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空军组】蒂凡尼的早餐AU(2)

大纲灭文!

——————————

后来有一天Farrier又被喝醉女金主堵门了,咣咣一直敲门吵得人心烦,整栋楼都能听见声音,楼上的柯不明所以,打开门往楼下看了一眼还以为Farrier惹上麻烦了,然后他就从自己房间的窗户翻出去,从消防楼梯下楼,去敲Farrier的窗户,Farrier刚洗澡出来围着浴巾一抬头看见窗户外有个人影吓了一跳,大叫一声,Collins也被Farrier的叫声吓了一跳,两个人隔着窗户嗷嗷叫了半天,还是Farrier先镇定下来,冲到窗户前打开窗户冲Collins大吼:“你有病啊!”
Collins被这一吼吓了一大跳往后连退几步差点从楼梯栏杆上翻下去,还是Farrier一把拽住他的胳膊才没摔下去。
然后Collins定了定神,冲Farrier吼回去:“你家门口有个奇怪的女人!我还以为你遇到什么麻烦了好心好意来帮你!结果你还这么对我!”
Farrier本来以为Collins是偷窥狂或是变态,结果这下还有点因为误会不好意思了,然后他就没再说别的,留着打开的窗户就转身走了,Collins站在窗口想了一会儿,翻进了Farrier家。
Farrier进卧室换了套睡衣,一出来看见Collins超镇定的坐在自家沙发上吃茶几上摆着的饼干。
Farrier:(눈_눈)???
Collins:( ˙˘˙ )
“这个饼干真是太好吃了!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饼干!你是在哪家点心店买的?我也想去买。”
“谁让你进来的?”
“你把窗户开着,我以为你想要和我增进一下邻里关系。”
“我只是想透透气。”
Collins:( ˙˘˙ )???
Farrier走到门口看了看外面的情况,确认那个女人走了以后就把门打开,冲Collins挑眉。
“一个好邻居不会连‘请’都不说。”Collins明知理亏却强行镇定。
“请。”Farrier翻了个白眼,但只要Collins能赶紧离开他愿意做一切。
“就是因为你这么冷漠邻里关系才会不和谐。”
“请你快滚。”Farrier抄起靠在门口的棒球棍。
Collins冷静地端起装饼干的盘子走向门口,然后又饼干盘子在经过Farrier的时候被劫下,Collins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Farrier踢了一脚踹出去然后关上了门。

后来又过了几天,又是Farrier被女金主堵门的一天,今天这位喝醉的女士特别特别的吵,闹得Farrier脑壳痛,他看了看窗户,突然想起了他那位从窗户增进邻里关系的好邻居,于是他从窗户翻出去,从消防楼梯上楼,发现这扇窗户正好在Collins的卧室,而Collins正裸着上半身,下半身盖着被单,拿着一个小本子在写什么东西。Farrier发现窗户没锁就没敲窗户,直接拉开窗子就往里钻,Collins被吓个半死,一边扯着被单一边往后退,等Farrier整个人都钻进来以后还惊魂未定地吼道:“你在干什么!”
“增进邻里关系。”Farrier摊手。
“滚啊!”从未换位思考过的Collins终于能理解Farrier说滚时的心情了。
“我带了饼干。”Farrier拿出装点心的盒子晃了晃,这是他今天早上刚去买的。
“那……那你自己找地方坐吧……”
卧室里只有一把桌边的椅子,Farrier不太喜欢那个颜色搭配诡异的椅子,索性直接坐在Collins床上。
Collins谨慎的把被单往胸前拽了拽。
Farrier发现了Collins这个娘们唧唧的举动,故意往前坐一点,手上用了点力,把被单往下拽。
Collins更用力的向上抓得更紧。
Farrier再用力。
“你到底要干什么!”
“男人的活我也接。”
“什么?”
“就是只要给我五十块钱就可以去化妆间或是男厕所,我不挑剔的。”然后Farrier的手隔着薄薄的被单从Collins脚腕一直向上直到大腿。
Collins:(゜д゜)
Collins摁住了Farrier还想继续向上的手,坚定地说“NO”
Farrier撤回手,看到Collins扣在床上的本子,伸手去拿。结果Collins机警的先行一步抢走了本子。
“那是什么?”
“小说大纲。”
“你写小说?”
“我写过好多呢。”
Farrier在Collins床头看见一本书,拿起来,看了看书脊。
“这是你的书?”
“嗯。”
“没听说过。”
“( `皿´)”
“给我念念。”Farrier把书丢给Collins。
“我的书不是能念出来的那种书。”
“嗯?所以你写的是……?”Farrier摸摸下巴,露出一种了然的神情。
“你懂什么,这是艺术的一种。”Collins被盯得有点脸红,把书塞进枕头下面。
“你只写这种书?”
“养家糊口,起码这种书销路好。虽然我也想写一些更……更……‘正经’的书……”
Farrier笑了笑,Collins有点不高兴地说:“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自己不也是为了养家糊口什么都愿意做吗?”
“写书赚得多吗?”Farrier没回应Collins的质问。
“还好吧……也就是养家糊口罢了。”
“要不我介绍你入行,你这张脸肯定能招人喜欢。受欢迎的话挣得兴许比现在能多不少。作为前辈我可以把你介绍出去,分两个客人给你。”
Collins抄起枕头用力砸他。
“你还是先管好自家门前那个醉鬼吧,每天来每天来,吵得人头都疼。”Collins躺下,把被单蒙到头上,不理他了。
“生气了吗?”Farrier推推被子下面那个鼓包。
“Collins?”
“哼。”Collins动了动,还是没理他。
“好吧,那我回去了?”
赶快走吧。Collins在心里想。
“饼干我带走了。”
“饼干留下。”Collins在被单下说。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饼干留下。”
“好吧,你想让我留下的话,我就留下吧。”
Collins:(°д°)???
然后Collins就爬起来吃饼干了,因为是Farrier自己硬要留下的,所以Collins理直气壮地使唤Farrier泡了壶茶,两个人吃吃饼干聊聊天,像电影里那样谈了谈家庭,Farrier就给Collins讲了讲他混黑帮混得风生水起的好弟弟和他弟弟入狱前就养着的一个黑发小歌手,还讲了他送Reggie去监狱的时候那两个人在监狱门前多么腻腻歪歪没完没了自己坐在驾驶位就像个没安灯罩的一万瓦大灯泡。
说到一半Farrier顿了顿,然后他盯着Collins的脸半晌,突然冒出一句:“你长得真像那个小家伙。”
“谁?”
“Steven,Reggie的小情人。”然后Reggie思考了一会儿,丝毫没有商量余地地对Collins说:“从今以后我就叫你‘小家伙’了。”
Collins:・_・
“你是不是暗恋那个Steven?”
“不,我只是……”
只是……
Farrier只是有的时候会很羡慕Reggie叫Steven小家伙的时候两人之间流露出的那种幸福甜蜜的感觉罢了。

Farrier觉得这太复杂了三言两语解释不清楚,就抓起三块饼干一起塞进Collins嘴里。

————TBC————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