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同人作者二十题】


看到觉得有趣就填了ww写完才发现罗里吧嗦还挺中二的
请别嘲笑我_(:з」∠)_

1. 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
喜欢啊

2. 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爱他就想为他发电

3. 在创作过程中,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
以前的时候是全部写完打完字的那一瞬间愉悦到爆炸,神清气爽心情舒畅非常满足,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一瞬间了

4. 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来源是什么?
会呀。会被剧情里出现的负面部分影响心情和状态。

5. 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
帅【X】

6. 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
年长者(前辈)和小青年。
年长者罩小年轻以及教会小年轻成长

7. 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语言、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是怎样的影响?
不太会。但如果原作是小说的话可能会无意识模仿文风。

8. 对你来说,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哪个更重要?
角色特点决定角色之间的关系,亲密关系千千万,但因为他们有自己的特点才是他们啊。所以角色的特点>关系

9. 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如果是后者,喜欢、擅长、一直想写/画却没创作、创作了最多的,分别是哪种背景?
【非常羞愧的小小声】扬长避短。原作背景渊源比较深又没有精力研究的时候,现代AU就很好驾驭啦……

10. 更喜欢HE,BE,还是开放结局?更擅长哪种?写的最多的是哪种?
开放结局很好可我很不喜欢。可能是觉得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吧😂不管是HE还是BE顺其自然的都喜欢,只不过BE会心滴血了_(:з」∠)_
以前很擅长写BE,现在写的比较多的是HE了吧,变成更擅长写糖了😂

11. 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
开心就好咯。
命运/生活不可反抗的无奈吧。

12. 创作新作品的时候,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
会和最近看的书相关。

13. 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
反复看原作关于角色的描写吧。本人出场的部分和他人提到的部分

14. 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更擅长哪种?
故事情节吧。看小说不就是看故事嘛,故事推动感情发展会比较流畅,如果为了发展感情再去安排情节就会容易有僵硬的感觉。
感情发展对我真的很苦手……故事情节很容易有构思可是感情发展不起来是我脑洞死于襁褓的主要因素_(:з」∠)_
15. 创作过长篇故事/漫画吗?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更擅长哪种?
各有利弊吧,没有什么喜恶感。
还是更擅长写短篇一些吧。脑洞只有只言片语写成长篇的话推动情节好辛苦。

16. 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
真心爱他啊。

17. 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
如果不是急着发出去一般不会再修改了,偶尔也可能会做一些几个字或是小短句的微调。
18. 是否出过本?是的话,有什么感想?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
非常……古早的……黑历史……
超级累,而且非常没有经验,走了很多弯路很麻烦……再也不想出本了……现在想想羞耻到用头撞墙。【而且还有剩一些感觉要一辈子都时刻提醒我惨不忍睹的过去_(:з」∠)_】

19. 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请对你的读者/粉丝说一句除了“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以外的感言。
坑不一定会填但说好的梗绝对会写的!!!!等我!!!!【很在意之前的点梗一直没写所以……】
还有我真的爱你们啊!!!我爱所有看我的文的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所有小天使!!!MUA!
【写过长评的会升级成大天使(bushi】

20. 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
一般都是随机放,没有固定BGM哒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