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火车组】《Princess Kiwi》(5)

火车组
猕猴桃精Alex/普通大学生Tommy
傻白甜OOC童话

刀子嘴豆腐心的小Tommy哟
天气寒冷还请大家抱好自己的热水袋注意防寒
————————
Peter站在Tommy家门口,给Tommy打了两个电话,第一个电话他说他在超市正结账呢,第二个电话是快到家了。但Peter是万万没想到他见到Tommy时会是这副样子:Tommy被一个陌生男子打横抱着,一手紧紧搂着那人的脖子把头埋起来,另一手在怀里抱着超市的购物袋。
Peter猜要不Tommy就是雇了个保镖顺便拍了张电影海报,要不那个抱着他的男人就是他白天提到过的猕猴桃精。
明明下午的时候Tommy还十分苦恼地冲他抱怨被逼婚的事,到晚上他们的关系就突飞猛进成要进洞房的样子了?
要不是Tommy穿着他常穿的那件黄色风衣Peter真是不敢认也不想认他。
“呃……咳……那个,Tommy?”
Tommy听见Peter的声音立刻抬起头来,推了一把Alex,Alex也会意地把Tommy小心翼翼地放到地上。
“这位是……”
“Alex。就是我今天白天和你说过的我遇见的……”
“哦,我知道了,你是猕猴桃精。”Peter对Alex说。
Alex本来在微笑的脸突然僵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非常微妙的表情,Peter说不好这表情代表什么,因为它看起来像有千言万语要说却只能微笑。
“怎么了?”Tommy掏出钥匙打开门,回头看见了Alex不自在的神情。
“没什么。”Alex冲着Tommy又微笑起来。
“Tommy说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这句是对Peter说的。
你不就是猕猴桃精吗,还能是什么。
Tommy在心里嘟囔了一句。
Peter也只当Alex是不习惯“猕猴桃精”这个称谓,或许以前没人这么叫过他,大家可能都叫他“猕猴桃仙子”之类的。

进门以后Tommy才发现Peter的头发和衣服都湿了,他去浴室拿毛巾给Peter,可是Peter根本顾不上擦头发,他兴奋地捂着外套,大有一副“我给你看个宝贝你要是不看也不行我会追着你让你看”的架势。
“给你看个东西。”
Peter从怀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一颗鹅蛋大的珍珠,表面光滑细腻,光泽明亮柔和,白得像能在夜里发光。
“这是Collins送我的,就是我今天认识的人鱼。”
Alex看得眼睛都直了,他在河边生活了这么多年见过大大小小的珍珠,但他见过的最大的珍珠也只限于Collins去欺负蚌抢来的送给Farrier的鸽子蛋大小的,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
Alex舌头都要捋不直了,磕磕巴巴地说:“Collins跟你求婚了?”
Peter疑惑地眨了眨眼睛,然后突然脸红到耳根再到脖颈直到领口里面。
“没、没有。他说送我,我就拿着了。这很贵重吗?”
“呃……不,没有,他说送你,你就拿着吧。”
Tommy怼了一下Alex,拉着Peter就进卧室了,然后把门摔在紧随其后也想进去的Alex的脸上。

“我真的很喜欢他,我觉得他也喜欢我。”
“可是他是人鱼,而你只是个人。”
“他又不会伤害我。”
“但无论如何他都是只野兽。”
“就像Alex?我看你们相处得倒是很好,像是快要结婚了。”
“我没有。”
“他今天晚上抱着你走了一路?”
“……”
“你甚至都没拒绝。我以为如果你不愿意你会厉声呵斥他放下你。”
“是他在超市门口毫无预警地就把我抱起来了,你想想,他都抱我了,我只能赶紧想办法把脸挡住,要是我执意要求他把我放下来所有人不就都看见我的脸了吗。那不是更丢人?”
“你倒是想得通透……”Peter有时会觉得他认识Tommy这么多年又好像从来都没看透过他。
他们认识时Peter才12岁,那天他和爸爸还有George一起出海,发现了溺水的Tommy就把他捞了上来,被捞上来的Tommy一脸懵逼,他只是游泳游得远了点,怎么就被当成溺水者拖上船了?但是后来看着Peter和George跑上跑下地给他拿红茶和毯子,还是决定把这个秘密永远藏在心里。

两个男孩窝在床上聊了整个晚上,直到半夜Peter开始打哈欠,他们才准备睡觉。
Tommy突然想起他把Alex晾在外面整个晚上了,他下了床,打开门发现Alex正可怜巴巴地靠在卧室门口打盹,Tommy一开门他就醒了,立刻充满期待地看着Tommy。
“我和Peter睡卧室,你去客厅睡沙发,沙发上有毯子。”
Alex听见这个安排立刻犯起倔来:
“我不!我才不要睡沙发!明明今天我们都一起睡床了为什么现在又让我睡沙发?”
“你俩现在关系进展这么迅猛吗?白天的时候就睡一张床了吗?”Peter在房间里就听见Alex的耍赖了。
Tommy被Peter的揶揄和Alex不看场合的胡闹弄得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最后很凶地吼了Alex一句:
“就算Peter睡沙发你也别想睡床!”
“你今天要是非得留那个金毛小子和你一起睡,我就睡卧室地板!”
“你爱睡哪睡哪!但是进卧室?想都别想!”
Alex气呼呼的,两颊都鼓起来。Tommy也毫不让步,两人间的气氛紧张起来,Peter只好出来主动提出睡沙发来打圆场。
虽然Peter出去睡了,Tommy依旧没让Alex进屋,两人又吵了几句,然后Tommy恶狠狠地摔上门,门里还传出反锁的声音。

Tommy锁门上床后一直没睡着,他在床上辗转反侧,为Alex不会看情况生气,也为自己真的像Peter所说和Alex“关系迅猛发展”生自己的气。自己一面赶着Alex走,一面又开始依靠他;一面想着早日结束这段孽缘,一面两个人的关系又很快好起来,反而断不清了。
Tommy烦躁地从床上坐起身,打开台灯发了一会儿呆又关上倒回床里。过一会儿又爬起来,下床站了一会儿,几经折返还是到了门口,悄悄地把门打开一条缝观察外面的情况。
如Tommy所料,Alex果然还在门口坐着,他靠着墙已经睡着了,身上没盖衣物也没盖毯子,他看起来像是有点冷,把身子蜷成一团两手抱着臂。
Tommy犹豫了一下,还是悄咪咪地拿出自己的被子给Alex披上,然后自己又进了房间睡下了。
Tommy睡到一半果然觉得冷了,他迷迷糊糊地抱紧身子,不知勉强忍耐了多久,他隐约听见了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有人给他盖上一床暖呼呼的被子,又在被窝里塞了一个柔软舒服的暖水袋。Tommy缩在温暖的被子里,抱紧了他自以为的“暖水袋”,沉沉地睡过去。

——————TBC——————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