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搞了一点埃迪和卡尔顿的爱情故事

(如果他们有爱情的话)

就是先激情搞了一个大纲

以及埃卡很好吃的各位朋友瞧一瞧看一看吃一口吧求你们了!!!北极圈粮好少我比毒液还饿啊啊啊啊啊


————————————

糙帅的卢瑟调查记者Eddie×年少有为精明强干智商超群瞧不起爱情专心科研结果转角遇到爱猝不及防心脏砰砰跳像青春期的小姑娘一样又害羞又强装镇定其实内心小鹿乱撞情难自已的爱情傻白甜Carlton总裁。

贼会忽悠从未碰壁的总裁在新闻发布会上把所有人忽悠的一愣一愣结果被老牌调查记者埃迪当场戳破!问题犀利句句扎心!!!然后总裁就很好你吸引我的注意了第一次有人这么怼我,为什么我的心脏跳的这么快,这是心脏病突发还是爱情的降临?难道这就是命运?

他们俩就很适合那种烂俗的玛丽苏剧情梗比如记者晚归回家发现不会照顾自己小总裁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就帮他披一条毯子再亲亲他!

只是想一想我眼前就全是画面感!!!!!

白天新闻发布会当面撕逼晚上回家亲亲抱抱哄哄一起做饭吃多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平时表面上对爱情毫不在意的总裁其实内心很少女被小惊喜哄了会特别特别开心的那种!!!!

虽然埃迪总是搞不懂卡尔顿搞的那些研究总裁就总是很耐心的给他解释结果埃迪听着听着就睡着了总裁只能宠溺叹气还觉得埃迪好可爱哦

而且白天的时候小总裁因为实验一堆烂事总是生气,回家看见好多烂事是埃迪搞出来的更生气了,但是看着埃迪那个软萌认怂的样子就自己消火了,没法生甜心的气,有一种不知不觉间被埃迪完全拿住了的感觉。

埃迪也必须贼会哄,两个人吵完架各占沙发一角,过了半小时不到埃迪就憋不住了,悄悄往小总裁那边挪,然后悄悄蹭蹭,没被拒绝的话就可以顺势亲亲,最后就好啦!!但也会有小总裁超生气看见埃迪凑过来就站起来回房间还甩上了门这种情况!

至于埃迪什么时候喜欢上小总裁大概就是在他在路上温柔地扶起了一个摔倒哭的小女孩儿吧,半跪在地上露出了非常温柔的神情,一下子就击中了记者的心。

“原来他也是有感情的啊。”埃迪这样想着,不自觉的也想要拥有卡尔顿的一部分重要的感情。

而且卡尔顿对小孩子那么温柔简直可以期待他俩养一窝娃!!!!!!傻爸爸埃迪和精致育儿爸爸卡尔顿!!!!!!

虽然小总裁平时恨透了埃迪这样的真话记者如果埃迪因为说真话被炒了的话护夫总裁立刻:“买下那家电视台”

我真的好爱这种内心柔软温柔的年上和初尝禁果的高智商天才小青年!!!!


以及假如是在电影时间线里如果他们俩在第一次采访后就已经暗通款曲,但是那个女博士不知道他俩是隐婚夫夫!!就找了埃迪来实验室,当卡尔顿从博士那里听到艾迪的名字的时候还不可置信地确认了两次,表面冷静但内心里想的都是“Eddie Brock你个傻逼快把老子的共生体交出来!!!等我回家你就死定了!!!!!”


——————

希望有人能喜欢软萌怂记者和可爱小鹿总裁啊qvq


评论(16)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