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colezra拉郎】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2)

本体Colin×壁花少年Patrick
依旧是个短打傻白甜段子,时间线应该在(1)之前
原谅这混乱的时间轴和没头没尾的段子风_(:з」∠)_最近又忙又累没时间认真写文,可是好想吃colezra傻白甜但是太少了只能自己割腿肉_(:з」∠)_
以后闲下来会好好整理修补成真正的文的(遥遥无期_(:з」∠)_)
——————————————

Patrick喜欢Colin的耳环,每次两人见面Patrick在吻过Colin的嘴唇后总是要俏皮地亲亲那个耳环。 
“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我一直都这么高。” 
“不,你肯定长高了。站直,我看看。” 
“好的,daddy。”Patrick立刻像个小童子军似的站直立正,让自己的腰板挺得直直的。 
Colin观察了一会儿,掐了一把Patrick的后腰,Patrick一下就痒得弯了腰,咯咯直乐。 
“再长高我就要踮着脚吻你了。” 
“那我就得蹲下来和你接吻?” 
“除非你能长得比房子还高。进去,我买了可乐给你。” 
Patrick灵巧地从Colin让出的位置钻进客厅。 
然后他们一起坐在沙发上吃了披萨和炸鸡,聊了聊天,腻腻歪歪地滚上床,像被糖浆粘住似的黏黏糊糊不肯放开对方。 
Patrick又亲了亲Colin的耳环。  
“我能要走一对吗?”  
“可是你甚至都没有耳洞。”  
“我可以去打一个。”  
“等你上了大学。”  
“为什么?”  
“我怕你会后悔。”  
“它们不会再长回去吗?”  
“我说的不是那个。” 
Patrick突然撑起身子,“你总得送我点什么。” 
“我可以送你一条围巾,或是一条手链之类的。” 
“可我想要一个能永远留下来的纪念品。” 
“可你又能有多久会想要纪念这段日子呢?等你高中毕业,离开这个地方去上大学,你就会忘了我了。” 
“嘘——别这样说,好像我马上要抛弃你去别的地方似的。我哪儿也不去,Colin,我就在洛杉矶读大学,然后搬过来和你一起住。要是你想忘了我我才不干呢。” 
Colin看着男孩认真的神情,揉了揉他的头发把他搂进自己怀里。 
他看起来好多了。他比Colin刚认识他的时候看起来好多了。 
“等你读大学,我就送你一对耳环。” 

Colin记得他和Patrick第一次遇见的时候男孩向他要了一张合照。 
第二次的时候要了一个像是久别重逢似的拥抱。 
第五次的时候Patrick说多么巧啊,要不要一起:::::::///去咖啡厅坐坐。Colin想既然他们已经遇见这么多次了坐坐也没关系。 
在咖啡厅里男孩兴奋到坐立不安。但依旧可爱得不会让人觉得困扰。 
第七次Colin知道男孩有个妹妹和一个喝醉才能爱他的男友。 
那些糟糕的人总是会得到美好得与他们极不相称的东西。 
第九次Patrick带着幸福的笑容说,Brad现在不用喝醉也可以爱他了。 
“哦……那真是、真是太好了……” 
第十五次当他们在某条不知名的大街上偶遇的时候,Patrick看起来魂不守舍,拒绝了Colin的关心,游荡似的往家或是哪里走。Colin悄悄跟了他一路,看着他进了家门才踌躇着离开。 
晚上的时候Colin给他发了短信,他也没回复。 
第十六次男孩脸上带着伤,他说,从现在起任何一秒我都有可能遇见我的真爱,而他会是个好男人的。 
Colin自认为不是个好男人。虽然他希望自己是并一直为此努力着,但他想自己还没有好到值得男孩也爱他。 
他希望那个好男人会很快出现在Patrick身边。早点让他得到幸福。 

那天Patrick还主动吻了Colin。 
他只是一时冲动。Colin对自己说。不管当时坐在他身边的人是谁,Patrick都会吻他的。 
后来连续几天Colin都陪着Patrick出去兜风,Patrick没再撕心裂肺地哭,但是他的心好像也没有愈合过。 
第21次Colin差点揍了那几个恶劣的,带着青少年式的残忍去伤害Patrick的小混蛋。 
Patrick死命拉住Colin才没让会彻底毁掉他职业生涯的丑闻发生。 

在那之后Colin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变了,一种微妙的改变,Patrick在试图勾引他,像是希望修补内心的空洞和悲伤。有好几次他们差点就真的上/床了,一次在车里,两次在申利公园,还有一次在一个酒店的房间里:Patrick喝醉了,闹着不要回自己家要去别的地方。可是James和Henry在家,Colin没法带一个醉酒的男人回去。他只得把Patrick安顿在酒店。在房间里Patrick疯狂地去吻他,还试图去解Colin的腰带。 
“你不能在酒醒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Pat。” 
“我不是那样的人,Colin。这对我来说并不是没有任何意义的。”男孩舔舔嘴唇,动了动被Colin摁住的手,示意他松开好让自己继续。 
就在Colin动摇的间隙,姐姐打电话来说孩子们在听到爸爸读的睡前故事前不肯去睡。Colin只得留下Patrick先回家。 

Colin再见到Patrick是在第二周周三,那天他没有工作想赖床到中午,可是门铃却响个不停。 
Colin怒气冲冲地掀开被子去开门,打开门时被外面的阳光晃的突然失去几秒钟视觉,这让他更烦躁了。 
“你他妈到底有什么事?” 
“我有件事情必须现在告诉你!” 
“Patrick?天啊,抱歉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刚才的话我很抱歉,但你现在不是应该在学校?” 
“可我等不到放学了,必须现在告诉你。” 
“什么事?” 
“我爱你。” 
Colin觉得,这是不合适的。 
Patrick只是刚刚成年,冲动的,对后果无知无觉的年轻人,他在酒吧里甚至不能点酒精饮料,而自己已经是一个成年20年的中年人了。 
这是不合适的,我应该拒绝他。 
Colin这样想。 
“我也爱你。” 
可是他的理智已经无法牵绊心中汹涌的情感了。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