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空军组】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的手(2)

现代AU

地下拳手Farrier/高中生Collins(暂时)

随着时间发展人设还会有改变,目前的剧情人设是这样

 

HE!HE!HE!

可能会有小虐,但整体就都是腻腻歪歪地谈恋爱

(毕竟我是个虐不过两章的傻白甜写手

 

 

其实没有必要讲但也稍微说一下的废话:这个是之前我写的记梗里面的一条支线剧情,就是黑帮老大和医生那条,本来只是脑一下后来发现太喜欢了就单独写成文了。但是做了挺大的改动的,人设完全改变了【基本认不出来原来的样子了x】但大纲应该是差不多的(可能吧【。)

 

 

这个假期开始女娲填坑,请不要大意的用力催更我

 

——————

 

Collins的父母在他十六岁那年的一场车祸中去世,一个以前与家里往来甚少的远房姨妈成了Collins的代理监护人,Collins也不得不从熟悉的学校转学到姨妈家附近的高中:一个一头金发脸蛋漂亮的孤儿没少在陌生的环境里挨欺负。

因此Collins讨厌学校,总是装病逃学,在上学时间在外面游荡,可是外面的世界又比学校能好多少呢?在学校里他起码知道应该绕着哪里走,避开哪些人,但是外面远比学校里复杂得多,Collins应该早点知道这件事,否则他绝对宁可闷声待在学校也不会跑出来——他在这他不熟悉的街区里走进了他不应该靠近的地方,然后他被不知道从哪段路开始就盯上他的两个男人拖进了一条肮脏的巷子。

挣扎的过程中他好像用书包打到了其中一个人的头,然后书包被扯开丢到一边,他的肚子上挨了一下,这让他疼得立刻弓起身子,然后他被推倒在地上,接连踹到肚子上的几脚让他几乎是窒息着蜷起身子彻底失去抵抗的能力,接着他的手脚被摁住,Collins尖叫着想要反抗对方去扯他牛仔裤的手,可是两个成年男子的力量足够大到让他动弹不得,他还因为大吵大闹被一个耳光打在脸上,力道大得他在短时间内除了耳鸣的嗡鸣声什么都听不见,这一下打得他脑袋也懵了,以至于在那人把手伸进他衣服下摆的时候他都呆愣愣地没能有什么反应。

然后就像所有俗套爱情故事的开端一样,Farrier恰巧路过这里,恰巧看见了受欺负的Collins,恰巧那天心情十分不好,直接揍了那两个混混出气,顺便救下了Collins。

惊魂未定的Collins在Farrier捡起他书包递给他的时候哆嗦了一下,睁大的眼睛里全都是惊恐,他用了好一阵才反应过来Farrier不会继续那两个人所做的,这才一把抢回书包,紧紧抱在怀里,仿佛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不敢撒手。他的身体还在轻微地发抖,眼眶通红,像是随时都会有豆大的泪珠滚落出来。Farrier耐心地陪受惊的小兔子待了一会儿,等他缓过神来。

Collins眼中的戒备渐渐放下,眼神也慢慢聚焦,不再因为恐惧失神。他的嗓子刚才喊破了,对Farrier说“谢谢”时的声音沙哑得把自己都吓了一跳。

“下次别再来这种地方了。”Farrier说。

“我迷路了,不知道怎么就走进来了……”

“从这儿拐出去,一直直走,走到有商店的路口左拐,再一直直走会有一个警察局,你去那儿让警察送你回家吧。”

Farrier站起来,跺了跺有些蹲麻的脚,转身就要走。

“等等,先生!”

“怎么了?”Farrier皱着眉头,他的心情还是不太好。

Collins看着Farrier阴沉的脸色瑟缩了一下,用微弱的声音说:“您能……送我出去吗?我知道这太麻烦您了,可是我真的太害怕了,我不敢一个人走了,求求您,我真的很害怕,求求您带我到警察局去。我真的吓坏了……”

Farrier盯着Collins的脸,Collins惊慌失措地低下头,只敢悄悄抬起眼睛看Farrier,那双湿漉漉的蓝眼睛充满恳求。

“你多大?”

“16.”

“那你长得可够矮的了,看起来也才十三四。”

 

看在他瘦弱的身板上。

Farrier想。

 

“走吧,我送你去警察局。”

他让Collins跟着他走,Collins立刻谨慎而乖巧地跟紧他,一步不离。

像只怕被主人丢弃的小奶狗。

突然想到这点的Farrier在心里暗笑,这让他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估计就算自己现在突然改变主意不想管他了,想甩掉他也是不可能的。

 

但Farrier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是,后来他真的就没能再甩掉过Collins。

 

 

 

Farrier没想过还能再见到Collins,他也没太记清Collins的脸,所以当他把咖啡厅定的咖啡豆从车上卸下来,想找老板签收的时候,一时没能认出那个柜台后刚见到他就兴奋地眼睛像发光一样的小店员。

 

直到他临走手里被硬塞进一杯可可,Farrier才注意到那个刚才一直偷偷看着他笑的小金毛:

“我请您的,Farrier先生。”

 

“我刚才听见老板叫您Farrier。”

面对Farrier疑惑的目光,Collins又补充道,然后他情不自禁地笑起来,一个比礼貌式微笑灿烂太多的笑容,露出两排白而可爱的牙齿的那种。

“你在这儿工作?”

“兼职,赚点零花钱。”

“好吧……这个,谢谢你。”Farrier点点头,他道谢的语气有点生硬,但是Collins不介意,他开心地挥手和Farrier告别,虽然在老板的催促下没能送Farrier出去,但他在柜台后面一直看着玻璃窗那边的Farrier,直到他开车离开。他有点担心Farrier注意不到他的小小心意。

 

但所幸Farrier在丢掉纸杯前发现了那上面Collins的留言:

“谢谢你:)  by Collins”

 

那个匆忙画下的笑脸让Farrier想起Collins笑起来时露出的小尖牙。

 

那是Farrier爱情的开始。

 

——————TBC——————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