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colezra】神奇Ezra在哪里(5)

Colin在意Tucker的四次元钱包很久了。

比指甲还小上一圈的钱包,居然能掏出无穷无尽的正常大小的美元和信用卡。那次Colin去英国拍戏,换的英镑花完了,Tucker居然从钱包里掏出了英镑给他救急,从那时起Colin就对Tucker的钱包敬畏有加了。

但哪怕Colin再怎么好奇,哪怕Tucker睡着时他的钱包就毫无防备地放在枕边,哪怕其实Colin可以直接向Tucker借来看看,Tucker不会介意的,Colin也还是从没有付诸行动,他担心自己把手指伸进去试试深浅或是朝里面张望的时候会被神秘力量吸进异次元空间。

 

——————

 

 

“Colin,Colin!我能和你跳舞吗?”

“我很想和你跳舞,Jonah,但是我们身形差得太多了,你可以去找Leon,还有Patrick跳舞。他们都喜欢而且擅长跳舞。”

“可是我想和同性恋跳舞。”

“那你应该和Patrick跳,他是同性恋。”

“我和他跳过舞了,很有意思,可是我还想和你跳。”

“Jonah,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Colin的眉毛快要挑到后脑勺了。

“我只是想和你跳舞。”

“可我不是同性恋。”

“啊!”Jonah捂住脸惊叫一声。

“抱歉,亲爱的,我真的不是。”

“可你之前说你爱我。”

“我也说过我爱Credence、Kevin、Barry……总之是爱你们所有人。”

“所以你是个花心的男人吗?”

“不……”Colin苦恼地捂住半边脸。“我指的是我像爱朋友一样爱你们。”

Jonah有些失望地离开了。但是Colin没当回事,他以为Jonah只是有点失望,过一会儿就会好,可是没想到过一会儿Patrick气冲冲地过来了。

“你为什么欺负Jonah?”

“什么?我没……”

“Colin大混蛋!”

Patrick扭头就走,被Colin一把拎着领子抓住。
“等等,这是什么意思?”

“呸呸呸!我不想和你说话!”然后Patrick挣脱Colin,又气冲冲地回抽屉里去了。

Colin不明所以地去敲Patrick的抽屉,敲了半天才有一只Patrick打开一条缝,从缝隙间瞪着Colin。透过缝隙Colin看见Jonah也在那里。

“Jonah我们得谈谈。”

“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跳舞?你是不想和同性恋跳舞吗?”

“不不不,当然不是,我想和你跳舞,可是你长得实在是太小了,如果你和我差不多高我是很愿意和你跳舞的。”

“如果我和你差不多高,你就会和我跳舞?”

“我发誓。”

“好吧,那我今天晚上会试着向流星许愿看看。”

Colin心里笑Jonah天真可爱,一点儿没当回事,回去该看书看书,该睡觉睡觉。今天他难得困得早,前半夜就早早上床睡觉,正睡得舒舒服服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

他临睡前一般都关机,但今天偏偏就忘了。闭着眼睛也没看是谁就摁掉了,结果电话一直响个不停,他只得接起来。

“Colin!Colin!我爱你啊,我爱你!”

“你是……”Colin昏昏欲睡,一时想不起声音的主人。

“我是Ezra啊!我是你的Credence!我是你要找的默然者啊!快来抓我吧Graves先生!”

Colin困得直接倒回床上顺手挂掉电话。

一会儿电话又打来了。

“Colin你果然是个忘恩负义的人。”

电话那头的Ezra嚎啕大哭起来。“你说你爱我,现在却连我的电话也不接,你根本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找到那个孩子!”

什么跟什么啊……

Colin又一次摁掉电话并关了机。

 

三分钟后Colin认命地爬起来,打开床头灯搓了搓脸重新开机。

一开机手机就像故障死机一样连续发出收到短信的声音,Colin目不暇接地扫着那些来自Ezra的断断续续地胡说八道着他有多渣的短信,他猜Ezra要不就是喝多了要不就是嗑嗨了。

Colin不想理一个醉鬼,他比谁都知道一个醉鬼有多挑战人类因爱而生的包容极限。

但他还是试探着回拨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已经不是Ezra而是他的朋友,他说现在Ezra抱着酒吧的洗手台一边哭了吐吐了哭,一边嚎啕着Colin Farrell有多帅,多好,多体贴,又多拔魔杖无情。

那人在说道“魔杖”的时候加重了口气,Colin觉得他可能收到了他一点也不想知道的暗示。

Colin觉得虽然醉酒的Ezra正在无情的毁灭自己多年来好不容易建立起的美好形象,但如果现在去接Ezra的话就会坐实自己拔那啥无情的渣男身份,所以他起床倒了一杯水,准备回去接着睡。

在回房间的路上,Colin看见小Ezra们都兴奋地围坐在窗台上叽叽喳喳地说些什么。

“你们在说什么呢,怎么还不睡觉?”

“Colin!Colin!我刚才看见流星雨了!我许愿想和你跳舞了!”

Colin心里咯噔一声。

没事没事,世界上有那么多人许愿流星不会注意到这个小小的愿望的。

“我们都帮Jonah许愿了!这么多人一起许愿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剩下的Ezra都开心地说。

 

操。

哪有刚许了愿就立刻找上门的道理。

Colin看着手里的手机屏幕上又开始显示Ezra的来电,觉得这他妈的可能就是拔那啥无情的生活吧。

 

 

Colin假装不在意酒吧路人的指指点点,把醉得不省人事的Ezra塞进车里再拖出车外,扛到客厅扔在沙发上。

“你今天晚上就在这儿睡,如果你想吐从客厅直走就是洗手间。”

“我不想吐,我刚才都吐得差不多了。”Ezra乖巧地摇摇头。

“那你现在难受吗?”

“我不难受。”Ezra眨巴着真诚的眼睛对着Colin。

“那你早点睡吧,我也去睡了。”

“好的。”

然后Colin放心地扭头就走,没走两步就听见身后地板上一声巨响,回头发现Ezra已经在地上了。

“你没事吧?”

“我没事,就是沙发有点太小了,我就是想翻个身就掉下来了。”Ezra委屈巴巴地说。

如果不是Colin舍不得自己刚换的全新浅色床上四件套,出于对后辈的关爱他肯定会让Ezra去床上睡的。

“忍耐一下吧,谁让你忘带自己家门钥匙了呢,我这儿客房又没怎么收拾。”

“那我能去你卧室和你一起睡吗?”

“快点睡吧,已经后半夜了,明天我还有工作。”

“求求你了,我在沙发睡不舒服。”

“可是我的床不够大。”

“Colin……”Ezra的狗狗眼能量达到MAX,要是一般人早让他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了,但Colin当年也是个精通使用狗狗眼撒娇还有满地打滚装可怜以求得漂亮妹子爱怜的小狼狗,他觉得自己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抽根烟。

“快睡吧。”Colin习惯性地揉了揉Ezra半长的头发,在上面轻吻了一下。

“我还想跳舞。”Ezra口齿不清地说。

“什么?”

Ezra打了个哈欠,他开始困了。

“我还想跳舞。”

“先睡吧,明天再跳。”

“现在跳,就现在跳!”

“可是你累了。”

“我不累,一点不累。”Colin好不容易让他躺下去,他一个激灵又跳起来,非要和Colin跳舞不然就大哭大闹。

“好好好,跳跳跳。”

Colin知道Ezra可能是受流星的影响,毕竟连迷你Ezra都有,这世界上还有什么魔法是不可能存在的呢?所以他不去与Ezra争辩,抚着Ezra的后背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借力站稳,然后慢慢转起圈来。

Ezra靠在Colin肩膀上傻笑,“我和Colin Farrell一起跳舞了!嘿嘿……我真开心。”

“嗯。”Colin轻轻拍了拍Ezra的背。

“我在酒吧里听见人说,今天晚上下流星雨了?”

“好像是吧,我没看到。”

“我也没看到……真可惜,我明明有很多愿望想许来着……”

“你想许什么愿望啊?”

“我不和你说,说出来就实现不了了。”

“好,那就不说。”

“你说,什么愿望流星都能实现吗?”

“可能吧。”

“那我的愿望也可以实现吗?”

“我甚至都不知道你想许什么愿望。”

Ezra警惕地环顾四周,然后凑到Colin耳边,非常小声地说:“那我悄悄告诉你,你绝对不能告诉别人。”

“我不说出去。”

 

“我喜欢Colin Farrell,非常、非常的喜欢。我希望他也能喜欢我。”

Ezra说完以后还抬起头带着小心翼翼的欣喜和激动看着Colin。

“你可千万别告诉他啊,他知道了以后会讨厌我的。”

 

最后Colin还是把靠在他身上睡着的醉鬼放在了铺着他今天刚换上的全新的浅色四件套的床上。他的心里乱得很,就像被Barry横冲直撞过似的那么乱。

Colin睡不着就去看他的小家伙们,他们都乖乖地睡在自己抽屉的隔间里,Colin随手戳了戳其中一个的脸蛋,那个小可爱哼唧两声翻了个身,Colin就再去欺负下一个。欺负了一圈下来,Colin觉得数量好像不太对,回头认真点了一遍数,发现在Jonah隔壁的格子里多出了一只新的Ezra。

Colin把那只Ezra戳醒,看着他迷茫地环顾四周。

“你叫什么名字呀?我以前没见过你。”

“我叫……Ezra。”

Ezra迷迷糊糊地倒回去睡了,容不得Colin拒绝,连声招呼都没打就自顾自地在这家里占领了一席之地。

 

——————TBC——————

 

接下来就要开始写点梗啦~


评论(1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