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Gradence】撸猫情缘(1)

还是……想撸猫的产物……OOC,内心戏丰富的怂部长【?】这样…… 

————————————————


Percival Graves有一个广为人知的爱好,就是撸猫。

  工作压力大了,撸撸猫减压;国会发奖金了,撸撸猫庆祝;格林德沃又跑了,撸撸猫消气;晚上加班到后半夜,撸撸猫精神;Newt悄悄把违禁动物带进美国并让他们跑了,撸撸猫给Theseus发咆哮信……

  一撸解千愁。

  他家里养了两只大猫外加一窝它们生的小猫,他每天晚上睡觉时都和猫们挤一个被窝,哪怕是被噩梦惊醒,只要把头埋进那么一大团的毛绒绒里,都能觉得幸福得飞起。

  直到遇见Credence之前,Graves还没有遇见过什么撸猫不能解决的事。

 

  “你冷静点,听我解释。”Graves强装镇定地抱紧了怀里的猫,举起杯子想喝一口热可可压压惊,结果他把一整杯可可都喝到了衬衫上。

  他没有余力去抢救他的衬衫了。眼前的默默然充满怨气仿佛随时都要冲上来和他同归于尽。

  “孩子,冷静点,你可以控制住你自己的。”

  “我可以……Mr.Graves,可是我不想。”默默四处冲撞,它的力量开始膨胀,大有要毁掉客厅的趋势。

  “我懂你的心情,我也曾经经历过这种被背叛的感觉。但是我父亲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没有撸猫不能解决的事,如果有,就一口气撸两只!所以你要不要来试试?”

  Graves感觉自己已经开始怂了,但他不能表现出来,他在心里默念:“我不能怂,我可是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长。我不能怂,我可是Graves家族最后的独苗。我不能怂,被格林德沃那个老混球囚禁的时候我也没有怂过。我不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raves咬紧了牙关才没在默然者猛地向他冲过来时喊出自己的画外音。

  最后默默然在触到他鼻尖时停下了,他感到眼前的黑色雾团冷静下来,缓缓化成一个人形,伏在他膝头。

  Graves松了一口气,Credence控制住自己了。

  他把怀里的三只小奶猫往前推了推,示意Credence可以摸摸他们,可是Credence小心翼翼地伸出一只手指摸了几下猫毛后就收回了手,他的手掌在Graves大腿和膝盖上缓缓摩擦,有点湿漉漉却热切的眼神紧盯着Graves,然后他声音颤抖着说:“我不是哑炮。”

  “我知道,Credence。”Graves真的表现出了与他内心截然相反的平静。

  “我会,我会向您证明自己的,先生!”

  “Credence,你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我知道你的力量,我全都知道。”

  毕竟因为默默然的事导致自己回归岗位后还写了半米多高的公文,他当然知道。

  “我也能明白你的痛苦。”Graves越界地把Credence的头搂进怀里,手指轻柔地捋顺Credence的头发,规律地抚摸着。

  Graves对于抚摸的丰富经验让他很快就彻底安抚了Credence。Credence的喉咙里还发出一声呜咽。

  毛有点太乱了,梳理不开,质感也有点粗糙,可能有点营养不良,应该抽时间剪个毛再加点妙鲜包。

  Graves摸着摸着就走神了,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他已经开始一只手揉着Credence的头发,另一只手轻轻挠着他的下巴。

  男孩儿阖着眼睛顺从地被摸着,Graves的手拂过他的脸时他也会不自觉地追随着热源蹭过去。

  Graves的手僵住了。

  头发被梳理整齐的男孩儿带着疑惑担忧和一点点恐惧睁开眼睛,看着Graves僵硬地收回双手捂住他自己的脸。

  

  太可爱了吧。

  Graves得仰过头去才能不让自己耳朵尖上捂不住的绯红被Credence看到。

 

————————TBC————————


评论(10)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