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Gradence】撸猫情缘(9)

  十一

那天Graves是被敲门声吵醒的。

  “谁啊?”

  “Graves先生!我是Newt。”

  Graves刚打开房门,看见Newt那张带着人畜无害笑容的脸后,立刻关上了门。

   Newt迷茫地重新敲门。 

  “Graves先生?发生什么了?我是Newt啊。”

  “你来干什么?”Graves隔着门喊道。

  “我来接Credence啊。”

  “你休想把我喂你的神奇宝贝……啊不,神奇动物。”

  “我为什么要把您喂动物啊?”

  “你别想骗我开门。”

  “啊?”

  “你快走吧!”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Credence什么事也没有!”

  “Credence怎么了?”

  “先生……您喊我?”

  Credence听见有人喊他揉着眼睛走到Graves面前。

  “什么也没有!这儿一切都好,你回去吧!……不,Credence,我没喊你,时间还早快回房间再睡一会儿”

  “回哪儿去啊?”

  “英国啊。”

  “我得接到Credence才能回去啊。”

  “外面的是Newt先生吗?”

  “嘘——外面的不是Newt,是Newt的邪恶双胞胎兄弟,不能让他进来。……Credence在这儿挺好的,让他再待几天吧!”

  “邪恶双胞胎兄弟?”

  “对!他总是假借Newt的名义做坏事,所以我们不能让他进来。”

  “双胞胎?不,我是Newt啊,我没有什么双胞胎兄弟。您之前不还写信给我让我早点赶回来把Credence接走吗,所以我才这么快赶回来的。”

  Graves绝望地捂脸。这要是让Credence知道了他连骨头渣都剩不下。

  趁着Credence还没反应过来,Graves准备抢占先机。

  Graves转身打开门

  “梅林的胡子啊您终于开门了,到底发……”

  “好吧梅林的胡子啊你一定要把事情弄到这种地步吗?Credence还在这儿呢,我以为当初我们说好了要以Credence为第一位,为什么现在我们一定要当着那孩子的面说这些呢?”

  Graves的义正言辞一身正气震惊了Newt,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该去叫精神科医生还是一耳光打在Graves脸上:“明明是你把一切都搞砸现在却还反过来怪我?当初是谁甩手不管孩子现在还拿孩子当借口指责我?”

  Graves看自己已经控制了场面,至少Newt 应该不会再把自己在信里写到自己的台灯壁画和性命安危堪忧时还在信纸上留下泪痕的事说出来,立刻走出门反手把门关上,“听着Newt我给你写信的事千万不能让Credence知道,要不然他要杀了我的。”

  “怎么会这样?Credence是个好孩子啊。”

  “好孩子?”Newt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八点二十的眉毛。

  “他才和我住多久啊想杀我的次数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Newt迷惑不解地看了Graves一会儿“……难道我捡的不是Credence是Kevin?”

  “不不不现在重点不是这个,你先回英国吧,在外面呆这么久你家里人肯定想你了,等再过一段时间我亲手把Credence给你送回去?”

  “那……太麻烦您了,如果没有别的事我还是现在把Credence带回去吧?”

  “Credence在这儿呆的挺好的,Credence是个成年人了他自己想留在这里你得尊重他的选择。”

  “可是……我想和Newt先生回去啊。”

  “听到没有,Credence说他想留下……啊!Credence !”

  Graves被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的Credence吓了一大跳。

  

  Newt低着头不说话,一边嘬着茶杯里的茶,一边悄悄抬眼瞄眼前的两人。

  “可是您已经厌倦我了。”Credence抽泣着说。

  “那是之前,Credence,我承认我之前有点……对你缺乏耐心,但是我现在已经完全不那样认为了,Credence,我向你保证过,你想在这里待多久就待多久。”

  Credence使劲摇着头,也不说话,只是不停咬着指甲。

  “Credence。”Graves绕过茶几坐到Credence那一侧沙发,拉过Credence的手。

  “别咬指甲啦……前几天刚帮你剪过的……”Graves在Credence耳边用只有情人呢喃时才会用的温柔气音说着。

  Credence的身体本能地依恋着Graves的怀抱,他根本没注意自己几乎已经完全钻进Graves的怀里。

  Newt第一次希望自己又聋又瞎。

  这儿还有个大活人呢你俩怎么能这么旁若无人地开始帮对方锉指甲!

  “好啦,以后别再咬指甲了。”Graves放下指甲锉,回头看向Newt时发现他已经在猫堆的包围下窝在沙发里睡着了。

  

  过了半个多小时Newt醒了,Graves已经去上班了,留下Credence在沙发上绞手指。

  “您醒了?”

  “嗯……Graves先生呢?”

  “他去上班了。”

  “好吧……”Newt坐起来,喝了一口已经冷掉的茶“说起来我都不知道你和Graves先生在一起了,看见你们这么幸福我真替你高兴。”

  “什、什么?”Credence的脸“腾”地红了。

  “你和Graves先生,不是……”

 

  得知事情真相并不如他所想后的Newt还希望自己是个哑巴。

 

——————TBC———————

评论(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