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突然想到的记梗(3)

特工争风AU
Tuck/Collins,Farrier/Collins,Reggie/Collins
走向越来越狗血越来越长了啊:_(:з」∠)_
依旧欢迎大家在评论里和我聊天

社会你法哥决定利用自己的身世卖惨博同情以扳回一局,那天Farrier找Collins去看【包场】电影,看电影的时候Farrier握住Collins的手Collins也没有抽回来。电影讲的就是那种温馨可爱的亲情故事,然后Farrier就问Collins:“你喜欢吗?”
柯说喜欢啊故事很暖呢
Farrier就说你喜欢就好,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
然后过了一会儿又说我真的很想带你去见我的家人,你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想带给家人看的人,可是我已经没有家人了。
然后就讲了一段自己少年时候因为意外失去双亲,自己养活自己才辛苦的长大,一直都很喜欢这个电影因为能让他想起以前有家的温暖,很羡慕电影里永远都会和和美美的一家人了。
然后Collins就很心疼了,搂在怀里抱抱安慰什么的,然后Farrier就装出一副强颜欢笑的样子说没关系啦,我现在不会羡慕别人了,也不会羡慕别的家庭了,因为我有你了啊,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在一起,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总是让我有我已经拥有了一个家庭的错觉,我多希望这个错觉是真的。
然后Collins的心就“砰!”地被击中了,法哥成功扳回一局两人再次打了个平手。

然后就在Farrier和Tuck的攻势不相上下的时候,有一天Collins在午休的时候去买三明治然后坐在露天餐厅正在吃的时候,柯的前男友!大佬Reggie出场了!还带了双倍糖量的咖啡来给Collins,Collins一见Reggie就有点往后缩,Reggie也不管,就非常顺其自然地坐下跟他聊天。
“你那个飞行员男朋友呢?相处的好吗?”
“挺好的。”
“工作还好吗?”
“还行。”
“你工作这么辛苦中午就吃这个?”
Collins就低着头大口咬着三明治嚼嚼嚼,结果被噎住了只能喝Reggie带来的咖啡但是拒绝了大佬的拍背。
后来大佬也厌倦了假客套,就开门见山地说,你回来吧,我想你了。
Collins只是摇摇头。
“我们交往了那么久,不一定是不合适,或许哪里出了问题,我想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柯:摇头摇头
“那晚上一起吃个饭?”
摇头。
“别害怕,只是朋友间的一次吃饭。”
摇头。
“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吗?”
摇……点头点头
“我之前伤害了你,我很抱歉。”
柯低着头,过了一会儿摇摇头。
“你不接受?”
“你没必要道歉。”
“我想再和你好好谈谈。”
“那也没必要了。”
然后柯站要走,刚站起来就觉得一阵眩晕又坐下了,突然反应过来是Reggie在咖啡里加了东西,然后就失去意识被大佬扛进车里带走了。

另一边两个特工看到男朋友被绑走都要急死了,可是又不敢直接闯进大佬家就抢人会被突突死的。只能用装在柯身上的监听器暗中观察,埋伏在大佬家周围有紧急情况才能动手。

柯那边一醒来发现自己在非常熟悉的大佬卧室里,然后Reggie进来坐在床上,把他搂进怀里亲了亲,太熟悉的情景让柯以为现在还是从前的时候,两人的分手好像也没发生过似的。然后Reggie看他没反抗,就顺势压到床上,上衣都解开两个扣子的时候柯突然反应过来了然后开始推拒。很生气地问Reggie为什么要这么做,Reggie说我只是想和你好好谈谈不会做你不愿意做的事。
Collins说我们没有什么好谈的了我要回家。
Reggie说我知道我以前对你不够用心,但是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Collins说不会再有以后了。
然后下床要走,Reggie拉他的时候柯看见了Reggie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那是他刚工作时省吃俭用攒了三个月工资买给Reggie求婚的,结果Reggie看都没看就立刻拒绝了。也是因为这件事直接导致了那个时候还是奶柯的柯心灰意冷最后两人分手。
柯离开的时候把戒指盒留在卧室的枕头下面了,没想到两个人分手这么久Collins好不容易觉得缓过来点了Reggie又来招惹他。
然后Collins看到戒指就哭了,一边哭一边骂他。
Collins认识Reggie的时候才十六七岁,被小混混堵了是Reggie给他把他救下来,然后他就一直一直追着Reggie缠着他,可是Reggie直到Collins成年才勉强答应他做他男朋友。Collins心疼Reggie和人打架受伤,所以才读了MD做了医生。每次Reggie受伤回来他都可以帮他清创包扎,还要非常可爱的用纱布扎一个大蝴蝶结,Reggie看着Collins孩子气地笑得露出两颗小虎牙,也无奈的笑了。
Reggie在这段关系里一直都淡淡的感觉,虽然他对Collins也很好,但Collins感觉他喜欢自己没有自己喜欢他多,最后求婚失败的时候好像认清了一切就离开了。
Reggie那边就一直很纠结,他不敢投入太多感情,担心Collins只是一时兴起玩够就离开,而且Collins也确实不是太适合和他结婚的类型,他怕黑帮生活会毁掉Collins。
但也是Collins走后他才意识到他的感情已经覆水难收了,尤其是看见Collins和他新的飞行员男朋友甜甜蜜蜜卿卿我我觉得心里太不是滋味了,所以想找Collins回来。
然后Collins边哭边骂一边讲这么多年他为Reggie受了多少委屈心里多难过。他也知道自己忘不了Reggie,所以Reggie想抱他他也半推半就没有强硬拒绝,可是Reggie脱了他的衣服他才知道自己已经不想再和Reggie睡了,自己已经不再喜欢他了。这么多年的感情也都说出来了,感觉释怀多了,他知道他以后可能都不会忘了Reggie,但是他已经不爱他了。然后两个人把话说开,什么都没发生,Collins就回家了。
他一个人从Reggie家走回自己家,这条路他这几年已经走的轻车熟路了。他高中的时候一放学就往这里跑,大学时候的周末也都是在这里待着,现在终于一切都结束了,他以后再也不会回来这里了。

另一边暗中埋伏的特工二人组对视一眼,尬笑几声,然后分别假意要去看牙医和接案子就散了,其实两个人都跑到戒指店订求婚戒指去了。

TBC

评论(1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