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Colezra】神奇Ezra在哪里(1)

这是一个高级玩家Colin抓神奇宝贝Ezra的故事


————————————


资深高级玩家Colin Farrell先生收集各种Ezra已经有几个月了。迄今这位美元玩家大佬已经收集了包括Credence,Tucker,Patrick,Leon以及Ezra本体等十几种不同形态的Ezra。


Farrell先生收集的Ezra拇指大小,有独立的思想和活动能力。需要进行吃饭睡觉等生理活动。其中以Credence数量最多,危险性最大,极有可能发生变性。


Colin随身都带着糖果,这样就可以在意外发现默默然是进行收服。大多数Credence都是以默默然形态出现的,极少数会在遇人后再转为默默然。那天Colin在做饭,,打开碗橱的时候发现了一只趴在一只碗边的Credence,Credence被发现后立刻转化成默默然,刚要袭击Colin,Colin立刻掏出一颗糖果把默默然和糖果都扣在那个陶瓷碗里。


碗不安分地震动了一会儿,表面出现了裂纹,然后突然平静下来。Colin掀开碗,默默然已经变回Credence形态,抱着糖块满足地舔起来。吃过糖后Credence主动爬上Colin的手掌,然后Colin就可以把他收进抽屉里——一个布置得又干净又软绵绵的抽屉,Credence可以在那里和其他8个Credence一起午睡。


Leon的数量不算多也不算少,只要出现了,捕获起来也不会有多大难度。一次Colin在写诗,过后发现桌边趴着三只Leon在看他的诗!


但他也只有这三只Leon,过后没有再出现过。


闪电侠的数量也不多,主要是分辨地板上突然闪过去的是蟑螂还是Barry有点难度。但一旦确定了是闪电侠,只要在他刚才出现的地方放一小碟牛奶(他总是来回跑),过一会儿Barry就会趴在碟边乖乖的喝牛奶。唯一的不好是收服Barry后家里的跑步机总会突然启动,而且越跑越快,有好几次差点把Colin的跑步机跑坏了。Colin有了两只Barry后,他们总是满屋跑比谁跑得快,有好几次Colin差点踩到他们。


Colin只有一只Tucker,他也庆幸他只有一只Tucker。


他是在车里捡到他的,小家伙站在副驾驶座上努力地挥手吸引Colin的注意,然后大声地抱怨了一句:“你为什么不买一辆好一点的车呢?”


Patrick的出现就比较随机了,Colin的第一只Patrick是挂在他买的面包袋子上跟着他进家门的;第二只是在一个活动后的聚会上,他就站在吧台上跳奇怪的舞蹈;第三只是他回都柏林过圣诞时抓着他哥哥的袖子出场的。


Ezra本体是最稀少的。他只见过一次,还把他放跑了。那个时候他在红毯上拍照,然后就在离记者很近的地方,有一只小小的东西一直在放飞自我跳来跳去几乎是飞来飞去的,活泼得让人起疑。Colin冷静了一下,仔细观察后发现那就是一只Ezra!一只极其稀少的高级形态!


资深老玩家Colin躁动不安,可是拍照还没有结束,Ezra就已经一溜烟跑走了。事后Colin找了很久,就差把红毯全裁开掀起来看也还是没有找到。


Colin一共有9只Credence,三只Leon,三只Patrick,两只Barry,一只Tucker和零只Ezra。


他把他们按照形态和数量分了不同的抽屉睡觉,实验证明相同形态相处起来兼容性更高,但是适当让他们互相一起玩玩会让他们互有长进。


比如Credence本就丧丧的,9只在一起更是整个抽屉都丧气满满。Colin试过让Tucker去安慰他们,可是Tucker只会给他们发钱,然后他们都开开心心地出去买了冰淇淋吃,虽然目的达到了可是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Leon和Credence不太聊的来,Barry又心直口快,有一次Credence鼓起勇气咨询感情问题结果Barry脱口而出:“那你的先生肯定是不要你了。”然后9只Credence一起大哭着找Colin抱抱。


Patrick是最好的了,他们总能哄Credence开心,可是数量又太少,没法一口气安抚所有Credence。


最后Colin还是在睡前给每一个Credence一个晚安吻,他们才能都睡得安稳。



Ezra不知道Colin在收集Ezra的事,因为好像除了Colin身边别的地方不会出现Ezra。但Ezra也有自己的小秘密,他也在收集Colin,而且收集的比Colin的Ezra多得多了:书桌和沙发上都有Graves,装着啤酒和青苹果的购物袋里有一大把Jerry,桌子上有Mitchell结派打架,枕头上有Ray和他哭湿枕头的痕迹(好几次Ezra不得不换个新枕头睡觉),花园里的Mcburney下士像丰收的土豆一样多……


而且他还有本体Colin,虽然只有一只。


——————TBC——————

评论(1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