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空军组】戒指,猎人和欺诈师(6)

这章终于把我全篇最想写的梗TOP3写出来啦嘻嘻嘻

————————

Farrier近乎卖弄地一个人解决掉了Charles留下来的三个手下,面对Farrier把人摁在地上还不忘朝自己眨眼睛的行为,Collins只是倚着墙,翻了个白眼,然后踮着脚跨过躺在地上呻吟的人,把从杂物堆里找到的绳子交给Farrier。

Farrier把三个人结结实实地捆好的时候,Collins已经在仓库的一个角落里翻出了好几斤可/卡/因,他拍了一张照片,在Farrier注意到他前把照片和坐标全部发给当地警局的报警系统。

“都解决好了,宝贝儿。”Farrier走到坐在墙边抱着手机玩贪吃蛇的Collins身边,笑眯眯地俯下身想讨一个吻做奖励。

“诶呀,我咬到尾巴了。”被打扰到的Collins怨念地用手肘怼了Farrier一下,为了要面子Farrier硬是把痛哼吞回肚子里。

“我刚才查了附近所有的米其林三星餐厅。”

“那种正式的地方有什么意思?去我家多好,叫个披萨外卖,一边喝可乐一边看一部浪漫电影,我们都可以放松一下,舒舒服服地在沙发里窝着。你把酱汁洒在地毯上我也不会对你生气的。”

“我猜你的地毯不是纯羊毛的。”Collins看着手机屏幕上突然弹出的消息,眼神骤然暗淡了不少。

“涤纶有什么不好,比羊毛的轻多了。”

Collins嫌弃地撇撇嘴,把手机收回兜里:“今天不去了,改天吧。”

“怎么了?”

“不关你的事。”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又搓了搓脸,还用力打开了Farrier想摸摸他翘起头发的手。

Collins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再没多说别的就丢下Farrier一个人走了。Farrier看着他离开时落寞的背影攥紧了手,直到Collins的身影从他眼前彻底消失,最终也还是没做什么。

 

 

 

Farrier换了个安全屋住,安稳了几天,久违地想去酒吧喝两杯。他坐在酒吧的吧台边,一口气喝光了杯子里的酒。太久没看见Collins在他眼前晃来晃去,他倒觉得日子有点太安静了,Farrier想着想着,不留意间已经连续喝了太多杯,意识也开始模糊了。Farrier付了酒钱,醉醺醺地想要离开,这时却看见一个金色的影子在他眼前晃了晃,在他身边隔了几个位置落座,Farrier眯起眼睛想聚焦看清那人的样子,可实在醉得厉害,只能模糊看到那人一头金灿灿的及肩卷发,穿着一件露肩连衣裙,露出的雪白肩膀让Farrier心里像飞进来一只小鸟,扑腾得Farrier心烦意乱,Farrier想起曾经在街上见过的那个女孩儿,于是他把脚步转了个方向,径直坐在那金发女孩儿的身边,用带着醉意的软糯鼻音说道:“嗨。”

那女孩儿的身子突然一僵。

“别怕……我不是坏人,只是想请你喝杯酒。”Farrier看起来可不像他说的正经样子,他的眼睛可还紧紧粘在那姑娘露出的漂亮锁骨上。

那女孩儿大概把Farrier当成流氓了,本来想立刻离开,但是Farrier站起来拦住了她的去路。

“我要报警了。”女孩儿瞪着他,Farrier倒一点没怕,他眯起眼睛打量着面前的人,打量她漂亮的脸蛋,因为恼怒紧抿的嘴巴,还有那双圆溜溜的蓝眼睛。天知道他有多喜欢这样金发蓝眼的女孩子。

“就喝一杯,好不好?”Farrier歪着头,难得露出这样软乎乎的样子,一副天真无害的样子看着对方。

“我忙着!”Farrier才注意到女孩儿的嗓音有点尖,像是捏着嗓子,不太好听,不是他想象里甜美的音色,有点失望。

“喝一杯我就让你走,不然我今天才不放你离开。”Farrier因为喝得太醉,没什么负担地就撒起娇来。

“那……就一杯。”女孩儿叹了口气,重新坐回座位上。

Farrier始终着迷地看着她,女孩儿不时被他的俏皮话逗笑,Farrier爱惨了她笑时脸颊上抿出的两个小酒窝,他缓慢地凑近她,等女孩儿反应过来,Farrier已经快贴到她的嘴唇上了,

“我能……?”Farrier轻声问道,只要女孩儿稍稍点头,他就想立刻尝尝女孩儿嘴唇上散发出甜香气息的唇膏。

女孩儿注视着Farrier迷蒙的眼神,过了许久,才伸出一只手抚在Farrier胸前,轻轻推开了些距离。

Farrier有些气馁,但他还是笑了笑,“让我变一个小魔术给你吧。”

他的手在女孩儿脖颈绕了一圈,她的锁骨上就多了个银色的小狐狸坠子。

Farrier凑到女孩儿耳边说:“你驯服我了。”

女孩儿低下头抚摸着项链,有些羞涩的笑了。然后她突然拉起Farrier的手,领着他往角落走去。

他们在角落的一个位置坐下,两个人的身体贴在一起,Farrier不断在女孩儿耳边说些讨喜的话,女孩儿被逗得直笑。可到后来,哪怕Farrier醉得不轻,也发现了女孩儿朝人群一个劲打探的心不在焉。

“你在等人吗?”

“嗯?不,没有。”

“可你的心思都不在我身上。”

“别在意,继续给我说说你那个讨厌的朋友?”

“他才不是我朋友,他讨厌死了。整天逼着我还他戒指,还有暴力倾向,那么喜欢打人,谁敢和他结婚?婚后少不了被他家暴,真是可怜。也不知道他是因为缺爱这么暴躁,还是因为暴躁才缺爱的。”

女孩儿搭在Farrier大腿上的手突然攥紧了,但Farrier没太注意,他只想着什么时候能把她带回自己的公寓,可每当他想要试着亲亲她的时候,她却后退一步堵住了Farrier的所有的胡思乱想。

就在这时酒吧里进来了几个男人,女孩儿的身子绷直了,Farrier刚有些疑惑,女孩儿就用食指在他的唇上点了一下:“去后门等我好吗?我去补个妆,然后就去找你。”

Farrier傻乎乎地点了点头便从后门出去了,他靠着墙抽了两根烟,头脑还是没怎么清醒,但他隐约听见酒吧里好像有一阵骚动,刚探进头去看看里面出了什么事,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从面前闪进了卫生间。Farrier的神志这才渐渐回复,他警惕地跟过去,眼看着那女孩儿钻进了男厕所,他加快脚步,在女孩儿锁上隔间门前也跟着挤了进去。

Farrier撑着手臂把女孩儿圈在自己怀里,他看着怀里紧张兮兮盯着自己的小可怜儿,在酒劲的作用下一时难以自持地吻了上去。她的口腔里还残留着威士忌的气息,温热地包裹着Farrier的舌尖,Farrier完全享受着这种从未有过的美妙感觉,甚至还想奢求更多。

女孩儿本来挣扎着推拒,这时卫生间的门却突然被人踢开,她立刻不再乱动了,还温顺地用手臂揽住Farrier的脖颈。隔壁的隔间门正一间一间地被踹开,声音越来越近,女孩儿的身子也僵硬得更加厉害。

“嘘,不用怕。”Farrier抚了抚女孩儿的金发安慰道,然后他在门被踹开的一瞬间把女孩儿护在身下,恶狠狠地冲身后的人吼了一句脏话,那人立刻被Farrier凶恶的样子吓了一跳,转身去了下个隔间检查。

直到闯入的男人离开卫生间,女孩儿的身子才彻底放松下来。Farrier把这当做一种许可,双手也更加放肆地抚摸女孩儿的周身,最终他的手指穿入他最爱不释手的那头金发里,稍稍用力扯住想让她更昂起头来接受自己侵略性的亲吻,结果突然觉得手上抓住的力道一松,等他疑惑地低下头去看他怀里的女孩儿时,发现自己手里抓着一顶假发,吓得他猛地清醒过来,等他再看向女孩儿的脸时——

“操你的,Collins!”Farrier在惊吓中连退几步,撞到身后的门板上,发出一声不小的动静。

“嘘!”Collins急忙捂住了Farrier的嘴,他哀求地看着Farrier,眼神里充满着急切与恐惧。

Farrier平复了一下呼吸,勉强压下惊吓,他把Collins的手从自己嘴上掰下来,小声地问:“你在干什么!”

“情况有些复杂,我过后再给你解释。”

“你利用我给你打掩护?老天啊我居然真的亲了你?”Farrier的声音又不自觉拔高了音调,Collins又急忙捂住他的嘴。

“别叫!别叫!求你了!”

Farrier看得出Collins是真的急了,他在恶意欺负Collins和把Collins丢出去自生自灭间犹豫了一下,但看着Collins因为刚才的亲吻还泛着水光的唇瓣和微红的脸颊,吞咽了一下,自己也因为Collins不经意从神情里流露出的妩媚样子有些脸红,他故意别开眼睛不去看他,但还是开口说道:“我可以帮你,但你得告诉我他们为什么找你。”

“我……我……”Collins嘴唇发抖“你刚才不在的时候,他们看见我一个人,就有人想……想要把我带走,我不能被他们带走,你一定得帮帮我,我会死的。我不能被他们带走……我真的很害怕。”

“好吧……我带你走。”Farrier脱下外套披在Collins头上,揽着他离开卫生间,尽可能隐蔽快速地从后门离开。Collins依偎在Farrier怀里,Farrier也紧紧搂住他,他们像一对亲密的恋人连走路都要黏在一起,直到他们都觉得走得足够远了,才松了一口气,两人之间的距离才分开一些。

Farrier靠着墙点了支烟,看着Collins扯下发套,原本的短发凌乱地支棱着,他本来的发色要比假发淡一些,虽然没有假发颜色那么耀眼,但看起来更加温和甜美。Collins看着Farrier手里的烟,自己也觉得烟瘾上来,他戳了戳Farrier:“给我一支。”

“不能白给你。”Farrier眯着眼睛上下打量Collins,然后不无猥琐地冲着Collins的胸前挑眉“你那里,垫的是什么东西?”

Collins回瞪他一眼,也没能止住他眼里的跃跃欲试。

“你当我是什么?一支烟就可以让人摸一下的男/妓吗?”

“又不是真的,摸一下怎么了?”Farrier故意冲Collins的脸上吐了口烟。

要是在平时Collins早就冲他动手了,但是看在Farrier刚刚帮了他一个大忙,自己又实在惦记他手里的那支烟,他还是一副勉为其难出卖色相的样子艰难地点点头。Farrier的笑容幅度未免过大了些,他把嘴里叼着的烟递给Collins,他还以为Collins会气急了骂他,结果Collins接受良好,接过烟就深吸了一口,吐出那些白色烟雾时他的神情终于放松下来,向后仰着头靠在墙上,露出诱人的脖颈曲线。

“我还以为你会揍我。”

“亲都亲了,不差这一口烟。”Collins毫不在意,餍足地又深吸了一口。

“那我能摸了吗?”

Collins看起来心情大好,他冲Farrier笑着,明亮的眼睛弯起来:“当然。”

Farrier觉得自己因为路灯下Collins的这幅样子有些动情,本来只是想伸出手去戏弄Collins一下,他又不是真的饥渴到对假的下手。结果Collins比他动作还快,毫不避讳旁人地从胸前掏出两团胸垫丢给Farrier:“拿去,随便摸,你要是喜欢送你了,拿走留着摸也行。”

“操你。”Farrier把胸垫丢回Collins怀里,Collins笑得停不下来,身子都笑得没力气了,滑坐在地上。

Farrier看着Collins笑得浑身发抖,其实也不怎么生气,甚至也笑出声来。但渐渐地他就笑不出来了,他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Collins,他现在的样子活泼又可爱,带着小孩子的幼稚和恶作剧得逞的愉悦,他看起来比Farrier印象里年纪要小,却更漂亮又迷人。

“你男朋友是个傻瓜,Collins。”Farrier突然冷不丁的来了这么一句,听见这句话,Collins也突然不笑了,他又深吸了一口烟,然后随着重重的一声叹息,烟蒂被摁灭在人行道的砖块上。

Collins把头埋在臂弯里待了一会儿,摇摇晃晃地站起身,甩了甩蹲麻的双腿,转身想要离开:“今天谢谢你了。”他的声音很轻,好像已经耗尽了所有力气,连再说一句话都勉强了。

Farrier看着Collins的身影在路灯的投影下被拉长又缩短,孤独得让人心疼。他终于下定决心在Collins的身影从他眼前彻底消失前追了上去,不由分说搂住Collins的肩膀就往自己怀里带:

“走吧,去我家,我回去煮点东西给你吃。”

 

 

————————TBC————————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