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colezra拉郎】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4)

本体Colin×壁花少年Patrick
傻白甜OOC

——————————————
Patrick和Colin大吵了一架。

“哦!是的是的是的,你是Colin Farrell!好莱坞的大明星!套上麻袋都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多少男人女人都想生扑活吃了你!而我简直审美低下眼睛瞎了才看不出来你有多好!这下你满意了吧!”

“我只是让那小子离你远点!他的意图露骨得就差冲全世界大喊他要强/奸你了!”

“你有什么毛病!那只是个路人!他只是问问路!就算他对我有意思大白天的他还能当街把我拖走不成?就为了这么个素昧平生的人你就把我当成你儿子似的训半个多小时?”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怎么保护自己!那个地方太混乱了,没有什么好人!如果下次我正好不在你身边你因为这种事陷入危险怎么办?”

“好好好!对对对!你生活经历多,你生活阅历丰富!你能一眼看见人脸上写着好人还是坏人!你多厉害啊!哪像我,又年轻又幼稚什么都不懂还天天犯浑和你吵架!就算哪天出事死了也是我不懂事自找的!”

“Patrick!别说这种话!把那句话收回去!”

“我不!你早就变了!你再也不体贴再也不理解我!只知道控制我!今天让我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明天是不是就得把我关在你家地下室当你一个人的泄欲工具了!”

“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Colin气呼呼地坐在沙发上头扭向别处不看他。这更激怒了Patrick。

“你当然和我没什么好说的!我一点都不懂事!你应该多出去找几个善解人意的姐姐和她们讲讲我多让你不省心再顺便和她们来几炮!”

Colin被他的话气得哆嗦,要是他也20岁那他早就和Patrick扭打成一团了。

“你……你以后不许去那个地方,接近也不行。”

“凭什么你说什么我就得照做?我偏要去!”

说着Patrick就气呼呼地往门口走去。

“你站住!”Colin看见急忙冲到门口拦住Patrick的去路。

“我不想和你在一个房间里!让我走!”

“今天你要是离开这里就再也别回来了!”

“你……你混蛋!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

Patrick一把推开Colin,Colin想拦住他,两人推搡了几下,Patrick血气上涌猛地使了一把劲,Colin没料到这一推力气这么大,一下没招架住,后脑狠狠地撞在防盗门上,他没昏过去,但看起来恍惚了一下晕坐在地上。

“Colin!Colin你没事吧?”Patrick一下慌张起来,立刻跪坐在地上捧起Colin的脸。

Colin忍着头痛定了定神。

“我没事……”

Patrick想去叫医生,刚起身就被Colin就死死拉住他的衣服:“别去,别去那儿。”

“你在这儿别动,我去帮你叫医生!”

然后Patrick慌慌张张地跑去拿电话给Colin的私人医生打电话。

医生来看过,说没什么大碍,就有点轻微脑震荡,卧床休息就可以了。

医生走后,Colin躺在床上,一边假装闭目养神一边偷偷抬眼观察站在床边的Patrick。

Patrick低头绞着手指,很久没抬头看Colin。Colin知道那是他内疚的表现。

他叹了一口气。

“过来。”

Patrick抬起头,Colin看见他眼圈红了。

“你……好好休息吧。你要是想喝汽水或是吃冰淇淋我可以帮你拿。”

“我没胃口,我现在只想在床上躺着。”

“那你好好躺着吧,我就不烦你了……我……我就在客厅,今天晚上不回去了。你不舒服就叫我。”

“过来。”Colin张开双臂,再次执着地让Patrick过来。

Patrick的眼圈更红了,然后几步挪到床边,掀开被子的一角钻进去,窝进Colin怀里,两只胳膊紧紧搂住Colin的腰。

“对不起……”Patrick闷在Colin胸口,哼哼唧唧了一会儿说。

“没关系。”Colin立刻大度地表示谅解。

两个人之间沉默了一会儿,Patrick又开口道:“我只是不希望你把我当小孩。”

“你不是小孩,Patrick,我很认真的把你当做和我地位平等的恋人。”

“可你表现的像个威严的管理者。”

“我只是想告诉你那是不对的,但我太心急了所以找不到好的方法告诉你。”

“好好和我说,我会答应的,别再教训我了……”

“下次不会了,我为我粗暴的方法道歉。”

“嗯……”Patrick又在Colin怀里哼哼了一会儿,然后他翻了个身想下床。

“你去哪儿?”

“我去睡沙发,你好好休息吧。”

“哪儿也别去,就在这儿睡。”

“可你需要好好休息。”

“你在这儿我才能好好休息。”

“你之前访谈的时候不是说生病的时候只要一张床就可以了吗。”Patrick有些委屈地瘪瘪嘴。

Colin哭笑不得:“我总不能对着摄像机说:‘抱着我的宝贝小男朋友比什么药或冰淇淋都让我感到舒服’再说感冒的时候不让你留下来是怕传染你。我真的挺喜欢抱着你的。”

“那我今天让你抱着我,明天你得送我去上学。每次你抱着我我都睡得特别沉总是迟到……”

“成交,晚安我的宝贝小男朋友。”

“晚安我的宝贝老男朋友。”

“你是不是想让我现在就给你证明一下我到底老不老?”

“一个病号还想证明什么?快睡。”

Colin不甘心,忿忿地“啧”了一声,没被Patrick压住的那只手试图伸进Patrick的上衣,结果被一把打掉。

“老老实实养病,要是没休息好明天还得接着躺一天。要是明天早上痊愈了……我临走前就给你一点小补偿。”

Colin亲了亲自己善解人意的男朋友的锁骨,悄悄臆想了一下明天早上的小补偿,然后带着期待闭上眼睛,准备迎接明天清晨的阳光了。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