼上水分蒸发变成鱼干的命运,受了委屈的Collins穿着湿漉漉的衣服就抱着Peter哭,Alex也回头去找Tommy哭诉,虽然是一场混乱不堪的婚礼,但Alex总算是如愿和Tommy结婚了。
Tommy抱着抓着他不撒手的Alex,虽然也没后悔,但他也是想着:“凑活过呗,还能刚结婚就离咋的。”才完成了婚礼的全程。

虽然Tommy不愿意承认,但所有人都看到了Tommy抱着Alex的时候一直都是笑着的。

因为他抱着的,可是这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他最喜欢的,只属于他的猕猴桃王子啊。

——————FIN——————

第一篇火车组就这样让我拖拖拉拉到现在【终于】完结了😂,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呀,么么哒~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