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Gradence】《我只是个普通傲罗职工可是我上司突然约我出去吃饭怎么办!!!急!!!在线等!!》

@Innocent。 妹子的点梗~

OOC

神特么瞎扯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BUG见谅

 

——————————————————


《我只是个普通傲罗职工可是我上司突然约我出去吃饭怎么办!!!急!!!在线等!!!》

 

1L 楼主

RT,我只是个普通员工而已!具体我上司是哪个不能说啦!但是个非常受人尊敬的人,我也一直很崇拜他。是一个严厉但是超级好的人,我们本来并没有什么私交,但是今天上午他突然支支吾吾地问我中午有没有时间和他出去吃顺便和我聊聊天!事先说明我有男朋友啊!虽然他不会是那个意思但是我还是超级慌!怎么办!我该答应吗?

 

2L

诶诶诶?上司?看起来不是主席那是哪个部门的部长吗?

 

3L

同楼上,我也好想知道这个上司到底是谁啊

 

4L

虽然我也很想八卦但是还是先帮LZ解决问题吧!LZ的上司知道LZ有男朋友吗?

 

5L

LZ也不要太慌张了!万一只是朋友间的吃饭呢?一起吃饭也没什么的,就当随便聊聊天嘛,就算上司真的是那个意思也不用怕,大不了告他性骚扰啊

 

6L 楼主 回复 2L

这个真的不能说的……

 

7L 楼主 回复 4L

他知道,他们还认识

 

8L 楼主 回复 5L

我只是对这突如其来的事情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太慌张了……仔细想想他为人很正直的应该不会对我有别的想法,我已经答应了(其实是当时被吓到了随口就答应了),具体是什么还要等明天看看。

 

9L

不会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套路吧!他会不会给你男朋友一百万让他离开你然后安慰你再趁虚而入啊!

 

10L 楼主 回复 9L

这个应该不会的……他不是那样的人,而且我男朋友家里也不缺钱,他自己对钱也不是太在意。他是那种有点木讷的,只专注于自己喜欢的东西,对钱这种身外之物不感兴趣的那种类型。

 

11L

吃饭过程求直播!

 

12L

楼上+1,求直播!!

 

13L

快到午休时间了诶!好期待!

 

14L 楼主

各位不要着急!我要去餐厅了,有机会就会直播的!

 

15L

哇啊啊啊啊期待!!!!

 

16L 楼主

啊,上司来了。

 

17L

然后呢??然后呢???所以他有没有给LZ带花束啊,巧克力啊或是珠宝之类的礼物啊?

 

18L 回复 17L

哪里会那么张扬啦?明知道人家有男朋友还去大张旗鼓的追求人家?那个上司平时不就没有什么感情外露嘛,不然LZ不就知道他对她有意思了?所以肯定也会很谨慎的,这次估计只是一次试探了,就看LZ立场坚不坚定了。

 

19L 回复 18L

如果是我的话,别的人就算了,假如是安全部长的话那我肯定第一个不坚定啊!

 

20L 回复 19L

不可能是安全部长啊!那个禁欲老冰山坐在择偶方面挑剔得要死总是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怎么可能对别人有意思啊,倒是看见猫就走不动道。

 

21L 回复 19L

是啊是啊!如果是Graves部长的话哪怕有男朋友我也难保不坚定啊,他简直太辣了好吗?哪怕是被他玩弄感情我也愿意啊!

 

22L

我好想和Graves部长结婚啊!

 

23L

楼上+1,谁不想和他结婚啊,这种时候都会感慨人不如猫!哪怕是只猫都能在Graves怀里撒娇,可是我却不行TAT

 

24L

说起来LZ去哪里了?怎么还没有回复?发生什么了吗?

 

25L 楼主

我来了!假借上厕所跑出来直播!大家的回复我都看了,我真的很爱我男朋友所以我不会倒戈的大家放心!而且我感觉上司好像也没有那个意思,大家不用担心啦,我也松了一口气。PS安全部长确实超辣的【捂脸】虽然我对他没有那个兴趣但是和他近距离交谈的话确实没办法不心跳加速!跑题了……我上司绝对有什么难言之隐想说但不好意思说出来!刚刚我们一直在谈论我男朋友养的神奇动物,但我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他甚至还充满担忧的问我:“(我男朋友养的)嗅嗅真的不洗澡吗?”明显的没话找话啊!但他既然把我找出来,有些事肯定早晚都要说的,我现在要回去了!

 

26L

等等?LZ的男朋友是养神奇动物的?那不是违法吗?

 

27L

是的啊,而且养完要怎么样?不管是街头卖艺还是杀生吃掉也都不可以吧???

 

28L

嗅嗅真的不洗澡吗?

上司是个洁癖啊23333333

 

29L

我现在倒是真的很好奇上司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30L

上司不会是要逮捕LZ男朋友所以提前给LZ打个预防针吧?

 

31L 回复 23L

想Graves那种有家族势力的老狐狸肯定不会轻易爱人的,随时都会为政治目的贡献自己的婚姻啊!除非遇到对自己事业有极大帮助的人几乎不会结婚吧!看起来很严厉的样子,搞不好在家里也是这样,反正我是受不了这种闷骚不爱说话的男人的,在家里也肯定不会做家务,不知道会不会把领导作风带进家里。

 

32L

天啊,违规拥有并饲养神奇动物罪行很严重吧?有没有安全部的小伙伴来科普一下受到的惩罚重不重啊?

 

33L 楼主回复 26L

他是英国人,没关系的:)

 

34L 楼主回复 27L

他不会那么做啦……他是神奇动物学家,饲养动物就是为了了解他们的习性还有保护他们,不会吃的啊

 

35L 楼主回复 28L

你这样你说我还有点方……我上司他之前,啊,也不能说是他,总之就是因为我男朋友携带动物差点被弄死……

 

36L 回复 31L

看你这话说的就好像Graves现在就要娶你似的……毕竟也没有人和他结婚过或是说有多么了解他,不要随随便便恶意揣测人家!

 

37L 回复 36L

哼,他娶我我还不乐意呢。之前不是有传言说他年轻的时候娶过一个麻鸡,要不然就是找了一个麻鸡做情人,还生了一个孩子,可是他为了保住自己的名誉一直把那孩子藏在家里没带出来过

 

38L 回复37L

这种空穴来风的谣言你也信啊?这种智商也不知道是怎么进国会工作的。

 

39L 楼主回复37L 38L

不要吵了,这个不是有人证实过确实是谣言吗?而且Graves是个很好的人,起码敢作敢当,不会有这种事发生的

 

40L 回复 楼主

LZ不要管那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你上司到底说了什么我好心焦啊啊啊啊啊啊

 

41L 楼主回复 40L

其实我现在有点懵,等我缓一缓整理一下思路哈

 

42L

午休时间快要结束了啊,LZ也差不多吃完了吧?快更啊要是一会儿上班了就要下班才能继续看帖子了。

 

43L

是啊是啊,LZ快点!!!!一会儿就要继续上班了不知道结局的我抓心挠腮!!

 

44L 回复 34L

好羡慕诶……我也对神奇动物非常感兴趣,可是家里人都希望我能安安稳稳地考公务员……加上神奇动物在美国不合法……唉,LZ你男朋友超幸运啊,神奇动物学家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职业!

 

45L

LZ你到底有没有整理好思路……已经过去四个小时了都下班了诶……

 

46L

诶诶诶???居然还没更?我心心念念一个下午想着下班就可以看结局了居然没更?

 

47L

LZ快出来啊!

 

48L

LZ不会是发帖子被上司发现了然后被灭口了吧……

 

49L 回复 48L

细思极恐

 

50L 楼主

我还活着!不要担心一切都好!我现在要去找我男朋友商量点事情,晚点来更啊!

 

51L

妈的,今天刚被女朋友甩来追更新不成还被强行虐狗

 

52L

这不得商量一晚上啊【手动再见】

 

53L

楼主大屁眼子!说好整理思路结果现在还不更!

 

54L 楼主

好啦好啦,大家这么着急我现在更好了。其实我上司找我的理由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劲爆啊,就是他有些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找我商量一下,具体内容按他的原话说就是:“我可能是捡了个假猫。”

那天他下班回家发现国会附近的暗巷里有一只非常瘦小看起来快饿死的猫,他就把它捡回家想做个伴,好不容易猫咪恢复了活力也长胖了一点,有一天他回家猫突然就不见了,反而房子里有一个陌生的男孩还自称是那只被捡回来的猫,他本来想叫警察可是那个男孩哭哭啼啼的讲了很多他照顾猫的片段以此证明自己就是猫,然后他就觉得那个男孩可能是他的stalker,所以立刻就叫了警察。他报警的时候把故事原原本本的讲了一遍,警察不但不信还说他神经病也并没有出警。他赶也赶不走那个男孩,因为男孩总是哭,他还有点于心不忍,就先让他暂时留下了。

 

55L

然后呢??然后呢??这就没有了??

 

56L 楼主

我觉得是还有点什么的,可是他没说。他就是想让我问问我男朋友知不知道这种能变成人的神奇动物。

 

57L

真的假的啊……

 

58L

感觉是编了一个很不靠谱的故事呢

 

59L

让那个男孩当着他的面再变回猫证明一下不就好了?

 

60L

他不会是想挖LZ墙脚,可是发现LZ 没那个心思所以编一个故事缓解尴尬吧……

 

61L 楼主

刚刚问过我男朋友了,并没有那种神奇动物!我们现在一起去上司家看看那个男孩,搞不好是新物种,说到这里我男朋友好像异常兴奋……

 

62L

异♂常♂兴♂奋♂

 

63L

楼上真污……好好的话加上奇怪的符号就变味了……LZ的意思明明就是神奇动物学家对神奇动物学术上的热爱啊

 

64L 回复 63L

对神奇动物学♂术♂上♂的♂热♂爱♂

 

65L 回复 64L

……

 

66L

我的天!居然让你们去他家,不会有什么阴谋吧?

 

67L

楼上是白天说Graves有私生子的那个吧……真是被害妄想症晚期……

 

68L 楼主

刚从上司家回来了。

男朋友有点失望,因为不是新物种,是被某种……呃……不知道能不能算是神奇动物的东西附身了的麻鸡。

 

69L

是被猫附身的吗?

 

70L

麻鸡???那他见过你们用魔法吗?这个按照规定是要一忘皆空的吧?

 

71L

居然还有这种会附身麻鸡的魔法生物吗?那我们岂不是很危险,万一哪天被附身的麻鸡看到了使用魔法那我们不就都有暴露的危险?

 

72L 楼主回复 69L

并不……这个附身的东西真的是不可描述,但绝对不是猫

 

73L 楼主回复 70L

要等晚些调查清楚了会一忘皆空的

 

74L 楼主回复 71L

这个……其实……并没有这种风险,真的不用太担心。那种魔法生物真的超好认的,怎奈何我上司是个大近视眼……这还是我第一次知道。他这么多年一直都逞强没有戴眼镜,实在需要的时候也只是偶尔戴隐形眼镜,所以才认错的……居然还狡辩说四舍五入下来也可以算是猫啦……我的天……

 

75L 回复 74L

噗嗤,这个逞强的上司超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回复 74L

到底什么魔法生物四舍五入下来可以算猫啊……我根本都想象不出来……

 

77L 楼主回复 75L

是啊,虽然让人有点生气,但完全被办法对他发火

 

78L 楼主回复 76L

具体是什么还不敢太确定,但大概就是,黑色的,雾状的,能自由变形的那种东西

 

79L 回复 77L

这么看来上司一定长得很帅吧……要是丑估计都要被打了……

 

80L 楼主

其实那个孩子也挺可怜的,是个孤儿,也是从小被养母打,实在是太过压抑才会被那个东西附身的

 

81L 楼主

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上司是第一个对他好的人,所以他才能变回人的样子,非常想为我上司做些什么来报答他,结果差点被警察抓走……

 

82L

可怜的孩子

 

83L

虽然是个麻鸡但是很心疼他啊

 

84L

这让我想起了有些小孩子明明是巫师但却担心被麻鸡发现所以拼命压抑,结果最后产生了默默然被反噬,年纪轻轻就夭折了,也都是受了很多苦啊

 

85L 楼主

那个孩子今天一听说可能会被一忘皆空一下子又哭了,好不容易有人温柔对他,以后也可能不会再有别人了。可是这段最美好的感情最美好的记忆却要被强行清除,太残忍了。

这些都是我认识的一个能读心的人从男孩那里读出来的。

 

86L

但是规定就是规定……也是没有办法

 

87L

+1,虽然心疼男孩的遭遇,但这是没办法的事

 

88L

要不我们干脆众筹把男孩解救出来算了

 

89L 回复 88L

我们的钱又和麻鸡不流通……

 

90L

唉,真是的,就没有什么我们能为他做的吗

 

91L

毕竟是他自己的人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管发生什么只能自己承担,希望他能早日离开养母,以后能再遇见会好好待他的人吧

 

92L 楼主

最新进展!那个男孩其实不是麻鸡,不需要一忘皆空了!

 

93L

诶?真的吗?特大好消息啊!

 

94L

那个男孩不能回他的麻鸡养母那里去了吧?相当于可以离开了吧?

 

95L

太好了!脱离养母了!

 

96L

离开养母吧!留在麻鸡的世界对他没有好处!

 

97L 楼主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谁能收留他,我男朋友很愿意收留他,因为附身在那男孩身上的东西没法被清除,可能会伤害到他或是别人,我男朋友人很温柔,也有经验,能处理好

 

98L

那上司要怎么办啊?

 

99L

明显LZ男朋友更适合照顾那个孩子啊!

 

100L 回复 98L

让上司再去捡一只猫吧,这次看好了要捡【真的】猫

 

101L 楼主

可是那个男孩想继续和我上司住在一起,这个事情就有点为难了,因为那个孩子太敏感脆弱了,我们都担心上司可能会压力太大

 

102L

之前不是照顾得挺好吗2333333

 

103L

是啊,之前不是把瘦弱的小猫照顾得活蹦乱跳了嘛,楼主上司很会照顾人啊

 

104L

那个孩子好不容易从苦难中脱离出来,还是尊重他的愿望吧,看得出来他很喜欢上司呢

 

105L 楼主回复 104L

如果只是他很喜欢和上司住一起那问题也还好办,重点是上司好像……不太愿意呢,好像很为难的样子,虽然没明说,但他好像更希望男孩和我男朋友一起。所以我们只能想办法在不伤害男孩的前提下让他跟我男朋友走。

 

106L

诶?男孩都对上司有感情了上司居然对男孩都没有感情?

 

107L

真是薄情的人啊……虽然不能怪上司但是感觉刚对上司路转粉,现在又要粉转路人了……

 

108L

其实我想了一下这事换我我也接受不了……

 

109L

突然从照顾一只猫变成照顾一个男孩压力是很大的啊!让人欣然接受的话也太强人所难了吧!

 

110L

唉,这个也是要多顾及上司的想法,如果勉强上司的话上司也没办法好好照顾男孩,搞不好恶言相向那就糟了

 

111L

干脆就和男孩商量一下好了,就说先住在LZ男友那儿,可以定期和上司见面啊

 

112L

楼上这个办法可以的,如果想上司了可以经常带男孩去上司家做客,又不会给上司添照顾人的麻烦

 

113L

LZ男友是神奇动物学家的话肯定很有爱心也更会照顾男孩知道怎么处理男孩附身的东西啊

 

114L

上司不情不愿的话男孩会受伤的……本来就已经很脆弱了

 

115L

啊,天都亮了,一夜没睡啊

 

116L

真的啊,都在关心进展呢,担心男孩,昨天晚上男孩是还留在上司家吗?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担心上司对男孩不那么有耐心了

 

117L

上司都不愿意收留男孩了看来是没什么感情了,万一说出伤人的话就不好了

 

118L

LZ今天上班问问上司的情况吧,实在不行先把男孩接过来在讨论以后的事

 

119L

召唤LZ,楼主今天上班了吗?

 

120L 楼主

我也有点担心上司,想先把男孩接过来几天看看,我等下去找上司商量一下

 

121L

等LZ哦

 

122L 楼主

??????

 

123L

LZ怎么了?

 

124L

同问

 

125L 楼主

我刚才去找我上司

 

126L

然后呢

 

127L

快说啊LZ

 

128L 楼主

他居然说

 

129L

到底说了什么啊!!!

 

130L

LZ快说啊别一句话一句话往外蹦!心都要跳出来了!

 

131L

是啊!一口气讲完啊!

 

132L 楼主

他们在一起了

 

133L

???

 

134L

????

 

135L

????????

 

136L

啊?????一夜之间??????

 

137L

LZ上司是弯的?????

 

138L

白担心一晚上了??????

 

139L

我的天??????这不是段子吧??LZ不是写手???

 

140L

LZ 编故事烂尾了啊

 

141L

同觉得是编的,LZ是写手!

 

142L

一宿没睡就为了等进展,结果LZ是写手?????溜人啊????

 

143L

你编都编了这么多了结局居然编烂尾了?????就这么完事了???

 

……

 

……

 

……

 

后来这个楼主再也没有回复帖子,这个帖子也因为被大家认为是写手贴而举报然后被删帖了。这个没头没尾的故事就这样结束,虽然掀起过一点小波澜,但新一轮的八卦风头很快被Graves部长闪婚的消息抢走了。这件事被人们遗忘在一日三餐里,茶余饭后也懒得去谈了。

但这故事虽然离奇,却千真万确地发生过,但它的结尾也确实平庸得不值一提:

 

后来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FIN——————————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