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Colezra】神奇Ezra在哪里(2)

Colin记得他刚开始收集Ezra时的事。


那天他和Ezra刚拍完对手戏,两人中午一起吃了饭,讨论了剧本。他也在小巷子里,在剧组的众目睽睽之下对Credence耍了流氓。拍完戏Ezra嘻嘻哈哈地要去喝酒,Colin自然是不去的,哪怕Ezra一再求他,搂着他的肩膀晃他,两人那时要是再熟点,Ezra绝对连“你要是不去我就亲你”这种话都说的出口。但是Colin最后还是拒绝了,有些事情一旦下定决心就决不能重蹈覆辙。


后来Colin和工作人员道了别,对着去酒吧玩的年轻人们挥挥手,自己回了拖车。


他定了外卖,洗澡后围了一件浴袍,从纸袋里拿出汉堡刚要吃晚餐,突然间看见放在桌上装着可乐的纸杯旁边有什么黑黑的东西,以为是虫子刚要用卫生纸抓走,手伸到跟前的时候那一团东西突然变大,发出吼叫似的声音,直接把Colin推倒在地。


Colin手肘撑在地上躺着,浑身冷汗直冒,那团东西盘旋着,咆哮着他听不清的话。


他已经开始在心里想遗言了,他爱James,他爱Henry,他爱他的哥哥姐姐父亲母亲以及所有的家人,他爱自己的工作,他也爱瑜伽,他还有好多好多心爱的人和心爱的事物,还有桌上的汉堡,他甚至还没咬过一口,自己就要被眼前的神秘生物毁灭了,他甚至怀疑自己能不能留下全尸。


“别……别过来……”


“先生……您为什么要骗我呢?”


这次Colin听清了咆哮声里带着哭腔的质问。


“我……我不是,我没有……”


“先生……先生……Graves先生……”


“Cre……Credence?”


“您还记得我……我真高兴。可是已经……”


“你要吃点冰淇淋吗?”既然这东西可以说话,那肯定是有思想的。Colin急中生智,突然开始尬聊。


“什么?”


“冰淇淋,就在那边的小冰箱里,我可以去拿给你。”


“那如果您就此消失了……”


“你可以跟着我去,我可以带你过去。”


“我……可以吗?”


“当然。”


眼看着那一团黑雾缩小了,Colin伸出手示意它可以在他手心里呆着。然后那团黑雾落到桌面上,化成一个人形,手脚并用地往Colin手上爬。Colin看他爬得实在费力,用另一只手的手指拖了他一把。小家伙爬上去后,扶了扶自己的帽子,抬起头有些腼腆地看着Colin笑了。


“Ezra?!你怎么变得这么小了?”



Credence满足地抱着小勺子舔上面冰淇淋,晚上的时候又像稀松平常似的抱着Colin的手指入睡,两人之间好像只有Colin用了整整一宿才接受了这种设定。



后来的几天,只要是当天和Ezra拍了对手戏,Colin白天就总是要找到一只Credence。久而久之Colin也习惯了,就是晚上临睡前要用毛巾垫一个软软的纸盒子做个小床放在自己床上,以免睡着的时候压到这些要缠着他一起睡的Credence。



Ezra第一次看到小型Colin的时候,接受起来就容易多了。他非常热情地接纳了Graves,每天都给他们准备咖啡,还一直喋喋不休地问:“你到底是真的Graves还是Grindelwald?”被连续瞪了好几次Ezra也没有一点扫兴,最后Graves翻了个白眼:“要不你翻翻我身上有没有防伪标志?”



—————



Colin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Ezra们在打架,每次都闹得他头疼,尤其在他收服了一只叫Kevin的之后,他们打架打得更频繁了。有一次Colin实在是气得不行,直接把Kevin丢到花园里反省,等他想把Kevin找回来时,发现自家落地窗上全都是弓箭划出来的痕迹。他还是第一次那么咬牙切齿地想对哪个踩一脚。


后来他发现越体罚Kevin他就闹得越凶,有一次连Patrick都和他打了一架,两人的脸上都是伤。


Colin在用棉签给Kevin擦伤口时有意无意地力气重了几分,戳疼了Kevin,Kevin对着Colin的手就咬了一口。Colin叫了一声,Credence看见Colin受了伤立刻变成默默然,又是一场混战。


最后Colin实在是没办法,只能祈祷着James和Henry将来叛逆期不要那么难搞。


后来有一天Colin在切菜时切到了手,他周围只有Kevin路过,所以他拜托了Kevin拿创可贴给他。


Kevin略作犹豫后去拿了创可贴,然后Colin在他脸上亲了一下作为道谢——就像其他Ezra经常要求的那种道谢。


从那之后,Kevin几乎不去招惹其他人了。



——————TBC———————

评论(1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