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空军组】意外事故!(1)

不一定有肉的ABO

喜闻乐见的YP后一发中奖的故事。

恭喜法鹅醉中喜提(?)小娇妻和鹅崽

今天的嫌弃都是明天要跪的搓衣板

一切不认命的行为都会被命运(和爱情)摁在地上狠狠地摩擦

 

——————

 

Farrier二十岁的时候还是个十足的混蛋,但是他不觉得做混蛋有什么不好,比起漫长而无趣的一生他更愿意过得逍遥快活然后在三十岁死掉。他从十四岁就开始到处乱搞,直到现在他还没被疱疹和艾滋缠上真是上天眷顾。但有时上天的眷顾也会有疏忽,于是在他二十岁这年他终于以一个惊吓式的巨大代价为他的风流生活画上了一个不圆满很操蛋却无能为力的句号——他要当爸爸了。

现在他是不可能在三十岁就死掉了,因为那时他的孩子也才十岁,他还得努力工作好给那小崽子付钢琴或空手道的学费。而在那之前光是奶粉和尿布钱就够他想立刻自杀的了。如果是个女孩儿就更糟糕了,因为他得从她上幼儿园开始就盯着他的小姑娘身边的小混蛋们——防止他的宝贝女儿被像他自己这样的人渣欺负——他大概得一直操心到坟墓里去。

Farrier坐在B超室外,只是想想以后都要哭出来了,更何况“以后”肯定会来,而且来得会很快就是了。

周围都是来做孕检的Omega们,她们有的是自己来,有的是和自己的Alpha一起,但无一例外她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神情,使得Farrier作为整个等待区唯一愁眉苦脸的人都隐隐感到羞愧,他甚至想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假装高兴一下,假装期待一点……

……不行,笑不出来。

 

这时Collins——他未来孩子的另一位父亲从B超室里走了出来,他的手放在自己微微有些凸出弧度的小腹上,紧皱着眉头,连身上散发出的气息都带着些不稳定。

“情况还好吗?”虽然他没有标记Collins,但Collins怀了他的孩子,他们之间依旧建立了一些联结,所以Farrier很敏感地感受到了Collins情绪的波动。

“他很健康,发育正常,所有指标也都正常……”

“那就好。”Farrier试图逼迫自己成为一个体贴的Alpha,虽然他从来没对别人体贴过,但他觉得主动给自己的Omega披上外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可是这样我就没有说服自己把他打掉的理由了。”

“什么?”Farrier的手一松,外套掉到地上。

“该死的……”Collins用力揪住自己的头发“你为什么装出一副震惊的样子!这不就是你所希望的吗!你他妈本来就不想要这个累赘!都是我,都是我逼着你负责的!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我也不想要他了!这不正好遂了你的愿!你为什么装的一副无辜样子!就好像我才是那个残忍的人!”Omega的信息素决堤似的涌出来,整间屋子的人都受到了影响,但这可不是什么诱人的信息素,里面蕴含的绝望几乎要把人逼疯了。

“Collins,Collins,把信息素收一收,听话,快收一收。”Farrier捧住Collins的脸,试图用自己的信息素让他平静下来,可是只适得其反:

“你还不是我的Alpha就想用信息素控制我了!”Collins尖叫起来,然后他一把推开Farrier,转头跑出了医院。

 

 

 

Farrier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崩溃了。

他人生的前二十年都从没遇见如此令人崩溃的事,为什么二十岁的时候这一切来得铺天盖地。

故事的开始是Farrier被他的女朋友甩了——因为他调戏别的女孩儿被抓个正着,然后他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扇了一个耳光。虽然是他罪有应得,但他还是隐隐觉得赌气,所以当他晚上他就跑到酒吧去,一边喝酒一边在心里发誓他今天晚上要找一个全酒吧最可爱的Omega来发泄自己的怨气。

他只是想找人上床,却也没想故意报复社会。他只是喝得太醉了,他真的真的真的不是不做安全措施,而且他完全忘了这码事。

第二天清晨的时候,Farrier从小旅馆的床上醒来,看到身边躺着的金发Omega,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脸颊。

他真的很可爱。

Farrier为和这样一个漂亮的Omega共度一夜感到十分愉快满足。他们分别前Farrier还留了电话给他,那个Omega喜欢害羞,分别时的一个亲吻都让他从耳朵红到脖子根,那时的Farrier还不知道,从现在开始,他的潇洒人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Farrier其实还挺期待那个Omega打给他,可是过了很久也没有消息,Farrier渐渐也就忘了这事,直到一个宿醉后的中午,Farrier被电话吵醒。

“我……我是Collins。”对方结结巴巴地说。

“谁?”Farrier一时想不起声音的主人,也不记得自己认识叫Collins的人。

“两个月前,我们俩在酒吧遇见的,然后过了一夜,早上的时候你留了电话给我。”

“我想起来了,是小美人儿啊。想我了吗?”

“我、我有很重要的事,能不能见面说?”

“当然可以。正好我还没吃饭,我们可以一起吃午餐。”

“嗯……好。”

直到定时炸弹即将爆炸的那一刻前,Farrier都不知道自己正要经历什么。

 

 

“这不可能!”Farrier从椅子上跳起来,整个餐厅的人的目光都聚集过来。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我、我只和你一个人睡过,所以我想他一定会是你的孩子了。”

“你没吃避孕药吗?长效的,短效的,紧急的,都没吃过?”

“没、没有。”Omega被吼声吓得一哆嗦,眼泪像一颗颗小钻石噼里啪啦地掉下来。

“老天啊!那天早上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可以去给你买药啊!”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那是我第一次,我真的……”

“你在学校从来没上过生理卫生课吗?”

“对不起。”Collins没来由地道起歉来,哆哆嗦嗦地低头哭着。

Farrier本来挺喜欢Collins哭唧唧的样子,但现在这样只让Farrier觉得更加烦躁,他立刻拉起被自己吓哭的Collins直奔医院。

一个小时后,Farrier拿着检查报告单大声叫道:“两个月!老天啊!什么样的Omega会怀孕两个月才发现啊!”

算算时间,还真的是自己的孩子。

男性Omega没有生理期,自然不会像女性Omega那样敏感地发现自己身体的异样,哪怕小腹都开始微微隆起有的人还以为只是发胖。Collins发现自己怀孕也纯属偶然,只是因为最近乏得厉害,被朋友开玩笑不会是怀孕了吧才胆战心惊地买了验孕棒,没想到真的是两道杠。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Collins拿着检查单的手都在发抖。

“难道我知道吗!”Farrier的脑子嗡嗡直响,不加思索就冲Collins恶狠狠地吼了一句。

“该死的!”Farrier用力抓了抓头发,大步离开医院。Collins也急忙跟上去。

“Farrier!Farrier!”Collins追上去,拉住Farrier的手。

“听着……听着,Collins。我会筹钱的,我会跟朋友借钱,或是和我爸妈借钱,给我一个礼拜,我一定能攒够手术的钱,好吗?你先回家去,或是去哪里都好,先不要缠着我,让我冷静一下我就去借钱。”

“什、什么手术?”Collins有点害怕这个样子的Farrier,但还是拉着他不敢放手。

“你简直……”Farrier为Collins的一无所知感到恼火,于是他又控制不住地对Collins吼道:“就是堕胎手术!你是故意装无知耍我玩的吗!你都成年了居然连这种事都不知道?”

Collins的蓝眼睛立刻蒙上了一层雾气,“我、我得打掉他吗?”

“不然呢?不然你还想怎么样?把这个小祸害生出来,然后因为无法顾及学业被学校退学,为了养活那个只会哭的鼻涕虫每天去餐馆刷盘子,打三份工到深夜,半夜还得爬起来给他喂奶换尿布,整天精神不振又忙个不停,最后生一场大病彻底把身体搞坏,还得硬拖着病恹恹的身子去打工赚钱,再也没有自己的私人生活,不可能再和别的Alpha结婚,一辈子被这个害人精所累!等他在街头混到二十岁还他妈得拿出你好不容易给自己攒的养老金去警察局保释他!”

“不要,不要这样。”Collins吸吸鼻子,眼看着泪珠又要掉下来“我不想这样。”

“那你就得把这个孩子打掉。”其实Farrier一直都觉得不太舒服,Collins因为怀孕的关系和Farrier建立了微弱的联结,虽然没有标记的联结那么稳定牢固,但他还是能多多少少感受到Collins的精神状态,尤其是他离Collins越近,信息素交织地越强烈,他就觉得越难过,先是慌乱,紧接着是恐惧,还有悲伤。Collins的情绪都通过信息素散发出来,而Farrier可以比他人更加敏感地感觉到这一点。

“可我舍不得他,他是我的第一个孩子啊。我第一次,我第一次……”Collins用手一个劲地抹掉泪珠,眼泪却还是源源不断地涌出来。

Farrier还想冲Collins发脾气,可是怀孕的Omega散发出的气息实在是太温柔了,甚至是柔弱,这压下了Farrier的暴躁情绪,让Farrier的心也变得柔软起来:

“孩子总还会有的,但是你不能让他现在就突然出现然后直接毁掉你的生活。”Farrier哄着他。

Collins不再说话,只是一个劲地哭,Farrier低着头跟他说了不少话,但他只是一直摇头,Farrier终于失去了最后一点耐心,他说:“这一个礼拜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我会去借些钱。等你考虑好了告诉我。”

Farrier说完就去停车场取车了,把Collins一个人丢在医院门口,他本来也没想送Collins回家,但是当他从停车场出来开车路过门口,发现Collins还在那里,他坐在台阶上,头埋在手臂里,不用想也知道他还在哭。

Farrier听说过孕妇的情绪会波动得厉害,但会这么爱哭吗?搞不好平时就是个爱哭鬼.

Farrier烦躁地冲Collins鸣喇叭,Collins蹭了蹭脸,不知所措地抬起头。

Alpha对自己的Omega和孩子有一种天生的保护欲,哪怕Farrier现在烦得不行,也还是会被轻易激起对Collins的同情心。

 

“上车,我送你回家。”

 

这该死的本能。

 

——————TBC——————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