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能拖更一柴犬

【colezra拉郎】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3)

依旧是本体Colin×壁花少年Patrick的拉郎
傻白甜
时间线混乱
就当小段子看吧_(:з」∠)_
—————————————— 
Patrick把一个包装成圣诞树配色的礼盒塞进Colin手里,在Colin脸上狠狠亲了一口。 
“Merry Christmas,亲爱的。” 
“我的天啊这真是太可爱了,这个……”Colin打开盒子时意识到了那是一件可爱的手作,可是却没认出它的真身,直到他把它翻过来,露出有表盘的那面。 
“嗯……我想这是个钟?” 
“这是我自己在课上手做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它会像艘船。”Patrick两条手臂都缠着Colin,就像挂在树上的树袋熊整个人赖在Colin身上。 
“告诉我你这次及格了。” 
“我当然及格了,毕竟Mr. Callahan不想下学期再见到我。” 
“这是什么?”Colin从盒底翻到一张纸。 
“我的成绩单,我随手放进去的忘记拿出来了。。”Patrick嘴里嚼着Colin刚塞进他嘴里的圣诞节糖果含糊不清地说。 
“C-。真有你的。”Colin亲了亲Patrick凑过来索吻的嘴唇。 
“你得好好珍惜它。” 
“我会的,我会把它摆在我的床头柜上,每天虔诚地对它道早晚安,看见它就想起你,像爱你一样爱它。” 
“但是你不能喜欢它超过喜欢我。” 
“好的好的,我的小傻瓜啊。”Colin哭笑不得地摸了摸他的头发。 
“所以你给我准备了什么?”Patrick松开Colin扑过去找自己的礼物。 
“我想不会有你给我的好。” 
“让我猜猜。”Patrick坐在地毯上抱着那个方盒子晃了晃。 
“别!别那样……” 
“怎么了?是玻璃吗?” 
“呜……”盒子里传来声音。 
“我的天啊是小动物!” 
Patrick赶忙把盒子打开,一只灰色条纹的小猫。 
“猫咪!”Patrick把猫托起来,亲了亲它粉粉的小鼻尖。 
“昨天我捡到她的,她一定要跟着我回家,我拿她没办法,只能带她回来。” 
“是小伙子吗?” 
“小姑娘。” 
“我就知道你对女性总是没办法的。” 
“Patrick。” 
“好吧,你给她洗过澡了吗?” 
“我想你可能会喜欢,就带她去宠物医院,连预防针都打过了。” 
“你真是太——贴心了。” 
“所以你喜欢?” 
“我当然喜欢!我要给她取个好听的名字。嗯——我想叫她Stu。” 
“可那是个男名。” 
“在美国Stu是个女名。” 
“Pat。” 
“美国的事你懂啥啦……”Patrick瘪着嘴低头捏小猫的肉垫。 
“我在美国待了很久,还有俩美国娃呢。” 
“那就叫Jerry。你看她的牙,多像吸血鬼啊。”Patrick跟着做了一个龇牙的表情,假装凶狠地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超凶。 
“好吧好吧,你赢了。你把我吓坏了,吸血鬼先生。” 
“嘿。”Patrick满意地傻笑了一声,转过去继续逗猫。 

———— 

“你非得回去吗?” 
“嗯?” 
“你非得回都柏林去吗?” 
“我每年圣诞节都回去的,只是一个礼拜而已。我的家人差不多都在那儿了。” 
“可是只有一个礼拜我也想你想得要命。以后呢?以后你也每年都会回去?” 
“大概是的。” 
“那我不就一直都没法和你一起过圣诞了。” 
“我已经陪你提前过了啊。” 
“我们总不能一直提前过。” 
“你的意思是?” 
“下次我可以陪你回都柏林和你的家人一起过圣诞。” 
“快去睡觉,我要挂电话了。” 
“别这样,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宝贝,已经很晚了,快去睡觉,不然以后我晚上都不和你打电话了。” 
“你不能挂我电话,Jerry还没和你说过话……” 
隔着电话Colin听见Patrick撂下电话去找Jerry的脚步声,他肯定正光着脚在地板上乱跑。 
一会儿电话又被拿起来,Patrick气喘吁吁地对着电话说:“Jerry,说点什么。” 
Jerry肯定在挣扎,Colin听见那边Patrick一阵乱扑腾的声音差点笑出声。 
“喵!” 
多么声嘶力竭的挣扎叫声啊。 
“Jerry说她爱你!我明天晚上再打给你,不能不接我电话啊,不然我晚上会睡不着的……Jerry别挠我的书!水杯!……还有Patrick也爱你!晚安!” 
电话在那边一片兵荒马乱里挂掉了。Colin也不知道自己最后那句我也爱你有没有被处于混乱之中的Patrick听见。但Colin确信就算没有他没听见也不会介意的,因为Patrick知道自己爱他。

评论(4)

热度(42)