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火车组】Princess kiwi(7)

火车组
猕猴桃精Alex/普通人类Tommy
重度OOC
傻白甜童话

有的人向命运低头啦
还有的人守得云开见月明,但是他自己还不知道

————————————

“那个……Tommy。”Gibson坐在沙发上,从包里给Tommy拿笔记。
“嗯?”
“你未婚夫是不是一直在盯着我看?我的后背好像都被冷汗湿透了。”
Tommy的视线从Gibson肩膀上穿过,看到厨房里的Alex正咬牙切齿地盯着Gibson,他觉得自家的大理石料理台都要被他抓出挠痕了。
Tommy一眼瞪回去,Alex立刻怂了。
“不用理他。”Tommy对Gibson说。

“这几天的笔记都在这儿,我不着急用,你看完再还我就行。”
“谢谢你,Gibson,你想喝点什么吗?红茶,汽水,还是果……”
“只有水了。”Alex突然出现,把一个装着清水的玻璃杯砸在茶几上。
Tommy心里想打人,但是他还是决定在外人面前给Alex留面子,防止他们像昨天晚上一样一个比一个倔最后心里都不舒坦。
退一步海阔天空。
所以Tommy拿出他最和善的语气,对Alex说:“Alex,能不能麻烦你给Gibson打一杯猕猴桃汁呢?”
“……猕猴桃没有了。”
Tommy做了一个深呼吸。
“一万个猕猴桃,都没有了?”
“我给埋起来了……”
“你埋哪儿了?”Tommy已经开始微笑了,但绝不是善意的。
“后院,这样明年就能长出一片猕猴桃森林了。”
“我要一片在后院的猕猴桃森林有什么用?”Tommy嘴角抽搐。
“等长出来再说吧。”Alex感觉到Tommy在生气了,但他还是决定在情敌面前咬紧牙关死磕到底。
行。
Alex你行。
你等Gibson走的。

Gibson又给Tommy讲了讲最近学校发生的事,Tommy听着,Alex就在一旁警觉地盯着,但凡Gibson想做一点超出朋友范围的动手动脚,他就准备扑上去,薅秃资本主义自来卷。

“Alex,我们中午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
“披萨?大概……Gibson,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Gibson刚想说炸鸡,Alex杀人般的目光就盯到他身上。
“吃披萨挺好的……”Gibson怂了。
他还年轻,还不想死。
多吃一顿披萨少吃一顿炸鸡又能怎样呢?
起码他还能看见明天的太阳啊!

吃披萨的时候Gibson目睹了Alex试图和Tommy调情结果被无情拒绝的全过程:
Alex本来想装作不经意和Tommy拿同一块披萨,顺便摸手,但是Tommy拿披萨的速度惊人,Alex还没来得及摸手那块披萨就已经进了Tommy嘴里。Alex吃瘪地垂着头,默默等待下一次机会。
然后他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他一手摸到了Tommy的手上,然后Tommy反手打了Alex的手,又一次迅速地拿走了披萨。

Gibson离开后,Alex心虚地看着Tommy,他觉得自己可能要挨骂了。
但Tommy没有想要主动骂他的样子,只是一个人默默地收拾餐桌,把披萨的盒子还有可乐纸杯捏扁扔进垃圾桶。
Alex凑上去,先Tommy一步收走了餐垫,在水池边开始洗餐垫。
Tommy坐在他对面,看着勤勤恳恳干活的Alex,叹了口气,这让Alex心头一惊。
“你不要把我的所有朋友都当成假想敌,Peter也好,Gibson也好,他们都只是我的朋友。”
Alex乖巧地点头。
“我都明白,但我有的时候就是会控制不住的……吃醋。毕竟你那么好,他们都喜欢你也是应该的。而且你对他们也太好了,比对我好多了。”
“不,Alex。我对他们好是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仅此而已,我希望你也能对他们好点,和他们成为朋友。”
Alex摇摇头。
“我不想要朋友,我只想要你。”
“我的意思是,我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喜欢你,你明白吗?”
Alex点点头,又摇头。
“我不在乎他们喜不喜欢我,我喜欢你,希望你也能喜欢我,我想要的就是这些。”

Tommy又在叹气了。
Alex还是没明白他话里的含义。

“今天晚上去房间里睡吧,带着你自己的被子。但要是你再把我踢到地上,我就把你扫到大街上睡。”

——————TBC——————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