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colezra拉郎】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

失踪人口存活证明😂
本体Colin×壁花少年Patrick
本来想清明更但是手痒先写了一个日常小片段!清明节会正式更新!会是个甜饼小短篇~( ̄▽ ̄~)~几次就能更完【此处有flag】

————————————

“刮胡子,亲爱的,记得刮胡子。”Patrick跳上床,跨坐在早起还迷迷糊糊的Colin身上,捧着他的脸就吻起来。 
昨天Patrick在Colin家留宿了。他说他得监督Colin今天不要迟到所以必须留下。 
“我得走了,我还得开车回家接Sam。记得把胡子刮干净,然后穿得酷酷的。十点钟到学校找我,要是你迟到了,我就再也不理你了。”说话间Patrick的嘴唇甚至都没离开过Colin的。 
“你真的确定吗?” 
“你不愿意?”Patrick突然退后,紧张地盯着Colin的眼睛。 
“当然没有,Patrick。只是这是你的毕业典礼,你所有的同学都会见到我。” 
“那又怎么样?我可是在和Colin Farrel谈恋爱!他们会疯狂地嫉妒我的。” 
“我担心你会像上次那样……” 
“被人说和年纪能当我爸爸的老男人谈恋爱?放心吧,我会像上次一样狠狠揍他们一顿的。”Patrick又在Colin脸上亲了一口。 
“可是他们说的对,我的年纪确实够当你爸爸了。” 
Patrick看着Colin——他在逃避。Patrick感到回忆里那些早被遗忘的酸涩的苦水又重新涌进胸口。 
“如果你不想去也没关系的,毕竟你是Colin Farrel。” 
他希望自己能看起来懂事一些。 
“我只是不希望你因为我受到伤害。”Colin捋了捋Patrick的鬓发。 
“我不怕受到伤害。” 
“那会让你的心很疼。” 
“我知道那有多疼。但是我不害怕,只要你站在我这边,我就不会害怕。” 
Colin把少年重新摁回自己怀里,随手揉着那些柔软杂乱的发丝。又捏了捏Patrick的耳朵。 
“Patrick,我想送你一对耳环。” 
“你不是说上了大学才送我吗。”Patrick的头埋在Colin胸前,声音闷闷的。 
“可是我现在就想送你一对。你很漂亮,戴上会很好看的。明天我们就去买,好不好?” 
“你没喝醉吧?” 
“我已经保持清醒很多年了。” 
Patrick沉默了一会儿,才撒娇似的蹭了蹭脸。 
“我不想要新的,我只要你的。” 
“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哼哼。”Patrick喉咙里发出一声傻笑。呼出的温热气息喷在Colin的胸前,撩拨得人心里痒痒的。 
“再待五分钟再走吧。” 
“去你的吧,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的‘五分钟’我迟到过多少次。”Patrick从Colin怀里抽身出来,枕头砸在还想伸手去抱他的Colin的脸上。 
Patrick跳下床,穿上外套飞奔下楼去。 
“你可一定要去啊!我把我的帽子做了一点小改动,你会喜欢的!” 
Colin听着那渐远的兴奋喊声,末尾还有一声雀跃的欢呼。 
然后他自己也傻笑了一会儿,就下床去找今天要穿的衣服了。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