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暗巷组及衍生】七个神经病(CP杂烩无差)(2)

 

  最后Colin、Ezra和Credence吃蔬菜沙拉,因为Ezra不太在乎吃什么,Credence觉得偶尔吃些新鲜蔬菜也不错,而且味道确实很好。

  剩下的人吃盘子。

  他们晚饭的餐盘里摆着另一个稍小的盘子,光亮得能看清自己一言难尽的表情。

  Graves喜欢吃肉,没有肉绝不张嘴,他脸色阴沉地盯着盘子里的自己。他早就盘算好了悄悄带着Credence溜出去吃点好的,可是看向吃得正欢的Credence,Graves还是决定饿着肚子忍一会儿;Kevin叼起了盘子,可能是真的想试试能不能吃,但是毫无惊喜的,这些盘子真的是盘子;靶眼已经沉迷在盘子倒映出的自己额头上帅气的纹身之中无法自拔;Jerry嘬着手指,仿佛上面还留着今天午饭的味道,最终他还是没能逼着自己喝下面前和血液颜色差不多的番茄汁,Ezra开心地替他喝了。

  太阳落山后Graves拉着Credence出了门;靶眼和Kevin开始比赛谁的十环多直到变成一场互射;Ezra总是在饭后感到心满意足,他坐在钢琴边开始弹一首自己写的愉快又悠长的歌;Colin坐在Ezra旁边欣赏他的演奏——或是欣赏他,他很喜欢看Ezra充满青春的快活样子,那样的活力四射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曾经;Jerry在Kevin厌倦他当一个打不着的靶子后发展了新爱好,出门撸猫,而且带着一把精致的小梳子,回来的时候手上总是抓着点什么。

 

  后来有一天Credence在自己的书桌上发现了一只黑色的默默然猫毛毡。

  “喜欢吗?”吸血鬼悄无声息地出现在Credence身后。

  “这……这是您的吗?”Credence吓得一个激灵,差点哭了。

  “嘘……别怕,乖孩子,别怕。”Jerry凑进Credence的安全距离范围,用拇指揩去Credence眼角的泪水,然后像“曾经的Graves”那样把手放在他的后颈轻轻抚摸,在他的耳边吐气着说道:“这是送给你的,你这个样子真是太美了。”

  这些熟悉的亲密动作让Credence回忆起了太过糟糕的过去,他猛地变成默默然冲出房间,Jerry被巨大的力量掀翻在地上,看着Credence逃命似的冲进花园,叹了一口气,捡起滚落地上的猫毛毡放回书桌上,在Graves赶来寻仇之前离开了书房。

 

  Graves发现了Credence恢复人形后依旧不稳的情绪。对此Credence只是结结巴巴地胡乱说了一个谎:Jerry总是不好好扣扣子露着大片胸肌太吓人了。

  Graves仔细想了想想自己这种扣子扣到最后一颗的人看着Jerry只扣一半或是压根不扣的扣子也是觉得有伤风化的,更何况Credence之前长期处于养母的压制下,各方面都太过保守压抑,接受不了也是正常的。所以他准备借此机会行家主的威严给家里这些乱七八糟的麻鸡定些规矩。

 

 

“靶眼,从今以后除了在自己房间里,在公共区域活动必须戴帽子。我不想伤害你但你的纹身实在太诡异了。而且看见一张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却是个光头实在是接受不能,违反一次强行植发。

  Colin,从今以后必须每天,至少每两天刮一次胡子,不能再让你的胡子像杂草一样了,长短标准参考这家里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一个人,违反一次强行刮眉毛。

  Jerry,从今以后在家里只能穿套头T恤,不允许穿系扣子的衣服,只领口有几颗也不行,必须是圆领套头T恤,违反一次强行穿高领毛衣。

  Ezra,从今以后不许再摸我的魔杖,它已经被你摸得比抛光后都亮了,再摸下去就真的要掉漆了,违反一次没收所有筷子。

  Kevin,从今天起不可以对着邻居的小孩比划弓箭,违反一次强行摁头道歉。

  就这些,大家还有什么意见吗?”

  “我反对!”

  “反对无效。”

  “我有意见!”

  “意见驳回。”

  “……”

  “没有意见了的话,我宣布这些规定正式开始实施。我很高兴各位能如此和平地达成一致意见。”

 

 

  如果那些人能老老实实地遵守这些规章制度,那他们也就不会被Graves腹诽成反社会神经病们了。

  Jerry反抗的方法就是把圆领T恤领口剪一剪子,就变成敞开的领口了,确实是穿着不系扣子的圆领T恤,没有触犯到家里的纪律。

  Kevin反抗的方式是放下了弓箭,拿起了弹弓,准头好的话威力并没有小多少。

  Ezra则是一直缠着Graves发动狗狗眼攻势,Graves偶尔感到难以抵挡的同时也曾经想过他的和Ezra有相同容貌的男孩儿什么时候也能露出这么多可爱的表情。

  其实Graves为Ezra悄悄破过戒。

  但他自欺欺人的认为那是一场等价交换,Ezra要应他的要求多带着Credence玩——其实Ezra早就那么做啦。

  Colin的反抗方式是抱着你不让我好过我就和你同归于尽的想法,掰坏了Graves所有的刮胡刀片,搞得Graves每天都狼狈地早起在路上买一个刀片去办公室刮胡子。

  靶眼的反抗方式就比较清奇了,他老老实实地戴好了帽子,差点喝空了Graves的酒窖。

 

  一个星期后,承受不来的Graves宣布,条例作废,你们爱咋地咋地吧,老子不管你们了!进了局子也跟他没关系。

  

 

  Jerry送了Kevin一套上好的弓箭。

  那是他百年前年轻的时候在一个贵族的拍卖会上买下来的,他不打猎,只是因为好看,但现在留着也没用,就把那套刻着繁复古典花纹的弓箭送给真正喜欢它的人了。


——————TBC——————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