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Gradence】撸猫情缘(完结)

又名“我家先生每天都要和我求婚一百次”【X】

——————————————————

  Credence从市场回来,把装得满满的纸袋子放在厨房,一样一样地把东西拿出来清点。

  然后他动作麻利地给猫咪们添水倒粮,趁着Graves下班前偷偷地给它们加了一袋妙鲜包。

  “快吃,快吃,一会儿Percival就要回来了。”

 

  然后Credence挑了几个闻起来很香的橘子放在餐桌上,就到书房去,那里Graves的魔法书占了书房整整两面高墙,另一面墙的书柜上是麻鸡写的书,小说,诗歌,天文,还有一些哲学类的书。Credence以前一直以为巫师从不看这些,可是Graves却让他大开眼界,这里的每一本书Graves都看过,甚至在书边都做了注释,有几本被翻过好多次,纸张都旧了,Credence也看了好几次。有一本比字典还厚的非常晦涩难懂的书,书边凡是空白的地方都被密密麻麻写上了注释——Credence好几次都试着读过这本,每次都以控制不住眼皮打架地一头栽倒在书上收场。

  “这本书太难了,你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看懂。”Graves这样安慰道。

  但Credence还是对这本书有一种极大的执念,他总是感觉如果他能读完这本书,还有书上Graves写下的每一个字,那他就能完全读懂Graves。

  他的进度挺快,一个礼拜看到第13页了。

  Credence对这事挺颓丧的,感觉自己一辈子连翻都翻不完这本上千页的书,更何况读懂了。

  “我猜你就在这儿。”Graves从背后环住坐在书桌前的Credence,在他的脖子上轻咬了一口。

  “你又在看这本书?”Graves都要被Credence的这份认真打动了,可是这进度实在不容乐观,Credence为了看这本书可几乎整天猫在书房里。

  “Cre,你应该换一本读,这本现在对你太生涩了。”

  “可是我想看……”其实Credence已经开始犯困了,他转过头在Graves胸前蹭了蹭,深吸了一口他身上古龙水的味道,觉得稍微精神了一点。

  “我也是从三十岁才开始读这本书,你现在读太早了,你可以先读点别的。这样以后你读这本书也会容易些。”

  “那我想要一本你最喜欢的。”

  “好,我挑一本我最喜欢的给你。”Graves在Credence的脸上连吻了几下。

  “我放了几个橘子在桌子上,你看到了吗?”

  “我的眼里只能看见你,宝贝,有你在我眼前我看不见其他的东西。”Graves一边踩着梯子找书,一边用轻松地语调说出让人脸红的话。

  “你这话就像是小说里的男主角。”Credence确实脸红了。

  “哪本书?”

  “我记不清名字了,是本挺有意思的爱情小说。男主角好像叫Josh。”

  “女主角叫Theresa。”

  “你好像很喜欢这本书,这书被你翻得很旧了。”

  “我年轻的时候疯狂地痴迷过这本书。它曾经流行过一阵子。但流行这东西,来得快去的也快。”

  “我还以为你不会是痴迷爱情小说的人。”

  “那时我该死的年轻,满腔热血。想着我很快就会遇见我的Theresa,当然我不会用这种方式和她告白,我会更加温和一些,然后她会答应我。从此我们过上幸福的日子。可事实证明,我还不如Josh,起码他还有个求婚的机会,而我连个求婚的对象都没有,所以最后我把这本书丢在一边,再也不去看了。”

  “我非常喜欢Josh求婚的那一段,遗憾的是Theresa拒绝了。”

  “他的求婚就像一个神经病的自白,当然会遭到拒绝——”Graves从书架上抽出那本书,翻到后半部分:

  “‘我爱你,像海上的风暴巨浪,倾盆暴雨,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疯狂,不是石子激起溪水的涟漪,而是波涛汹涌,浊浪滔天。我像是海浪,又像是海浪间挣扎的一只小船,我要吞没,又要被吞没。上帝啊,我渴求在你之前的平静,又再也不愿回归那种平静。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单词所带的微妙的语调变化都能让我澎湃或是沉没……’”

  可能是年轻时的记忆太过牢固,Graves几乎可以不怎么看书就复述这片段,当他的眼神从文字上漫不经心地飘走时,他看到Credence正热切而痴迷地注视着他。

  “‘唯独你有这种力量。你是充满力量的女神,而我将永远是你最疯狂的崇拜者,最忠实……’”

  Graves看着Credence的眼睛,仿佛那里有书中所说的滔天巨浪,仿佛自己要吞没,又要被吞没。

  他在Credence的眼中看见狂热的爱意,却不知自己的眼睛里有更加炽烈的迷恋。

  Graves从梯子上跳下来,他想自己是失控了,因为他现在发了疯地渴求Credence。

  而他的男孩儿也想要他。

 

 

  Graves记得那天婚礼后的事,那情形甚至比Credence为他戴上戒指更让他记忆犹新——整个晚上Credence一直在哭,抽抽搭搭地把自己缩成一团,Graves怎么哄也哄不好,最后男孩儿还是被摁着肩膀在哭泣中一次又一次地尖叫着浑身颤抖。

  “Per……Percy……我好像是在做梦,这太幸福了,我好害怕我会醒过来,我不敢相信……”

  “别害怕,Cre,你不需要再害怕了。”

  Graves在Credence的身体上流连地留下深浅不一的吻痕,然后怜爱地吻去Credence脸上的眼泪。

  “你不会再离开我了吧?”

  “我已经是你的了。我的身体,我的灵魂,还有我全部的爱情,都是你的了。我完完整整地属于你。”

  Graves紧握着Credence的手,他左手无名指上带着体温的金属圈硌得Credence手指骨节发疼。

 

 

  

  “我将永远是你最疯狂的崇拜者,最忠实的追随者。我的眼泪只祭献与你一人,我的墓志铭上只会有两个单词,那将是你的名字——我的毕生所求,此生独爱。”

 

 

————————FIN————————

 

终于完结了!【撒花~】

每次填坑的结局都要拖很久才能写出来,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还有所有给我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可爱们,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对我这个拖坑狂魔的不离不弃【抱住猛亲】

接下来是大声告白【我超爱你们哒!!!!!!!】

么么哒~


评论(7)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