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火车组】《Princess Kiwi》(1)

火车组
傻白甜OOC童话
————————

Alex是个猕猴桃精。
这件事只有Tommy知道。
因为Alex是Tommy捡回来的。
那天Tommy心情不好,在湖边散心的时候突然不知道被从哪儿飞来的东西打了头,低头一看发现地上一个猕猴桃骨碌碌地滚过去。
看来罪魁祸首就是这家伙了。
Tommy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到底是谁用猕猴桃打他的,气愤之余狠狠地把猕猴桃扔进了湖里。
霎时湖里光芒四射,一位自称诺兰的河神出现在Tommy面前,
“年轻人啊,请问你丢的是这个金猕猴桃还是这个银猕猴桃呢?”
Tommy觉得有点尴尬,毕竟随手乱扔东西破坏自然生态是不好的,想着赶紧装傻把这事糊弄过去:
“这两个都不是我丢的。”
“真是个诚实的孩子啊!作为奖励把你的猕猴桃还给你!”
Tommy看着重新出现在自己手里的猕猴桃不知所措:剧情发展不应该是河神把金银猕猴桃都送给他了吗?只把这个不知道是谁的猕猴桃还给他算什么啊!
Tommy看着这个猕猴桃就来气,抬手就又扔回湖里。
结果河神又出现了。
Tommy在心里冷静地过了一套素质七连,然后淡定的回答说:“金猕猴桃是我的。”
他希望河神赶快把这三个恼人的猕猴桃都收走让他回家吃个饭。
“孩子,恭喜你中奖啦!”
“???”
“你是第一万个把猕猴桃扔进湖里的人,作为奖励你可以得到一万个猕猴桃!”
Tommy表面上平静地“哦”了一声,然后扭头拔腿就跑。
一个猕猴桃他都要烦死了,一万个猕猴桃?
杀了他吧!
后来Tommy跑回家时还心有余悸,反复确认了没有什么河神或是一万个猕猴桃追上来后才安心吃起晚饭。
那天夜里Tommy做了个噩梦,梦见有数不清的。猕猴桃涌进他的卧室,冲上他的床,把他压得喘不过气来。
清晨的时候Tommy从噩梦中惊醒,发现并没有什么猕猴桃后松了一口气,以至于他在看见身边躺着的人的时候没反应过来尖叫。
Tommy拍醒了身边熟睡的男人。
“你是谁啊?怎么在我床上?”
“嗯?”那个男人懵了一会儿,但很快清醒过来。
“我是你的未婚夫啊!”
“什么?”
“你不是第一万个把猕猴桃扔进湖里的人吗?按照传说记载我应该和这个人结婚,不管他是男是女。”
“那我要是不结呢?”
Tommy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
“那我就一直等着,等到你愿意和我结婚为止!”年轻男人爽朗地笑了。

Tommy Whitehead,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在人生的第二十个年头里,被一只猕猴桃逼婚了。

——————TBC——————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