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暗巷/colezra拉郎】了不起的青春期⑴

本体Colin×欲海医心Tucker
越到考试我越浪,沉迷拉郎无法自拔
初夜梗,但是是事后😂并没有车
非常天真纯洁的可爱青春期小处男Tucker关于爱情的讨论与思考
来自被叔本华的爱情观伤害了玻璃少女心的我的强大怨念_(:з」∠)_
虽然说有1但是不一定会不会有2,随缘吧|・ω・`)

——————————————

叔本华说,一切罗曼蒂克的最终目的都是交配,然后繁衍。爱情之所以神圣伟大是因为它延续了整个种属。 
当然叔本华没说过这样的原话,但Tucker是这样理解的,他也是这样问Colin。 
“你说他说的对吗?” 
Colin愣了愣 
“呃……我不知道。” 
“我以为你会知道。” 
“我从来没读过他的书,甚至不知道他是谁。” 
“……这是我从你书架上拿下来的。” 
“你才十六岁,Tucker,不应该读这种书。” 
“为什么?” 
“你这个年纪还应该保留有对爱情的美好憧憬。” 
“所以他说的是对的咯?而我这个年纪还应该保留着傻傻的被人以交配为前提骗的觉悟?” 
“你不了解爱情。你从哪知道过爱情?无非是小说里,电影里。” 
“还有你。” 
“我尽我最大努力不让你失望。可那依旧和小说里有所差距。” 
“所以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是很辛苦的?” 
“我没那么说。” 
“我以为那些贴心的举动都是发自肺腑。” 
他们刚刚第一次……一起睡,Colin刚才那么温柔,深情地吻着Tucker,在他耳边低声说着“宝贝儿,蜜糖,我爱你,你太美了”之类的情话,Tucker退缩着说不行的也没有急躁冒进,他只是带着温和宠溺的神情等待着Tucker适应过来,然后轻轻咬了一口Tucker白白软软的脸蛋,又一把把他拉进怀里。 
不会再有比他更耐心可爱的情人了。 
“那是发自肺腑,发自最深沉的爱,但是爱都是需要许多勇气和力气的。” 
“你嫌我重?” 
Tucker是第一次,所以之后他感到不适,Colin对Tucker疼得要命,从背后搂着他亲吻舔咬他的后颈,一步也不让他走,Tucker想去哪就抱着他去哪,现在他们窝在沙发里看恐怖片,Tucker还坐在Colin的腿上。 
“不不不,不是字面意义上的力气。虽然我年纪有点大了,但抱着我的小王子这点力气我还是有的。” 
“你为什么总是叫我小王子?” 
“你太英俊了,宝贝。心地善良善解人意,而且天真又勇敢,我的小王子啊。” 
Colin忍不住又去亲自己的小男朋友,亲个不停。 
Tucker抿了抿嘴,没有接受Colin的索吻。 
他看起来若有所思。 
“你不喜欢?”Colin只得亲了亲Tucker的颈窝做补偿。 
“我喜欢,Colin,那很甜。但是你可以叫任何人小王子,任何人……但我却不是可以被任何人随意取代的。” 
“没有人能替代你,Tucker,你永远都是独一无二的。” 
Colin抓着Tucker的手,虔诚地细细亲吻,从手背到指尖,到每一根手指。 
“你不会从此以后就厌倦我了吧?毕竟我们已经……睡在一起过了。”Tucker在Colin耳边小心翼翼地发问道。 
“谁告诉你的?” 
“……” 
“叔本华吗?” 
“他说男人在爱情方面喜欢多变。” 
“你不会多变吗?”Colin有点想笑。 
“那我只能在你移情别恋前变心,这样就不会被你的变心伤害了。” 
“别傻,Tucker,我也会被你的移情别恋伤害的。” 
Colin把Tucker的手牵到自己胸口心脏处。 
“不管我怎么想,这个家伙早就已经背叛了我的头脑麻利地跑到你那里去了。现在我的理智仔细思考后也无意把它讨回去,它是你的了,照顾好它,它还像个小孩子,非常怕疼。” 
Tucker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儿,突然第一次主动去吻Colin,那是补偿给他的刚才的亲吻。 
“我爱你”
“我也爱你。” 
Tucker跨坐在Colin腿上,紧紧搂着他的脖子,Colin也轻拍着Tucker的后背。 


“我讨厌那些哲学家,我不相信他们,我只相信你。”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