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空军组】一个蒂凡尼的早餐AU的脑洞

今天看蒂凡尼的早餐脑了一个AU!不是成文,只是大纲灭文而已!(所以连名字也没有……)好久木有写文了用大纲文混个更(划掉)
————————

其实本来想写女主位的柯和男主位的法!但是那样太没有写头了!直接把电影情节脸一换名字一套就完全OK!娇媚的应召柯脑补女主原型就可以啦(但还是让人口水直流嘿嘿嘿)
还是男主位的柯和女主位的法比较有意思哇!
靠富太太富小姐生活的应召男Farrier魅力爆棚广受好评!50刀就可以去化妆间的那种!经常还有疯狂顾客在陪酒陪玩后还追到家门口敲门!面对金主们的时候笑意盈盈春风满面其实私下很冷,但是还养了一只可爱橘猫取名叫Collins!
有一天早上正在睡懒觉的时候被不停的楼下大门铃吵醒,黑着脸开了门后发现一个金发年轻人拎着一堆箱子磕磕绊绊地走上楼,“不好意思打扰你了,我没有楼下大门的钥匙,所以只能拜托你开门。”
Farrier没有应声,脸色黑得像他昨天晚上煎糊的那块三文鱼。
“我叫Collins,是新搬来的住户,就在你楼上,那个……我还想借您的电话用一下,可以吗?”
Collins站到Farrier面前才发现Farrier其实比自己矮一点,但是他的气场有两米八,Collins觉得自己要被Farrier背后几乎具象化的起床气活吃了。
“拜托您了……”Collins瑟缩了一下,小小声地说,他是真的很需要打这通电话。
“赶紧打,打完滚。”Farrier让开门口,让Collins进来。
单身男子Farrier的房间乱得像个那啥窝,Collins站在门口有些局促不安地笑着“你的房间……挺宽敞啊……哈哈……”
“你的房间和我的户型一样。”Farrier嘴里叼着一支没点燃的烟,把许多乱丢在沙发上的衬衫拿起来又丢下,在卧室和厨房跑了一大圈,最后才在箱子里找到他的电话。
“电话……怎么会在那里面?”
“我嫌太吵了。”Farrier把电话交给Collins,自己终于得空点了烟。
这时候橘猫也睡醒了,凑到Farrier腿边喵喵叫起来。
“乖,好孩子,我这就给你准备早餐。”Farrier挠了挠猫咪的下巴,去冰箱里拿牛奶倒给它,然后他招呼猫咪:“过来,Collins。”
“什么事?”人类Collins从沙发上站起来。
Farrier:(눈_눈)
Collins:( •̥́ ˍ •̀ू )?
“我在叫我的猫。”
“你的猫和我同名诶。”
Farrier没理他,Collins就灰溜溜地坐下继续打电话了。
“抱歉我刚从罗马回来现在对时间还有点混乱……今天是周四吧?”
“嗯,是吧……”Farrier揉了揉自己睡乱的头发,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猛地睁大眼睛:“我靠!”然后就开始四处找衣服换衣服。
“怎么了?”
“我忘了时间,我今天要去监狱来着。”
“去……自首吗?”Collins瑟瑟发抖地握紧了电话,看着他凶残的新邻居。
Farrier:(눈_눈)
“我去探监。”
“啊,对啊,探监,也是,这才说的通。”Collins尬笑两声。
“我每周都去。”Farrier做了一句无意义的补充。
这时候Farrier跑到Collins脚下去找皮鞋,希望能从鞋堆中找到一双配对的。
“你有这么多名牌皮鞋啊……”
“别人送的而已。”
“谁送的?”
“……女人。”
“女人……?啊?所以你是……???”
“嗯。”Farrier找到一双配对的,拎着鞋走了。
Collins从震惊中缓了好一会儿,他真是想不出Farrier对那些夫人小姐笑眯眯地迎合的样子。
“所以……你要去监狱里看谁?”
“Reggie Kray”
“谁?那个黑帮老大?”
“嗯。”Farrier对着镜子试图压下后脑勺翘起的那撮毛。
“我的老天啊……所以你是他的情人吗?”
“……不是。”
“那是他付钱让你去看他的?”
“也不是。”
“我的天啊,像他那种人真的是太可怕了,你应该保护好自己不要去淌那趟浑水,你应该离他远一点,毕竟他可是……”
“他是我弟弟。”
“????????”
“(눈_눈)”
“………………”
“你打完电话了吗?”
“打完了。”
“赶紧滚。”
“好的好的,我立刻就滚👌”
怂包作家Collins今天也为了保命而精通适时脚底抹油呢。

——————TBC——————

连大纲都要TBC的我真是个废人惹_(:з」∠)_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