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空军组】一个讲过等于写过的魅影缝匠AU脑洞

看完魅影缝匠我本来脑了一个空军组的AU,但是没有电影那么病,就是战后从俘虏营回国的Farrier决定退役回家,Collins也跟着他回去了,法把柯带回伦敦老家俩人和和美美过日子裁裁衣服谈谈恋爱,只不过法哥在战前的身份是个裁缝(微妙。【啊啊啊我知道这样就没有电影有感觉了可是我就是恋爱脑啊啊啊啊】

就想看法超温柔超宠柯,法刚带Collins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柯量尺寸做礼服,一边量一边给Collins讲自己小时候的事情,但是对战俘营的事绝口不提。量了好久好久,试了好多布料各种颜色,然后把做出来的礼服当做礼物送给柯,内衬缝的名字是“fortis 2”

法给很多夫人小姐做礼服但是只给柯一个人做男士礼服,做很好看很华丽的,在家办服装展的时候柯穿着漂亮礼服跑来跑去帮忙结果比模特都亮眼( ´艸`)别人出多少钱找Farrier都不给做。

两个人工作的时候就配合默契,柯超聪明,学什么都很快,很快就像开喷火的时候一样成为了法哥的得力帮手,两个人工作的时候压力很大很累,觉得需要休息就不接单,两个人窝在床上裹着毯子读故事书给对方听,讲笑话,在床上抽烟结果烟灰掉到床单上烫了一个洞,心虚地对视一眼突然莫名其妙一起笑到直不起腰,相拥着打瞌睡,根本不下床,三餐都让佣人送到床上,两个人大片的肌肤相贴着,感受到对方有力的心跳和皮肤的温度,以此获得对方存在的真实感。等休息好了就继续精力充沛地工作。

有的时候会让柯给他做模特量尺寸做女装,柯就觉得很奇怪啊,他的身材也不是标准的女士身材什么的,然后突然醒悟一脸阴谋笑嘻嘻问Farrier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法没吱声,后来裙子做好了,柯穿上了,又让俩人糟蹋完了( ´艸`)(用这么高级的裙子做情///趣暴殄天物哟哟哟)

法因为在战俘营里呆太久身体就不好了,很容易生病而且病的很重,有一次就突然发了很高的烧,晕倒时不小心弄坏了刚做好的礼服(不是柯下的毒_(:з」∠)_)然后柯超级着急,一边照顾Farrier一边又得指挥那边把礼服补好,半夜的时候Farrier烧的一塌糊涂,Collins急得眼泪都要下来了,打电话叫了医生后就回房间给法用酒擦身体,然后法就张开双臂想抱抱柯,柯爬上床,Farrier的身体烧的烫人,Collins把Farrier的头抱在自己胸口,不时亲亲他的头顶安抚他,其实自己已经在强忍着眼泪浑身哆嗦了,柯太害怕了,怕再一次失去Farrier。

然后法发着高烧就含含糊糊地说着话,一会儿讲什么“战俘营都没要了我的命,结果现在感觉要死在小感冒上了”

“你能抱着我真好,我真的一度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第一次给你裁的那件礼服我设计了好久,我在俘虏营里就一直在构思,一直在画,我想用世界上最珍贵的布料做最华美分礼服给你,可是我又怕你不喜欢,我怕那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礼服,但是你穿上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真是太好了。”

“我以前浪费太多时间了,从现在开始我要抓紧一切”

然后又迷迷糊糊断断续续的说了很多梦话,有噩梦,就嘟囔了很多战俘营的事,柯听着心都要碎了,最后他在Farrier耳边说“fortis 1,你已经回家了,别害怕。”

法看起来就像脱离了噩梦,很小声地说了一句“谢谢,fortis 2”

柯一直搂着法安慰,一边担心礼服的进度,一边又不敢丢下法一个人,度过了非常紧张的夜晚,幸好第二天早上法的高烧就退了,然后就和柯求婚了。

每次给柯在衣服内衬缝的名字都不一样,最初是“fortis2”“Collins”,后来就还很多花样啦!“蜜糖”“甜心”都是基础的,什么“小王子”“金色的小狐狸”“独一无二”“命定之人”“我的未婚夫”“我的丈夫”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