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暗巷组/colezra】橘子

暗巷组/Colezra

这是一个没头没尾的超短老夫老妻段子集……

没什么前因后果逻辑思路就是想看腻腻歪歪补一补少女心

 

——————————

 

 

Colin总是失眠,但他醒得算早的。至少比正值青春年少热爱赖床的Ezra起得早。两人刚同居时不管Ezra早上几点睁开眼睛,Colin都已经洗漱完毕,有时甚至已经开始吃早餐,然后在早餐餐桌上还要给Ezra讲讲今天早上他在睡梦中时是多么可爱。Ezra为此抱怨过,Colin偷看他他却从来没偷看过Colin,这不公平。

第二天Ezra定了个6点的闹钟,闹钟一响他就翻腾起来,关掉闹钟后还仔细确认了自己没有把Colin吵醒,然后他枕着自己的一只胳膊,看着Colin的睡相,据Colin说,自己有时会张着嘴巴,甚至流口水?他简直不敢相信。Colin还安慰他说,没关系很可爱。

Colin之前还说过,如果戳一下在睡梦中的自己的脸,那自己就会发出不满地哼哼声。

Ezra轻轻戳了一下Colin的脸,如果能听见Colin的哼哼声,他甚至会为此写一首歌。

结果Colin却“噗嗤”一声笑场了,而且笑得一发不可收拾。

Ezra不可置信。

“你是什么时候醒的!”

“你的闹钟响前我就醒了。”

“那你装睡?”

“我只是想知道你这么早起床想干什么而已,没想到你哈哈哈……。”

Ezra为此在Colin的憋笑中生了半天闷气。

 

 

“今天晚上我们出去吃?”

“我们不是说好今天自己在家做吗?”

“是吗……”

“我们昨天才说好的,Colin。”

“抱歉,是我忘了。”

“如果你想出去吃,那我们就出去吃。”

“不,Ezra,我想吃你做的。尤其是龙虾。”

“Colin,你真讨厌。”

“别这样,Ezra,我是真心的,你第一年给我做的龙虾我不都吃完了吗?”

“我第一年做的是龙虾吗?”

“当然,一个肉烤的干巴巴的,还咸得要命的龙虾。你当时差点用烤箱炸掉厨房,然后你说为了补偿我的厨房你什么都愿意做,结果现在都没补偿我。”Colin装得委屈巴巴地看着Ezra。

“那你想要什么补偿呢,嗯?”Ezra一只手托起下巴甜甜地笑着,在餐桌下用脚去勾Colin的裤角,脚趾熨帖着Colin的小腿,Ezra总是不穿拖鞋在屋里跑来跑去,他的双脚总是带着地板的凉意,这凉意从Colin的小腿一路窜上去,直窜进心头里,激起一股发从心底的暖流,让他浑身都舒服得酥酥麻麻的。

 

 

Colin有几道很深的额纹。

“不要再扬眉毛啦。”Ezra跨坐在Colin大腿上,用食指中指的指腹轻轻揉着Colin的额头,然后轻柔地亲了几口。

Ezra并不是嫌弃Colin的皱纹,事实上他对这些皱纹又爱又恨,他既觉得这些皱纹破坏了一张漂亮的,完美的,曾十分意气风发的脸,但他又觉得Colin脸上的每一个部分都性感得恰到好处,包括皱纹。那是岁月留给他的痕迹,每一道纹路都是成长的见证,它们让Colin成了现在成熟而温和的样子,Ezra又不舍得真的将它们抹去。

“算啦,已经太晚了,来不及了,就这样吧。”Ezra一翻身从Colin腿上滚到沙发上,继续吃那包没吃完的薯片。

Colin哭笑不得,伸手摸了摸Ezra的脸。

“你是嫌弃我老吗?”

“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你好像一直很在意它们。”

Ezra抬手,摸了摸Colin眼角的细纹。

“一定很疼。”他若有所思地嘟囔着。

“不,长皱纹怎么会疼呢。那年纪太大岂不是要疼死了。”

“我是说在长这些皱纹时,你一定度过了很辛苦的一段日子,那个时候心会很疼吧……”

Colin蹭了蹭Ezra的手,没有说话。

“要是我能帮你分担一些就好了。”

“不,Ezra,别帮我分担,这都是我应得的。”

“我总能为你做点什么吧。”

“好好的。做你想做的,好好地生活,别迷路,别摔倒。我希望你能到比我更高,更远的地方去。”

“可我只希望能在你身边。”

“只要你能好好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Colin到的时候Ezra还在给杂志拍摄封面。

他一进门Ezra就看见他了,但他故意装作专心工作没看见的样子,没打招呼甚至没给Colin一个知会的眼神。

“Colin!你什么时候来的我都没注意到!”拍摄结束后Ezra看向Colin惊喜地叫到。

Colin迎住飞扑过来的Ezra,一手搂住他的腰,一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还亲吻了几下年轻恋人的侧脸。

“我好想你,Ezra。”

“我也是。”Ezra笑嘻嘻地回吻了几下“我们回家吧。”

“我带了礼物给你。”

然后Colin把一个凉凉的球形塞进Ezra手里。

“别看,猜猜这是什么。猜对有奖。”

Ezra用手摸了摸

“橘子?”

“不完全正确,但很接近了——是一个很甜的橘子,宝贝。”

“所以我能得到奖励吗?”

“那你得贿赂裁判一下。”

Ezra双手一把扯住Colin的领子,给了他一个热辣至极的吻。

然后他抱紧Colin,Ezra比Colin稍高一些,拥抱时也总是喜欢环着Colin的脖子。Colin早年也是喜欢圈着别人脖子的人,遇见Ezra后也就迁就他,改从对方腋下把穿手臂过去。他们俩的胳膊起初因为习惯性的拥抱姿势撞了不少次架。

Ezra今天为了拍摄才刮干净胡子,他用力地蹭着Colin带胡茬的脸。

“别蹭了,一会儿脸都蹭破了。”

“哪儿就那么娇气了……所以,奖励是什么?”

“我准备了一个戒指给你。但你得先放开我,如果我被你勒死就没法给你了。”

“所以这是求婚吗?”

“如果你认为是,那就是。”

“这是什么意思?那如果我认为不是呢?”

“那这就只是一个小礼物,没有特别的意思。”

“你真是太狡猾了。”

“为什么?”

“你只是想听我说爱你吧。”

“那我倒没想那么多。”

“所以你是不想听?”

“说吧,我想听,我想听你说,Ezra。”

“我爱你。”

“再说一遍吧。”

“狡猾的家伙……我爱你。”

“我也爱你。”

 

 

——————FIN——————


评论(7)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