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空军组】《一个瓜引发的血案》

搞笑傻白甜OOC
奇怪的童话AU超短篇,Collins是西瓜之神(。),就是可以操控西瓜甜不甜的那种神(太沙雕了……)是个非常甜腻软萌的瓜神。
起因是因为我昨天[此处省去艰难险阻2w字]买了一个巨难吃的瓜,非常痛心,气得想打爆那只瓜,就脑了一个法哥揍瓜神柯的脑洞(所以是真的生气惹ヽ(‘⌒´メ)ノ)虽然瓜不好吃但是瓜神好吃啊(嘿嘿嘿(º﹃º ))
夏天快到了,希望大家都能买到好吃的瓜,买不到好吃的瓜也能遇见好吃的瓜神,有法哥这样的好福气。啾咪

——————————

Farrier把Collins给打了。
准确的说不是打了一个耳光,一个头槌,或是推了一把那么简单,是给Collins狠揍了一顿,遭到了整个中队的围观。
Farrier平时可宝贝Collins,别人要想动他一根手指头都得先挨完Farrier一顿削再考虑考虑,要是没考虑清楚还得挨第二顿削,像今天这样Farrier亲自动手把Collins打得躺在地上抱着头嗷嗷叫还是开天辟地头一回,所以大家都围观得目瞪口呆,甚至忘了拉架。
“Farrier……还是别往脸上打了。”最后只有fortis小队的队长试图劝了劝Farrier,Farrier气得甚至没听进去,但是Collins终于抓到了救命稻草,他一边哭,一边嚎,一边挨揍,一边往fortis队长的方向爬,抱住队长的腿就叫着救命不撒手。
Farrier虽然还在气头上,但是看在队长的面子上,还是没下手把Collins拖回来继续打。

晚上的时候Collins跑到隔壁寝室躲着不敢碰见Farrier,结果躲到晚上Farrier过来敲门,他刚洗过澡,头发还在湿淋淋地滴水,只穿着一件白背心,脖子上搭一条毛巾,手上抱着换洗衣服,黑着脸让Collins自己滚出来。
顾念着战友一场,隔壁的两个小伙子本来还想帮着Collins劝劝Farrier,结果听见Farrier的话,Collins自己红着眼圈从衣柜里出来了。
“回屋再说,别躲在这让人看笑话。”说完这话Farrier就先回去了,留下Collins一个人委屈巴巴地想着今天白天让人看得笑话还少吗,然后灰溜溜地跟着回去了。

Collins拉开一条门缝往屋里看,看见Farrier坐在床边点烟,Collins心虚地进屋,拿起放在Farrier床边的毛巾,从另一侧爬上Farrier的床,半跪在他身后给他擦头发。
Farrier把只抽了几口的烟摁灭,抓住Collins在他头上搓揉的手,反身把他压倒在床上直接亲了上去,Collins被亲得缺氧,被放开的时候还头晕眼花了好久。
“你还生气吗?”Collins小声问。
“还行。”
“打也打了骂也骂了你还没消气啊。而且明明是你先跟我冷战的!”
“冷战?是你先把我买的西瓜变成生瓜的。”
“只是想和你开个玩笑嘛。”Collins委屈地说。
“所以你今天就把我的瓜变成空心的,一块瓤都没有,切开就只有个西瓜皮?是不是打死你都不亏?”
“……我错了。”
Farrier看着Collins耷拉着眼睛的样子,生气是真生气,心疼也是真心疼。
“还疼吗?”
“什么?”
“身上,还疼吗?”
“疼。”
“让我看看。”
Collins挽起袖子,胳膊上只有几处皮外伤,连淤青都不多。Farrier松了一口气,虽然明知道Collins在疼痛方面有点娇气,但是Collins今天叫得死去活来,他还真以为自己下手太重了。明明不是重伤,Farrier还是轻轻地亲吻过每一个伤口。
“现在还疼吗?”
“胳膊不疼了,这儿疼。”Collins指了指胸口,然后自己解开衬衫的扣子,露出白花花的胸脯。
“这儿好疼啊,你帮我亲亲好不好?”Collins软乎乎地撒起娇来,看起来已经完全不记恨Farrier揍他的事了。
“我明天还去买西瓜,你帮我挑一个甜的?”
“我帮你挑一个世界上最甜的。”Collins笑眯眯地捧住Farrier的脸,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吻,简直比这世界上所有的糖都要甜。

——————FIN——————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